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腾讯娱乐:《女强》曝职场系剧照 杜淳成就海清女攻主地位

《女强》曝职场系剧照 杜淳成就海清女攻主地位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2016年02月18日


腾讯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的都市女性成长励志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将于3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腾讯视频。

该剧由六六编剧,余淳执导,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秦海璐、贾景晖、田雷等一众戏骨天团主演。以现实争议题材《蜗居》名声大噪的编剧六六操刀,自“霸气侧漏”的片名曝光之后,引起不小反响和期待。

近日曝光一组“职场感”的剧照,看点丰富。海清从职场新鲜人一路升级打怪升级成为霸道“女攻主”郑雨晴,爆点和燃点并举,“学霸”杜淳、“学渣”张译与少年时代女神——最后成为人生赢家海清之间的情感心路历程也颇具意味。

“城会玩”之“女攻主”、“学霸成”“学渣逆袭”

虽然距离开播还有一段时间,“学霸成”(杜淳在剧中饰演吕方成)的title已经在杜淳粉丝之间叫得非常顺溜,虽然坦言现实生活中不是学霸,但在《女强》中,杜淳各种开了外挂的技能还是亮瞎众人,尽管提前看过片的媒体人都直呼,杜淳这回暖男肯定又是男女老少通吃,但杜淳本人却表示自己这个角色不是年轻女孩喜欢的那种。

学生时代的杜淳海清两小无猜,却在中年危机来临之前,先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面临了职业危机,本就有文人情怀的学霸索性逃离职场,成功另辟生存之道,而不断打怪成功的海清则是一路从小记者升级,在学渣老同学张译的助力下,一路从报社小记者做到了霸道女社长。

而和老公杜淳之间的矛盾误会也日益加深,反倒是剧中被称为中国好备胎的蓝颜知己——同为霸道总裁的张译有望转正,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随着海清在生活中越来越强大,变得扑朔迷离。

“活久见”之“我的同事是奇葩”和“我的导师见证了历史”

除了海清、杜淳、张译这三位的成长励志故事和感情历程极有可能引发“全家福式”观剧热点之外,已获“终生成就”加冕的陈小艺和“金马影后”秦海璐领衔的一众戏骨组成实力派绿叶天团,也让《女强》“品质感”爆棚。

作为“电影咖”的秦海璐,这回在《女强》中,有个过于接地气的绰号——徐跳奶,顾名思义,火辣的身材和火辣的作风一样吸睛,提前观影的观众给这个人物评价则是“亲自示范我的同事是奇葩”,除了职场奋斗方式极品了一点之外,秦海璐绝妙的颜艺也让这个“女强”角色有望成为新一代表情包女神。

而陈小艺此番则是作为海清的前辈导师存在,出现在新旧媒体交替时代,陈小艺的时代符号意义可谓是戏中最浓的。而贾景晖作为海清的好gay蜜,自带吐槽模式的演绎了互联网时代不算少数的“少数派”。

该剧讲述女性成长,但并非是单一的女性视角。六六将笔触伸向了当下传统媒体式微、互联网新媒体兴起的转型时期,袒露了她在信息时代感受到的内心冲击:赶上了一个最快迭代的时期,女权时代仍然遥远,女不强大天理不容。

另悉,该剧由上海耀客传媒联合皖新传媒、华谊兄弟、东王文化、58同城共同出品,已被最具眼光的剧评家们纳入“2016年最具期待的现实题材”片单之列。

http://ent.qq.com/a/20160218/025944.htm

“腾讯娱乐:《女强》曝职场系剧照 杜淳成就海清女攻主地位”上的74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