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名人出书新动态

名人出书新动态:宝宝照片卖不了价钱推出孕育日记赚点小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黄莺 2008年07月20日
 


 好莱坞明星最近忙着给自己宝宝的第一次亮相开个好价钱,中国的名人们赚不到这个钱,就以写书的方式赚点小钱。

在《双面胶》里把新时代婆媳关系写得触目惊心的作家六六,最近就折腾出了一个新动静——推出自己的育儿经《偶得日记》。在这部日记里,六六把自己而立之年意外怀孕到生子的过程写得非常仔细。先是早孕反应严重,险些流产;后来被伊蚊狠咬一口,患上了登革热住院;还有一次以为孩子保不住了,她的心都要碎了,直掉眼泪:“小偶得啊小偶得,你要么不要来敲爸爸妈妈的门,既然来了,就要变成常驻人口,怎么能逛一圈就走呢”……

六六不觉得把这些生活与大家分享有什么不妥。“虾走虾路,鳖走鳖路”,六六说,“可能我走红的方法跟他们不同,我最开始就是从网络上红起来的,很多网友都了解我,熟知我的生活”。的确,趁着网友对她的熟络程度,推出育儿日记,首印就是5万册,版税收入至少10万元,这样的好事的确何乐而不为?因为她自己也明白:“说不定哪一天就不红了。”

另外,娱乐明星翁虹也根据自己的怀孕经历,出了本《虹孕美人》。美丽的肌肤、秀发、身材、彩妆、孕装,这些怎么保养,怎么秀出来,在她的书中,都做了相应的图文讲述。因为比较实用,上市以来,卖得也不错。

明星出书赚版税,经纪人也没闲着。最近,经纪人徐建军撰写的国内明星经纪人从业指导书《红地毯》刚刚由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徐建军以从业明星经纪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为读者讲述了作为明星经纪人的乐趣与艰险,颓废与坚韧,为大家揭秘了明星经纪人的价值所在,曹颖、何晴等大牌艺人与经纪公司的秘密合约也在这本书中展示。想了解明星也好,想了解明星经纪人的工作方式也好,看这本书应该都有收获。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08-07/20/content_470653.htm

 

“名人出书新动态”上的83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