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认识的路痴们 --完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9   

我认识的路痴们 --完

管理提醒: 本帖被 admin 设置为精华(2010-06-21)
人生在世,肯定有擅长的有不擅长的。 [c6_6q As  
`[1]wV5(5@  
俺从小就认路记路,经常是去过一次的地方就不会再走错,小时候不懂得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所以常常很不理解那些不认路不记路的人们。 xhMdn3~U  
Ix5yQgnB}j  
现在长大了,知道人天生就有各种天份和各种缺欠,比如我认路记路,却在文学艺术方面死活都不曾寸进一哪怕一丝丝一点点, 不管怎么样的努力。 &9g#Vq%   
Un[#zh<4  
得,又扯远了,跟你们说了,俺没天份,俺乱写,你们乱看啊,下笔千言,离题万里的毛病看来是改不掉了。 t,P +~ A  
qdu:kA:]  
最早认识的路痴 /L[:C=u  
5O%}.}n  
是我的五姐,偶家是家有七仙-----------------------女, 一共七个姐妹,算上排行老七的哥哥,共八个。对, 我老八。五姐自是行五的那个姐姐。 g(;ejKSR  
`}Hnj*  
五姐比我大十二岁。 所以当我七八岁的时候,她肯定已经快二十左右了。 印象中五姐带我去报名上学的,因为她太老实,不知道想办法走后门,让我活生生的晚上了一年学,我到现在都没忘记。 J.`.lQ$z  
7~`6~qg.  
书归正传,我家当时住在北边,当地号称铁北,那会的主要交通工具是铁路,尤其是我们铁路子女,那就是俺们的专用交通工具,如果坐汽车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kQBVx8Uq]  
u09OnP\  
从火车站回家,直接顺着铁路走二分钟,看见桥洞右转就到家了,可是每次跟五姐出门,到站之后,必须左转过桥洞,再在城里绕一圈方可到家。 ck<4_?1]  
tv|=`~Y  
无他,五姐转向,不到桥洞那边的城里转一圈儿就找不到家!!! }#u}{  
<$9AP  
可怜小她十二岁的我,在严格的家教之下,除了抗议不敢过份抵抗,因为我是小孩儿,她是大人,她还特犟,我怎么说都没用,只得次次陪她进城逛。 J5rR?[i{  
^jhHaN]G^  
z KWi9  
现在想起来,还是泪牛满面哪。。。。。。。。 _H3cqD  
2W~2Hk=0+%  
anV)$PT=  
'XQv> J  
o_$r*Z|HG  
g-(xuR^*  
+Q_Gm3^  
[ 此帖被茶杯在06-21-2010 14:2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9   
老乡, 五姐太逗了. 偶笑喷了.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9   
 可怜的茶杯。。。。。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9   
咱五姐真可爱,茶二你真可怜,哈哈哈,笑翻了 hv)($;  
& Gt9a-ne  
你那标题是路痴“们”,等看下文哈。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chubby5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9   
没拉? 快点快点, 肯定好看。 坐等!!!!!!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9   
茶杯很谦虚嘛,这文字写得很不错啊。。。 WveFB%@`;  
-wt2ydzos  
赞。。。等更多。。。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9   
好看!等茶杯写下集。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9   
引用
引用第5楼wenwendywen于06-19-2010 21:15发表的  : ||=Duk  
茶杯很谦虚嘛,这文字写得很不错啊。。。 5,Y2Lzr  
c"ztrKQQ  
赞。。。等更多。。。
z"#.o^5  
就是就是,茶杯太谦了。 di 5_5_$`o  
\YS?}! 0  
我一看到标题,首先想到的是小白兔、六六、可令偶。哈哈,偶像们表打我,实在看了你们原来的文章过目难忘啊~~~ ,Mc 2dhq  
1c! }, O  
坐等下文!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1楼大头妈妈于06-19-2010 17:22发表的  : P1n@E*~V5  
老乡, 五姐太逗了. 偶笑喷了. F948%?a  
iurB8~Y  
]o$/xP  
哈哈,现在想想实在是搞笑啊,当初真是郁闷啊。 }o- P   
*lAdS]I  
不过现在五姐没那么路痴了,好象进步很多。 ,be?GAq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2楼jasmine于06-19-2010 17:32发表的  : g"S+V#R  
 可怜的茶杯。。。。。    d A{Jk  
@98SC}}u  
CJ   
是啊,我好可怜! NfF:[qwh  
QL18MbfqP  
只恨当时年纪小,你爱迷路 我爱闹~~~~~~~~~~·献给我亲爱的五姐 (t$/G3E  
[ 此帖被茶杯在06-20-2010 05:03重新编辑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3楼不用心于06-19-2010 19:28发表的  : VQMd[/  
咱五姐真可爱,茶二你真可怜,哈哈哈,笑翻了 W r7e_   
6F/ OlK<  
你那标题是路痴“们”,等看下文哈。 y7EX&  
|S`yXsg  
+\vY;!^  
让不用心同学开怀一笑,我也很开心哪。你说的对,这只是第一个,让人更抓狂的还在后面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4楼chubby5于06-19-2010 21:02发表的  : X3L[y\  
