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转帖: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转帖: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aima在08-18-2010 18:4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admin 威望 +10 2010-06-27 -
隐藏评分记录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5z[6rT=a  
4= $!_,.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累嗳,不想说话。。。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好可怜啊,守这种活寡,还多出了一对活爹活妈要照顾。亏大了,
婚姻打磨人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9QO!vx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K .c6Rg  
B]CS2LEqh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o%QhV6(F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同事阿散,大多女人只是说说,唠叨唠叨,想让别人领情,真不让她干,她还不放心别人干的呢。
端午去海边,开心~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fQ?n(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J?}eb;>n  
S'H0nJ3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Dk. 9&9mz  
1\7"I-  
我觉得这世上,谁离了谁都能活下去,不论是爱的不爱的或者曾经依赖过的,一旦离开,都会从软弱到坚强,重新过自己的生活。 It,n +A  
但是只要有了就想依赖,再过这样的生活就会觉得辛苦,心里不平衡。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3B_} :  
大胆预测, < c4RmnA  
该女主人公, 4 d1Y\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gW\Sa ^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T`2fPxM:cZ  
S:GUR6g8D  
....... G cLp"  
h ?qYy$  
你没有看懂最后,肯定是男人让他伤心了,所以才会抱怨,否则她可能还觉得没什么,我猜是男人有外遇或者提出离婚了。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q%9zO'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_q 9lr8hx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I4p= ?Ds  
t 6IaRD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s&_O2(l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z# ?w/NE  
s^X/ Om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l8d%hQVqT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q5?mP6   
rBPxGBd4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tf79Gb>  
EUS]Se2  
TB[2!ZW  
Kqu7DZ+W  
好,我一抬脚丫子,屁股都不拍,就另谋生路去!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回 10楼(阿散) 的帖子
事情是真实的,在我周围很多这样的例子,但是真的要离婚,现实的问题就多了,首先想到的是孩子怎么办,不管爸爸是否在家,但总之是有个爸爸在爱他,一旦离婚对孩子的心里上的影响难以估量,其次女人带着孩子单独过,会有很多不便,如果再嫁人,就更麻烦了,自己的孩子,丈夫的孩子,一堆琐事会让你难以呼吸,所以一般女人为了孩子只能隐忍,自我在现实中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C:EoUu  
同意你的“谁也不会领谁的情到一辈子,人心善变,现实无情”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嗷嗷 tR/ JY;jn  
7U0):11X#  
好杯具~~~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Re: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中石油公司?有钱呀。 Pr'py  
[rem,i+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N(8j>y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i'3TUR  
c-{]H8$v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j_H2+!  
pVM;xxJ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pw8'+FX  
l\)Q3.w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a+d|9y/k  
BL7%MvDQ  
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都知足。 O`4X[r1LD  
uM$=v]e^ 4  
1Y_fX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2 q>4nN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0nX5 $Kn  
Mmn[ol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 PtaX|U  
#i? TCO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8   
红柳好幸福,羡慕羡慕~~~ M9MEQK  
e.Ii@<  
歪个楼哈,大家别介意~~~~ @{j-B IRZ0  
E3'6lv'  
我忽然想起有一年,我走在北京的地铁里,满眼都是悦己的广告,文案非常精彩,我很喜欢,顺便写出来供大家一乐以及,发想,不开心的妹妹呢或许可以找到立志的标杆呢~~~ L^22,B 0  
>DDQ7 l  
减肥篇文案: IBR;q[Dj}  
一点点赘肉别紧张,杨贵妃照样迷倒唐明皇 kb>9;-%^JK  
g&"Nr aQM9  
魅力篇文案:   E:7vm@+  
魅力见仁见智,拼不过姿势拼知识   6;VlX,,j  
YWTo]DJV  
美丽篇文案: sM4N`$Is23  
一味标榜内涵而轻视门面,也是肤浅 8<P.>u  
1oC/W?l^  
爱情篇文案:   bF3j*bpO"  
爱就要勇敢表白,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REa%kU  
0X@5W$x  
命运篇文案:   ;@sxE}`?g  
='s2S5#1  
女人的命运自己决定,算得好天注定,算不好是迷信   {KR/ TQ?A  
<ioX|.7ZX  
两性篇文案: wH<S0vl   
Vi]D](^!  
男人付账值得炫耀,但自己埋单那叫骄傲 r`lgK2r\  
zX3O_  
毕业篇文案 ar{Yq  
我没有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4>(?R[:p)  
*H;&hq  
>$}nKPC,Y  
引用
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28-2010 07:08发表的  : a].Bn#AH!C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UMwpL&rY  
i cZQv]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1~j.jv$  
3p7*UVR"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pt=[XhxC(>  
....... p @P[pzxI  
RgEUTpX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国内做文案的,还真是不一般的有才。 DK:d'zb  
$UKDXQF"  
这些文字,都很贴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