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偶得日记

陈偶得日记–我真是好命!

 

我真是好命!


一定是上天疼我,或者是我前生苦难太多,以至于此生如此幸福顺利!

昨天朋友到家里来玩,都去逗弄宝宝。宝宝倒是自来熟,谁去都给个大笑脸儿,玩到开心时还咯咯地笑出声。人都赞叹,你家宝宝真是好带!

今天又带宝宝去看劳工的老师,把他一个人丢沙发上,我们聊天。宝宝不哭不闹,自己一个人对着天花板或灯灯来回望,胳膊腿的划动个不停,也是悄无声息的,老师也说,我家未来的孙子要是跟你这个这么乖就福气了。

朋友的儿子已经5岁了,朋友还是不肯要个老二,原因是给大儿子吓怕了。据说孩子小时候三个老人带,谁都抢着抱,生怕没抱上吃亏了,结果把孩子惯出大毛病,非得抱着睡,一离手就醒,吃也不好好吃,一玩一整天。昨天她过来看我家的快乐宝宝,羡慕得呀!说我儿子若象你儿子这么懂事,我早要老二了。我不由得点头同意。之所以动心还想要个二丫头,主要就是这个小广告迷人,一靠近他,他就笑,那种阳光亲和力让你忍不住喜欢,阿姨也好,奶奶也好,都疼他疼得不得了,却也不见他被惯坏,天生就是性情好。

刚才去论坛,看人家的孩子,说半夜里每两三个小时就要醒来闹一回,父母觉得日子变得很灰暗。顿时觉得我家的这个是天使。从出生两周起,就每天把大便,不把不拉,绝对不拉在尿布上,而且不烦人,定时定量,到点一恩恩,他就臭臭了。晚上从8点开始睡,一觉到半夜三点半。每次都被我们硬晃醒了迷糊着喝一顿奶,眼睛都不睁的,咕嘟咕嘟一口气喝到干净,奶嘴发出邹儿一声响为止。以前给120ML,昨天开始加量,给150,还是喝得干净。真是逗人,给他拍嗝的时候能听他肚子里水咣当咣当乱晃的声音。

然后他就接着睡,到早上六点多醒了。

醒了没声音的。躺在我身边自己一个人静静想心事。胳膊腿开始早运动。

昨天我太累了。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七点半了,一睁眼就看见儿子跟黑葡萄似的大眼瞪着我仔细端详。看见我醒了,激动得呀!心想,妈妈你终于醒了,我都醒一个半小时了!

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小东西太懂事了。自己一个人找乐玩,也不怕黑,(新加坡早上六点天还是黑的。)安静等妈妈醒。

我怎么运气这么好呢?

“陈偶得日记–我真是好命!”上的102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