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酒馆三种真性情女子的代表人物

 

酒馆三种真性情女子的代表人物

作者:还是胡扯

发表于:2003-6-12 16:11:49 『百姓酒馆』


     酒馆阴盛阳衰,这简直就是大中华帝国的缩影,也是几亿个中国家庭的缩影。据胡扯考证,外国的女人惩罚男人用的是棒槌,中国女人惩罚男人用的是搓衣板。

     因为外国女人洗衣服是用棒槌锤,中国女人洗衣服是用搓衣板搓。

  从这一点上来说,外国的女人比中国的女人要仁慈,用棒槌锤,那叫“拘留”,短时间的,打不了几棒槌手腕子就累了,也就懒得再打下去。中国女人就比较残忍,惩罚男人是“劳教”,长时间的。反正男人跪在搓衣板上她又不费力,慢慢的等心气儿消了,才挥挥手说:起来吧。

  这一点也说明,中国的女人比外国的女人更会运用智慧。用“秀外慧中”来形容中国的女人,真是再恰当不过了。

  但今天,咱不说这个话题。说说酒馆的三种真性情女子的代表人物。  

  第一种真性情女子叫做“水晶女子”,呈现出彻底的透明。心口合一敢爱敢恨,爱在嘴上就仅仅是局限于嘴上,爱在心里就仅仅是局限于心里,即爱在嘴上又爱在心里就干脆嫁了他算了。

  哪怕是嫁了,该爱在嘴上还爱在嘴上,该爱在心里还爱在心里,因为人本来就是永不满足的天性。

  这种女子的代表人物不用说大家就知道代表人物是谁,要是“六六”说自己是第二,就没人敢说他是第一。

  第二种真性情的女子叫做“白金女子”,光泽甚好,但不称比重,谁也不知道是纯金还是合金还是镀金。这种女子永远光彩照人让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想把她拥为己有,但产生这种想法之后,便不由地看看自己的腰包和能耐。这种女子依然是敢爱敢恨,否则就不叫性情女子。

  当然,也依然是该爱在外表就爱在外表,该爱在心里就爱在心里,要是里里外外都爱,当然也就嫁了。嫁了之后,依然让男人去掂量自己的腰包和能耐。

  这种女子的代表人物是谁?还是“六六”,她要是说自己是第二,还是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第三种女子是“玄铁女子”。杨过的玄铁剑削铁如泥,就是用这种玄铁锻造的。杨过生活中的玄铁就是小龙女。惊世骇俗,敢爱敢恨,痴心不改,情有独钟。爱他的人会为她一声朝思暮想,虚伪的人也许会认为她的行为大逆不道。

  玄铁女子是天下男人的杀手,只要出手就会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但他们一般懒的出手。这也是天下男人的福音。酒馆里这种女子的代表人物是谁?

  咱们明天接着说。我想就算我不说,大家也猜得到。

作者:还是胡扯 回复日期:2003-6-12 16:21:00

     看来大家都猜到了,还是“六六”,她说自己是第二,就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因此,结论就是:六六大姐是“白金镶水晶玄铁锥项链”。因为这水晶的光泽度太好了,谁都以为是钻石。

  为什么是水晶不是钻石?因为:女人是水做的,六六大姐也不能免俗。

“酒馆三种真性情女子的代表人物”上的81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