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iw)^;8q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eSlZAdK B`i5lD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qmWn$,ax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2C {X+t 大胆预测, jQIb :\0# 该女主人公, &3t[p=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xG|T_|?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9@JBV%_ 7Fd`MTo ....... 'gQ0=6(\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2b i:Q9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k/;%{@G)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t{;- DpNB iXsX@ S^F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PDi]zp9>H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 <4gJoI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WM8])}< L #M5pQ&yZy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PePiW(i+ q*'-G]tH=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G 9Ku 8Y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q@d6P~[-gj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cZmU,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e[%g'}D:- 84y#L[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p2j=73$
引用 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28-2010 07:08发表的 : 'U3+'du^8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BBL=$* gTwxmp.,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XO ' ,MdK "Qa>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m@^!?/as ....... cQld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