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偶得日记

陈偶得日记–我来也!

 

我来也!


去年回国体检打击太大!以至于例假过去20多天了都反应不过来自己是怀孕了。

上个星期天,也就是27号起,胃口发生变化。

早上吃了饺子,一路恶心过去。回来跟陈爸爸说:“饺子坏了。吃得我直吐。”
陈爸爸说,哪叫你吃那么多?

晚上吃了年糕,很好吃。但胃酸得难受。于是跟陈爸爸说,年糕难消化,害我晚
上睡不着觉。星期天晚上开始折腾,从12点到早上6点不能睡,胃酸得疼,躺不下
去。问陈爸爸家里的胃药呢?俩人找半天没找到。幸亏没找到!

星期一早上吃米酒鸡蛋,又吐。再次肯定:“米酒坏了!发酵过头。”

陈爸爸说,你胃坏了,什么都觉得难吃,你要去看看医生了。

下午跟学生家长中医师说,我胃坏了,老吐。中医说,为什么不是怀孕呢?你去
买张试纸测一下。

晚上还是不能吃东西。

没有饭吃的日子真痛苦,直接改变陈妈妈的人生观。让我很消极,觉得人一辈子
可以没有头脑,但是没有胃是活不下去的。

去买试纸。

回来开始跟朋友打长途电话。陈爸爸很着急,说,快呀快呀,买来不验干吗买?

陈妈妈火了:“验你也得等我有尿啊!”

验以前问陈爸爸,你觉得会是吗?

陈爸爸想半天说,应该不是。

陈妈妈也想,我也觉得不是。我都不记得上两个月你可曾工作过?

然后去尿。

试纸有两条线。第一条是怀孕,第二条是不怀孕。如果不怀孕,只红第二条,如果
怀孕,两条都红。

放下去才三秒,两条红线就出来了。

陈爸爸嘴巴张得感觉象癞蛤蟆一样大。陈妈妈大笑。

陈妈妈说:“我都怀疑这个孩子可是你的呀?我怎么不记得上次我们什么时候睡在
一起过?感觉每天跟你都碰不到一张床上。你去睡的时候我起来了而你起来的时候我上课去了。”

陈爸爸也开始大笑,说:“只要是你生的,是不是我的我都认了。”

陈妈妈拍胸口说,幸亏上两个月家里住着间谍,有爷爷奶奶看家,至少证明陈妈妈是清白的。这孩子,多会挑时候啊!

去预约医生。周三下午。

医生门口门庭若市。陈妈妈和陈爸爸已经借肚子里的小豆豆开始招摇撞骗了。填一张调查表,被免费送了一个小包被子。

陈妈妈现在很难伺候。陈爸爸又特别耐心。首先每天早上给陈妈妈做早饭,不管陈妈妈吃不吃,都坚持做,当然大部分都倒掉。

其次就是晚上几次起来给陈妈妈盖被子,热死我了。不盖他就很警惕地醒,说感冒了对小孩不好。我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一袋鼠,纯粹是为了哺育后代而活着。

陈妈妈彻夜被陈偶得折腾得不能睡觉。一到白天他就犯困,一到晚上他就折腾。酸得我整夜不能睡觉。陈爸爸就一会塞一块梳打饼干,一会塞一杯热水。现在我的主要食物就是西红柿加西瓜加饼干。每天共计吃饼干4块,西红柿三个,西瓜半个。今天西瓜断顿了,所以我就喝酸奶。

下午等待的时间,陈爸爸跟陈妈妈都饿了。陈爸爸问陈妈妈想吃什么。陈妈妈无限向往家乡的炸串子,并断定家乡的孕妇是幸福的。陈爸爸讽刺我说,家乡的妈妈现在都想吃新加坡的榴莲。通常什么吃不上就想吃什么。

实际上是的。

以前我特别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一口都咽不下去。连想都不能想,一想就开始打恶心。

陈爸爸率领陈妈妈走了最少4站路,来回逛了三个小吃市场。都被毅然回绝了。站在门口不进去,连味道都不想闻。

陈妈妈流着眼泪说,现在活着满没意思的。如果这样过三个月,我就成人干儿了。我养了好几十年的肥肉就眼睁睁从我眼皮底下溜走了。因为才反应4天,已经掉了两公斤半的肉了。这个速度比刻意减肥快多了。陈爸爸说眼见下巴壳儿都尖了。酒窝又冒出来了。上两个月才给陈奶奶喂上肉填平的。

然后,一家海南鸡饭横空出现在爸爸妈妈面前。陈妈妈说:“好象这个还满好吃的。”虽然以前被陈妈妈贬为新加坡最具有代表性的垃圾食物,仅次于KFC和麦当劳。

陈爸爸点了半只鸡和两碗饭。陈妈妈吃第一口说很香。陈爸爸也觉得很香。第三口就吃不下去了,拨给陈爸爸。

陈爸爸顶着陈妈妈的愤怒眼光,略带嫉妒,还有伤感,硬是一口气吃了4碗半的饭,包括陈妈妈不吃的半碗。气死我了!他后来还敢当我面又要了半只鸡!

哼!他以后一定会是个大胖子。现在就很胖了!有个美国男人重达半吨,被人用起重机吊起来。他以后就照这个方向发展。

然后再去排队等医生。

医生给我们拍了B超,并把陈偶得的照片送给我们。陈爸爸非常激动,激动得两手乱抖,连同第一次诊费85块和医生的诊断书一起,塞进信封,说,以后留给陈偶得看,让他从挣钱起,一样一样慢慢还钱。

心疼啊,我家陈偶得,在只有一颗小豆豆大小的时候,就背债啦!

对了。陈爸爸说,我们家的孩子,名字就叫偶得。莫名其妙跑我家来的。措手不及。

偶得现在还没有心跳,因为才六个星期。过10天就可以看到心跳了。

“陈偶得日记–我来也!”上的104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