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失眠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1   

失眠了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9-02 -
隐藏评分记录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1   
Baobao....Pat. pat.... X#T|.mCdC  
&</)k|.A6\  
Cannot type chinese now... More later...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1   
抱抱大头妈妈,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先安慰一下。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1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2L^/\!V#  
e3n^$'/\r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j"C52Q  
zecM|S_  
抱抱。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1   
抱抱。 lYe2;bu  
4qDa: D"5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l>r9Z71  
PU ea`rE?R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g)?nj1  
&7kLSb&|;  
山重水复,前面就是柳暗花明。 ^Zs ^  
DaH4Br.2  
祝福。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1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Up-^km  
mr[1F]G  
wish u very good luck :))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1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回 1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能写中文了,不过,也不用多说了,大家都说得很好。。。 K u6ndc  
Z>`frL  
你和老公好好商量,他能会新加坡也行。。。 %b pQ=  
|@rf#,hTDp  
不行的,你一定要对给自己时间,别给自己压力。。。孩子还小,你有海外的工作经验,肯定能找到的,不要着急。。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1   
看不到。不想给你无意义的泛泛安慰,送你一句话共勉:再难的时刻,也不过是段时间,始终也会过去的。过了这段时间再回首看,只是一道风景。 Gf7r!Ur;g  
mr>E'd.'  
无论生活中遇到多难的事情,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会过去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1   
威望不够看不到,抱抱先。 U2Siw   
`)=sQ2P  
我是常常这么安慰自己的:不就找一工作吗?比找老公容易多啦,哈哈。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1   
没有威望,看得到你的帖子,但还是希望你能早一点摆脱烦恼,能睡个安稳觉,一觉睡到自然醒。祝福你!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1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01   
抱抱你! k _Bz@^J  
C% P"\>5@  
大家都说了我想说的,没有什么比家庭更重要,和丈夫子女分开的痛苦,我想不用多久就会给你击倒的。我曾经跟老公分开过半年,我先回国,他继续学业,那个煎熬和等待很难受,其实中间我出差去欧洲我们还见过的。多亏是半年,如果再久一点,我都怕我坚持不下去了。所以当时就想,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回来工作,受这份相思之苦,2个人呆在一起,虽然物质上穷点, 但是从没有缺过快乐和踏实! G{'`L)~3N  
p ^I#9(PT  
要有一个信念,最难的那第一段很煎熬,但是终究会过去。 bmRp)CYd  
R5cpmCs@R  
工作方面,如果之前自己定位的行业不好找,是不是考虑换一个方向,也许路就走通了?毕竟,我看你现在想要先解决的是一个社会角色和认可,要的是先工作,至于什么工作,还排在后面?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01   
孩子今天上幼儿园了,我也要开始找工作加学开车了。 .Nd_p{   
|/RZGC4  
不知道要花几个月的时间去找工作,我准备开一个贴,讲讲自己找工作的经历,估计没面个百八十家公司,不会找到称心的工作。 78zwu<ET  
T;Ra/H  
我肯定是超级面霸喇。 mk `#\=GE  
I|P#|0< 2  
上次我找工作,把全上海都跑遍了,东北到外高桥保税区,西北到嘉定石材加工区,东南到南汇职校密集区,西南到闵行南方附近印刷企业很多的地方。 -[A=\]RfJ  
hRktvO)K  
腿都瘦了。
婚姻打磨人啊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01   
/80RO:'7  
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焦虑,只不过严重与否而已。 )WF*fcx{  
,6T3:qkkvF  
先问一个问题,日常的家庭经济开销没有问题吧? vy5SBiK  
如果回答说:是。 Ei\tn`I&  
{r[g.@  
那么就先放松下来。 \yo)oIi[p  
一方面,攘外而必安内。 |("zW7g  
毕竟你有两个孩子,而你LG的工作应该很忙,孩子应该是家里的一大主题,够你忙的。 :}~B;s0M\  
另一方面,如果时间有空余,在专业上充充电,ACCA没考出,那就再考一次,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KCnmi  
或者换个思路,就像Maggie讲的,即使不是自己的本专业,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去做做。 uPL|3ACS  
扩大社交圈,说不定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空间。 k %sh ;1.  
最后,也不要放弃继续找工作的机会,说不定再坚持一下就可以了。 ,a@jg&Mb]  
idP2G|Z  
昨天正好在开心网上看到一个笑话,轻松一下。 $mDlS  
.^FdO$"  
一天晚上去足浴。 w;DRC5V>  
按摩小妹按到某一个穴位的时候,痛得叫了出来。 _Dg|Iz,Uh  
赶紧问:这是什么穴位? =8 Jq'-da  
小妹说,这是失眠穴,你睡眠不好。 ~i9'9PHX@  
奇了怪了,明明自己睡眠还可以的阿。 I(0 *cWO  
回去后就一直一直琢磨这件事。 /-C6I:  
...... OR-fC  
...... !L55S 0 3  
后来就真的失眠了。 ~`CWpc:  
mRD'@n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支持度 +2 2010-09-02 -
隐藏评分记录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01   
谢谢三文和清心。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3楼红柳于09-01-2010 13:38发表的  : nv2p&-e+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zY3  
}E](NvCq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G?nmXG[vj  
xe!6Pgcb  
抱抱。 e"ur+7  
+OX:T) 4h6  
谢谢红柳!你的话就是我的定心丸。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4楼Wen Wen于09-01-2010 13:43发表的  : FJ(}@U}57  
抱抱。 hV7]/z!d  
sAfNu~d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H|3  
U%E364;F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JWZ}u M6  
....... &3%V%_  
b1ma(8{{{  
谢谢wen wen! )r.4`5Rc  
JUlCj #%  
主要是新加坡原来的公司正好有空缺。我最近找工作有些累,就想着直接回去算了。 t*{BN>B  
!f!HVna  
而且我们的PR2013年到期。如果我们都不回去,续签应该会不容易。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5楼augustblue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q7u bRak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M.\D  
$~FnBD%|{  
wish u very good luck :)) =UMqa;\K  
#Z>EX?VS:  
我也觉得家人团聚很重要。可是我现在觉得我的不快乐影响到了家庭幸福。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桑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O[O[E}8#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X4{O/G  
l6#ms!e  
Qq*Ks 5   
一起走是不太可能了。大头爸爸太喜欢目前的公司了。只能我一直迁就他的工作地点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