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中安在线:六六吐槽合肥火车站停车场乱成一团

六六吐槽合肥火车站停车场乱成一团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白云磊 2014年12月05日


  继微博举报车窗抛物之后,作家六六再次就合肥不文明行车发声。12月5日晚,六六发微博称,合肥吐槽火车站停车场乱成一团,矛头直指一辆奔驰车强行插队不遵守交通秩序,影响了通行效率。

  拍下本地奔驰车强行插队

  晚上9时15分,六六微博称,“合肥火车站停车场乱作一团,就是因为这类奔驰型司机,不知排队为何物,非要强行插队”六六还呼吁:“大家都遵守秩序,效率会大大提高。”根据六六微博上发布的两张照片显示,拍摄时间是晚上,奔驰车是本地牌照,车辆行驶轨迹像似往左边车道强行插队,紧随其后的是一辆白色轿车。

  六六的微博一经发出,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有粉丝对六六曝光这一行为叫好。微博网友“怡逸”愤慨地说,“开车陋习中我最讨厌的就是强行加塞和会车不变灯。”也有网友对此表示无奈,微博网友“喜宝不喜欢”无奈地说,“我开车走在路上,看见好车都会躲得远远的,你不小心蹭它一下,就会是大额赔款啊!”。当然,也有人吐槽合肥火车站交通混乱,还有不少粉丝关注六六是否有经常到合肥。

  微博举报车窗抛物外地车主

  此前,六六也参与了合肥车窗抛物举报活动,并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她拍到的车窗抛物视频。合肥市城管局与这名车窗抛物的外地车主取得联系,给予其20元的罚款,这也是合肥首次对外地车辆车窗抛物行为进行处罚。同时,城管部门表示,举报人将获得一百元的奖励,他们将按照六六的意愿,把这笔奖金投入到“合肥市关爱环卫工人基金”。

  “请叫我雷锋。该随地扔垃圾的车的牌照是‘津NSW6**’,响应合肥市文明行车号召,实名检举不文明行为,无须百元奖励,只为让城市更美好。”11月8日,六六在微博上发布这则举报信息,并@合肥市城管局的官方微博。在微博上,六六对合肥市城管部门表示。“如需更长更清晰视频请联系我。”(记者 白云磊)

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14/12/05/006618062.shtml

 

“中安在线:六六吐槽合肥火车站停车场乱成一团”上的94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