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家事记趣

实际亏损

实际亏损

Posted: 05-28-2007


我订了去巴黎雅典的机票。

7月底我要开始漫长的度假生涯。当然我其实今年一年都在休憩放松。主要是过去神经的弦绷太紧,几乎断掉。

我离开新加坡前,曾以为自己会尽量久地不回去。因为被那里圈了好多年了。我把儿子保姆婆婆全都带回中国,留老公一人看守大本营,看他能留守多久。

我在中国真是光怪陆离,挥霍人生。日子过得惬意的,根本没考虑过回去探望孤单的老公。每天他电话过来,我都在腐败,跟各色人等。几乎每个闺中密友都在与我约会时碰到老公查哨并假装是我的男友。“得要他紧张紧张,免得他以为你是老黄瓜没人要了。”

我不把自己当老黄瓜就行了,而且越折腾越沸腾。

我跟老公说,我在健身,跑步,把身材弄得妖娆起来,每天20圈。

老公现在就电话阻止我的整风运动。我爱臭美而他要健康。他怕我美过这阵子,有了小巅峰,日后落下腿脚不灵便的残疾让他伺候。每天都警告我不许再跑了,并在每天我跑步的时候打电话来刺探消息,看我在做什么,害我明明在跑步,非得放慢脚步轻轻走,说在散步呢!

今天在操场上,他又亲亲心肝宝贝地肉麻一通,突然冒一句:“你还不来看我?”

我的心就软了,这满世界的声色犬马抵挡不住老公小指头冲我勾一勾。

忙着回来订机票,忙着回家探亲。

虽然没瘦到理想的程度,虽然还没来得及隆胸。不管了,先回一趟再说。整风要慢慢整,肃整容易出纰漏。

曾有帅哥约我在西班牙碰头,被我憨态可掬地装糊涂糊弄走了。我说,俩人见面能干啥呢?他说别想那么复杂,也许什么都不做。

我说,什么都不做,你浪费我机票做什么?

他说你如果怕浪费,那就做好了。

我说可万一我临时反悔了,不是又浪费了机票。

他于是哀怨地说,我在你心中,竟不值一张机票么?

我狡黠一笑说:“我这人,就怕在经济上吃亏,肉体上亏点,我都能承受,经济一亏,N年记仇。”

不了了之。

而老公只一句:“你不来看我?”

俺就眼巴巴地奔过去热帖。

这世界,唯一能让我不计较金钱得失的男人,到目前为止,只有他了。当然,儿子不算男人,还是个屁孩儿。

我的口袋又破了个大洞,雪上加霜啊!

明明8月头就见了,你着急上火催什么催?

这次,我真是经济肉体都亏了。

 

“实际亏损”上的98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