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半岛晨报:六六《妈妈听我说》掏心窝谈离异

六六《妈妈听我说》掏心窝谈离异

来源:半岛晨报 B04 文娱综合   作者:  2014年07月02日


 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开播后引发了不小的社会关注。因为亲子关系不只涉及到家庭和谐,也会影响到社会关系。在本周日21:08将播的新一期节目中,将会探讨单亲家庭的亲子关系,身为情感嘉宾的六六现场颇为感慨,她也首次谈及了单亲妈妈的心酸,并现场与儿子相拥落泪。

作为《妈妈听我说》的情感嘉宾,六六此次也是第一次带着儿子偶得来到节目现场。面目清秀的小偶得一派儒雅,相比同龄人,9岁的偶得多了一份成熟与体贴,而这或许和家庭经历不无相关。节目中,当看到妈妈嘉宾被萌宝天团无情指责时,六六感同身受,不禁讲述起自己当年离异的心路历程。她提到,与丈夫分开是她人生最低谷的时期,迫于无奈,不得不把偶得送到外婆家生活。而看着母亲一边讲着过往故事一边落泪,身旁的偶得再也抑制不住情感,扑向六六说道“妈妈,我爱你! ”母子二人相拥落泪也令现场观众为之感动。

不过,六六也感慨,再婚后的新家庭为偶得弥补了这一伤口,“现在的家庭生活非常健康,偶得也和别的孩子一样快乐。但是,在每年的生日时,他还会提出要求,希望我和他爸爸一起给他过生日。 ”六六说。

此外,本期节目中还会迎来明星妈妈张庭担任嘉宾。身为两个孩子妈妈的张庭,她在现场谈到教育方法时,表示自己私下里是一位很严格的妈妈。“(孩子)两岁以前都没吃过糖,她爸爸有一张照片是她吃冰淇淋的表情,这让她爸爸特别难忘。她爸爸跟我说,我觉得你好可怕,女儿好可怜。 ”

http://epaper.hilizi.com/shtml/bdcb/20140703/116319.shtml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