没拉? 快点快点, 肯定好看。 坐等!!!!!!  }6,bq`MN  
<ZC^H  
cW\Y?x   
三妹来捧场,二姐很感动!! O8~U<'=*  
AYu'ptDNr  
只是昨天改版,我死活都上不来啊,我今天努力写!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0   
哈哈 你五姐比我还胜一筹 乐死了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5楼wenwendywen于06-19-2010 21:15发表的  : _ kSPUP5  
茶杯很谦虚嘛,这文字写得很不错啊。。。 {F6dSF`  
.Lr)~  
赞。。。等更多。。。 nL(%&z \4  
,dj* p ,J  
+=*m! 7Mr  
谢谢三文同学表扬,那啥,我自己看我自己写的东西,汗就一个字! cYWy\+  
E%\7Uo-  
又啰嗦又没文采,当初跟六六一起混的时候,六六还没出名,那天份是藏不住的,咕都咕都的往外冒,让俺见识了啥叫天才,啥叫文采飞扬,啥叫妙语连珠~~~~~~~俺这样的,还是假装没时间吧。。哈哈 6:@t=C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6楼wawabidoll于06-19-2010 22:03发表的  : ,JQxs7@2k  
好看!等茶杯写下集。 @X|i@{<';  
APtselC  
(XG[_  
谢谢娃娃,看来路痴大家都爱看啊。 :) @ Zgl>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7楼cexo于06-19-2010 22:15发表的  : &weY8\ HD  
( *9I p  
就是就是,茶杯太谦了。 ?9(o*lp  
Q9yGQu  
我一看到标题,首先想到的是小白兔、六六、可令偶。哈哈,偶像们表打我,实在看了你们原来的文章过目难忘啊~~~ aucZJjH  
/Oggt^S  
....... 2-$bh  
@Ge>i5q  
uK;K{  
谢谢CEXO,真没谦虚,你也知道这坛子的水多深,高人太多,实在是拿不出手。 `dgM|.w5=  
aW=By)S!Y  
说实话,就坛子里这几位,在我眼里,实属正常人,算不上路痴,俺们这里讲的都是极品路痴。 &'huS?g A9  
:PFx&  
555, 不知道俺的命咋这么好泥,总和极品路痴有交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0   
期待下个路痴的出现,哈哈哈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12楼iceberg于06-20-2010 04:56发表的  : pKt-R07*  
哈哈 你五姐比我还胜一筹 乐死了 )YzHk ;(  
Qy=HrL]x  
)|w*/JK\Z  
岂止一筹啊,你二十岁了还会从火车站找不到家吗?俺的五姐,那是路痴中的战斗痴!! OuOk=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16楼jiangwenxiao于06-20-2010 05:04发表的  : {fog<1c  
期待下个路痴的出现,哈哈哈 Z69+yOJI  
xT9Yes&  
8G0  
请坐好,静听我讲下一个!! D9qX->p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0   
路痴二号-----------------我的二姐 (1)
当当当当~~~~~~俺五姐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路痴排行 # 1  !!!! YEAH !!! 1&"-*)  
|h5kg<Zgo  
不过别急,排行榜在更新!!! )46 0 Ed  
Ya}T2VX  
敬请收看路痴 二号------------------我的二姐!!! 9pWi.J  
:{[<g](  
话说我的二姐从小没跟我一起长大,因为她大我近二十岁,自我出生后没多久就下乡插队,然后经过一系列的坚苦卓绝的自我奋斗,当上老师,再考学位,一路仕途曲曲折折,拿到律师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无数竞赛的第一名,然后,当上俺们当时小县城的省重点中学的校长,兼教育局长,要不是因为上边没人,差一点点就当上县长。 N H'1rt(w  
ETU-]R3  
对不起,又离题了,没办法,做一些背景介绍。小时候,二姐是只有过年过节才回来家的,是榜样类的人物,对我而言,那是一抽屉一抽屉的小人书,和小城里从没见过的式样的新衣服。 总之,二姐是个猛人。在我眼里,从来都是学习的楷模,仰慕的对象,还有每次她去大城市都会带回很多新鲜的玩意儿。  f>.4-a?  
#v .L$7O  
那一年,二姐终于被一刀切的政策(55岁以上的干部必须退下来)给弄下来了。因为唯一的外甥在北京上班,二姐和二姐夫也在北京买了房子,搬到北京来,因房子离故宫比较远,还买了车。 因为她要去律师事务所上班。猛吧? a @6^8B?w;  
<=q*N;=T,  
二姐是近五十岁才学的车,开得奇慢无比。 最重要的是,二姐记性极佳,可是没方向感,没错,就是在北京这种正东正西,大道笔直的地方还是没方向感,,她最热爱干的事儿就是南辕北辙,并且乐此不疲。 U?bG`. X  
u-m%=2  
第一次领教二姐的没方向感的是四姐夫,那次四姐夫回国,二姐自告奋勇的去机场接机,同行的还有一老外,回来的路上,途经一罗马环岛,于是二姐就开始环上了-------------真正的环啊, 转了若干圈儿,硬是没找到出口,不对,是出口太多,不知道应该往哪儿出!!! eY J{LPo  
Y)$52m5rM  
我忘记了后来是怎么出来的,反正据说我四姐夫是面无人色,在国际友人面前还不敢乱说。 那阵子,和二姐四姐通电话,只要一提罗马环岛,就忍不住放声大笑,笑出眼泪为止,二姐每次笑完还要加一句,完了,这回丢人都丢国外去了!! IE& _!ce  
c{1V.  
w[ Axs8N'  
>| wKXz  
[ 此帖被茶杯在06-20-2010 13:20重新编辑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