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腾讯娱乐:六六首谈离异经历 儿子台下主动捡垃圾瓶

六六首谈离异经历 儿子台下主动捡垃圾瓶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2014年07月04日


六六和儿子偶得

六六与儿子偶得相拥落泪。

腾讯娱乐讯 作为《妈妈听我说》的专职情感嘉宾,六六本周日将第一次带着儿子偶得亮相节目现场。面目清秀的小偶得一派儒雅,一言一行无不体现着良好的家教。相比同龄人,9岁的偶得多了几分成熟与体贴,而这或许和家庭经历息息相关。

单亲妈妈遭呛声:为什么你不挣几百万?

本期节目中,一位母亲为了孩子放弃工作成为全职妈妈,但不料后来婚姻发生了变故。为了抚养孩子,人到中年又从零开始。重回职场的她因为工作的关系,无法再像以前一样陪伴儿子,儿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妈妈能多陪陪自己。场上20位“萌宝天团”的小朋友将全部将矛头指向台上的单亲职场妈妈——“我妈妈也是一个人,她就可以陪我,为什么你不可以?”“你知道你这样做,孩子心里阴影是多深吗?”评审团的萌宝来自全国各地,性格各异,家庭背景也不尽相同。俗话说“不当家不知柴米贵”,有位萌宝就对单亲职场妈妈毫不客气地指责出:“你去找一份几百万的工作,不就有时间照顾小朋友了吗?” 如此言论令现场观众和嘉宾为之嗟叹,纷纷感慨起来。

六六首谈离异心酸 儿子偶得感动落泪

当看到这位单亲妈妈嘉宾被萌宝天团无情指责时,六六感同身受,不禁讲述起自己当年离异的心酸经历。她提道,与丈夫分开是她人生最低谷的时期,迫于无奈,自己不得不把偶得送到外婆家生活。虽然距离外婆家的车程只有5分钟,但对习惯于呆在妈妈身边的偶得来说,5分钟的车程意味着无尽的思念。看着母亲一边讲着过往故事一边落泪,身旁的偶得再也抑制不住情感,扑向六六,说道“妈妈,我爱你!”母子二人相拥落泪也令现场观众为这份母子情深感动。

偶得主动当义工 节目录制后自发收捡垃圾瓶

父母离异对于任何一个孩子来说都是很难接受的,从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说是一种人生历练,但如今六六与秀才组合的新家庭已经为偶得弥补了这一伤口,“现在的家庭生活非常健康,偶得也和别的孩子一样快乐”六六说道,“但是在每年的生日时,他还会提出要求,希望我和他爸爸一起给他过生日。”

偶得不光在节目现场表现得乖巧可爱,节目录制完成后,现场有许多没喝完的矿泉水瓶子散落在地上,偶得看到后主动当起“义工”,把瓶子一个个捡起来收集好,让正在一旁开协调会的节目组工作人员都连连称赞。

通过《妈妈听我说》我们发现,现在的“00后”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加懂事,他们愿意聆听,也更乐于接受平等地沟通,家长们不妨多拿出一些时间,倾听孩子的心声,了解孩子的世界。

http://ent.qq.com/a/20140704/025474.htm

 

“腾讯娱乐:六六首谈离异经历 儿子台下主动捡垃圾瓶”上的81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