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万幸啊万幸!谢谢六六! 呼唤卡总!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9-14   
俏皮的清心!油菜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9-14   
清心啊,你真是太可爱啦……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性情茶包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9-14   
我也羡慕你。 @"8R3BN  
jXR16|  
和你一起深情呼唤卡总大人。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9-14   
可爱的清心, 0j$OE  
hW%p#g;  
油菜花!油菜花!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9-14   
哈哈哈 这就是纯粹来炫耀的 羡慕嫉妒啊 "Ot{^ _e  
呼唤卡总~~~~
端午去海边,开心~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9-15   
Re:万幸啊万幸!谢谢六六!
我也借着这个帖子再次感谢六六。书,俺国内的家人也收到了,正在热烈地传阅中,无功也受禄了,惭愧哈。 rfTe  
XU-*[\K  
(对不起,清心阿,我帮你把题目改了改,不然这一声声的呼唤,卡总看不见哈) ]) n0MF)p  
S'@=3)  
顺便说一声哈,卡总,小样的呗,人家都有人在问是不是卡总在休产假了,不然的话,咋那么长的假期呢? o)!m$Q~v  
& rQD`E/  
(我不怕卡总打我哈,生气就来打我,到湾区来, 我等着)  UTX](:TC  
iGa}3 pF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9-15   
Re:Re:万幸啊万幸!谢谢六六!
引用
引用第25楼Troublemaker于09-15-2010 00:21发表的 Re:万幸啊万幸!谢谢六六! : ^$}/|d(  
我也借着这个帖子再次感谢六六。书,俺国内的家人也收到了,正在热烈地传阅中,无功也受禄了,惭愧哈。 >KHp-|0pv  
G1p'p&x.  
(对不起,清心阿,我帮你把题目改了改,不然这一声声的呼唤,卡总看不见哈) ]b )!YPo  
#%WCL'6B  
顺便说一声哈,卡总,小样的呗,人家都有人在问是不是卡总在休产假了,不然的话,咋那么长的假期呢? ?\M)WDO  
....... 1t#XQ?8  
]|y}\ 7Aa  
U/5$%0)  
茶包姐,咋说对不起呢? 感谢还来不及呢,我自己还不会改呢。 idz9YpW  
@it/$>R^)  
俺也顺便说一声,俺的产假才六周,卡总现在休几周了,哪位领导帮忙给算一下,要不,咱们来一个倒计时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9-15   
引用
引用第24楼jiangwenxiao于09-14-2010 23:26发表的  : dXDXRY.FMQ  
哈哈哈 这就是纯粹来炫耀的 羡慕嫉妒啊 G}q<{<+$  
呼唤卡总~~~~ `xGT_0&ck  
| F8]Xnds  
w O89&XZ<  
就让俺炫耀一次不行吗?几十年不遇啊!我容易吗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9-15   
引用
引用第17楼恍然一笑于09-14-2010 18:00发表的  : vWuyft*  
看房事,不错啊,挺好的名嘛 GG*BN<(>!  
u!M& ;QL  
是不是看够了,所以才决定改名的? b13nE .  
YN$`y1V  
uRFNfX(*  
你咋这了解我呢?说实话,没太看够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9-15   
引用
引用第22楼性情茶包于09-14-2010 22:03发表的  : Q:kwQg:~  
我也羡慕你。 GpScc'a7  
8 qn{  
和你一起深情呼唤卡总大人。 `d.Gw+ Un  
n<=y"*  
e<kpcF5{\  
性情茶包俺爱你,和你一起呼唤卡。。。。。。。。。。。。。。。。。。。。。。。。。。。。。。。。。。。。。。。。。。。。。。。。。。。。。。。。。。。。。。。。。。。。。。。。。。。。。。。。。。。。。。。。。总大人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9-15   
引用
引用第23楼Sea于09-14-2010 23:18发表的  : CX1L(Y[  
可爱的清心, F">Nrj-bs  
#( $k 3OA  
油菜花!油菜花! +oE7~64LL  
-bv>iIC  
&19l k   
谢谢海!你的小蜗牛怎么看不见了呢?是不是怕我偷啊?! L[`R8n1C  
lpIteZw:  
油菜花!嗯,这名字挺好听,我喜欢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9-15   
一并谢谢linlin, 大头妈妈,雨鸟,yan ,还有亲爱的平安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9-15   
帮着也呼一下卡总~ 4d{"S02h  
清心有意思,心术还不知道内容呢,能不能简单讲讲读后感啊?另外改名要特批吗?记得小曼说是哦。我也想改来着,我给人笑话说我话该生儿子因为名字摆明了是当婆婆的, 郁闷哦~要不麻烦我也想改。
有什么用?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9-15   
清心,俺来分享你的快乐! T! &[  
再次加入呼唤卡总的队伍!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9-15   
恭喜清心! AAlmG9l&7  
)7Hon  
CO-呼唤卡总!!!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9-15   
引用
引用第32楼辣婆于09-15-2010 06:57发表的  : ]"2 v7)e  
帮着也呼一下卡总~ 3-_U-:2"  
清心有意思,心术还不知道内容呢,能不能简单讲讲读后感啊?另外改名要特批吗?记得小曼说是哦。我也想改来着,我给人笑话说我话该生儿子因为名字摆明了是当婆婆的, 郁闷哦~要不麻烦我也想改。   :xAe<Pq  
"t%1@b*u  
&"r==A?  
改ID名好像不难,只要给admin 老大发个短消息,他肯定能够帮你的,你试试 [#P`_hx  
>2/wzsW  
不过,辣婆也挺好听的,有特点,好记。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9-15   
引用
引用第33楼李子于09-15-2010 06:58发表的  : hiK[!9r  
清心,俺来分享你的快乐! 4f*Ua`E_  
再次加入呼唤卡总的队伍! p$b= r+1f  
!ovZ>,1  
!EmR(x  
谢谢李子来分享,快乐又多了一份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9-15   
引用
引用第34楼wenwendywen于09-15-2010 11:29发表的  : eze(>0\f  
恭喜清心! ,, H$>r_;  
luz%FY:  
CO-呼唤卡总!!! 8.3_Wb(c  
s3E~X  
I9G*iu=U   
CO-呼唤卡总!!!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9-15   
狂笑!从看房事到清心寡欲。。。 7pI \`*7b  
vyx\N{  
我是多么滴毁人不倦啊!
累嗳,不想说话。。。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9-15   
六六的沙发! %WT:RT_  
从看房事到清心寡欲,哈哈,六六的联想能力真是强!
端午去海边,开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