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旺报:作家六六斗过小三 未保婚姻

作家六六斗过小三 未保婚姻

来源:旺报  作者:记者吴靖雯  2010年06月07日


【记者吴靖雯/综合报导】大陆作家六六5日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话题涉及婚姻和爱情,言语间略显伤感,似乎流露出自己已跟老公离婚的讯息。虽然失婚,她依然表现乐观,期待新恋情出现。

 六六微博大战小三一事让无数女网友叫好,然而斗过了小三却难保婚姻。她在微博透露,已与丈夫渐行渐远,最终还是分道扬镳。这条微博引发网友关注,纷纷询问原因或表达安慰。六六则与网友大方交流,并透露分手原因是自己发展太快,丈夫跟不上自己的脚步。

 从3月底六六在微博高调斗小三开始,她持续让社会舆论沸沸扬扬:儿子照片被某周刊刊登;新书《小情人儿》和电视剧《心术》宣传期间,不厌其烦地谈论婚姻关係;登上电视节目《非诚勿扰》当特约观众……。在两性关係专家吴迪看来,六六的「强势」是让这段婚姻瓦解的主因。「微博斗小三,有绑架社会道德舆论的嫌疑,取得大家的支持以得到心理快感。」吴迪认为,这种做法无助于解决问题,只会火上加油。

 六六在微博大战第三者后,不少陆媒也挖出她与老公的故事,发现精彩程度丝毫不输她笔下的任何一部电视剧。六六15岁就认识了丈夫,双方父母是大学同事,24岁两人结婚。然而两人的婚姻其实早有危机:二人相识时,男方身边就有位长达十数年的红颜知己,因为知道六六的存在,红颜知己与六六丈夫约定5年一见。1999年,老公到新加坡发展,仍然不忘赴第2个5年之约,后来那位红颜知己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六六与她之间的「斗争」才算告一段落。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060700038.html

“旺报:作家六六斗过小三 未保婚姻”上的77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