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搜狐娱乐:六六新剧《女不强大》因题材敏感遭撤档

海清新剧《女不强大》因题材敏感遭撤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   2016年03月03日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六六编剧,海清、杜淳、张译等主演的新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原定于3月10号在东方、安徽卫视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海清饰演的报社女记者的成长故事。但今日有消息传出,因涉及敏感事件,临时被下档。搜狐娱乐随即联系到了出品方耀客传媒的工作人员,她表示目前还在做最后的调档确认,确定档期之后会进行官宣。而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还未接到最后的撤档通知。此外,编剧六六手机则暂时无法接通。东方卫视方面已确认3月10日接档《女医明妃传》的新剧临时改为《最美是你》,原定《女不强大天不容》暂不播出。

  知情人士向搜狐娱乐透露,该剧可能因涉及敏感话题,有可能暂时没拿到上星许可证,所以临时被撤档,至于能否进行档期调整之后重新和观众见面,还是个未知数。

  此前,编剧六六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部剧参考了诸多真实的社会新闻事件,而现实题材也一直是六六擅长的题材,如《蜗居》、《宝贝》等。

http://yule.sohu.com/20160303/n439260194.shtml

 

“搜狐娱乐:六六新剧《女不强大》因题材敏感遭撤档”上的89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