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杂文短评

婚姻最不能失去的是什么:FAITH

婚姻最不能失去的是什么:FAITH

2009年07月08日


我曾劝一对夫妻复合。那个丈夫跟我说,不可能,因为我和她之间没有FAITH了。

我不知道FAITH是什么,那个时候。觉得这男人矫情,啥FAITH呀,跟谁过不都是过,好歹是孩子亲生的娘。你跟下一个女人,就有FAITH吗?

我自己的婚姻一路走来,我就发现这个问题了:你过得意兴阑珊,随时随刻想拔脚走人。以前碰到难题自己会身先士卒去解决,无论巨细。现在就懒洋洋的,尽量不想过问。稍有不如意,就不再想过下去。

别人会觉得,我拿离家出走作为要挟。其实不是的,我内心里无时无刻不盼着自己单过。

不是为了跟其他人结婚,不是为了寻找爱情,就是要自己一个人过。

我对婚姻,婚姻这个词本身,没有FAITH了。

一个伤害过你的人,让你放弃整片森林了。

偶得爹大部分时间跟我好语说话,尽量什么事都跟我商量,但我心不在焉的,鼓不起精神来。我计划的所有精彩生活里,全没有他。他总是提醒我,我们俩是一体的,我如果去哪里要带着他。

可我自己的脑子里,总是忘记了。

以前每次看到什么好玩的,好吃的,有意思的地方,都急急拿去与他分享,告诉他下次我们一起去。现在,总想着,等有空的时候带儿子一起去,或者自己一个人单飞。

我应该去信教了。不信教,我都找不到方向了。

“婚姻最不能失去的是什么:FAITH”上的48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