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认识的路痴们 --完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9   

我认识的路痴们 --完

管理提醒: 本帖被 admin 设置为精华(2010-06-21)
人生在世,肯定有擅长的有不擅长的。 5zkj ;?s  
OdL/%Zp}  
俺从小就认路记路,经常是去过一次的地方就不会再走错,小时候不懂得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所以常常很不理解那些不认路不记路的人们。 R*XZPzg%  
$bfmsCcHL  
现在长大了,知道人天生就有各种天份和各种缺欠,比如我认路记路,却在文学艺术方面死活都不曾寸进一哪怕一丝丝一点点, 不管怎么样的努力。 79-5 0}A  
)0"T?Ivp]  
得,又扯远了,跟你们说了,俺没天份,俺乱写,你们乱看啊,下笔千言,离题万里的毛病看来是改不掉了。 bZK ^q B  
+Ar4X-A{y  
最早认识的路痴 @LDs$"f9=  
Ap;^ \5  
是我的五姐,偶家是家有七仙-----------------------女, 一共七个姐妹,算上排行老七的哥哥,共八个。对, 我老八。五姐自是行五的那个姐姐。 0vBQzM Q  
1oQbV`P  
五姐比我大十二岁。 所以当我七八岁的时候,她肯定已经快二十左右了。 印象中五姐带我去报名上学的,因为她太老实,不知道想办法走后门,让我活生生的晚上了一年学,我到现在都没忘记。 }gB^C3b6  
AZA5>Y  
书归正传,我家当时住在北边,当地号称铁北,那会的主要交通工具是铁路,尤其是我们铁路子女,那就是俺们的专用交通工具,如果坐汽车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a/3'!}&e  
t)g %9 k^  
从火车站回家,直接顺着铁路走二分钟,看见桥洞右转就到家了,可是每次跟五姐出门,到站之后,必须左转过桥洞,再在城里绕一圈方可到家。 O=lRI)6w@e  
Dhfor+Epy  
无他,五姐转向,不到桥洞那边的城里转一圈儿就找不到家!!! :nc%:z=O  
q(L.i)w$  
可怜小她十二岁的我,在严格的家教之下,除了抗议不敢过份抵抗,因为我是小孩儿,她是大人,她还特犟,我怎么说都没用,只得次次陪她进城逛。 64`l?F  
~l{Qz0&  
2V u?Y  
现在想起来,还是泪牛满面哪。。。。。。。。 W- nS{v(  
C3~~h|:  
nZc6 *jiz  
 H{Lt,#  
qPWf=s7!  
HDKY7Yr  
U>m{B|H  
[ 此帖被茶杯在06-21-2010 14:2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9   
老乡, 五姐太逗了. 偶笑喷了.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9   
 可怜的茶杯。。。。。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9   
咱五姐真可爱,茶二你真可怜,哈哈哈,笑翻了 _,UYbD\[J}  
%]tW2s"  
你那标题是路痴“们”,等看下文哈。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chubby5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9   
没拉? 快点快点, 肯定好看。 坐等!!!!!!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9   
茶杯很谦虚嘛,这文字写得很不错啊。。。 JPj/+f  
%.\+j,G7  
赞。。。等更多。。。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9   
好看!等茶杯写下集。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9   
引用
引用第5楼wenwendywen于06-19-2010 21:15发表的  : ke/4l?zs  
茶杯很谦虚嘛,这文字写得很不错啊。。。 u'Hh||La"  
V^} $f3\B  
赞。。。等更多。。。
EgzdRB\Cf  
就是就是,茶杯太谦了。 M$6;  &T  
j4=\MK  
我一看到标题,首先想到的是小白兔、六六、可令偶。哈哈,偶像们表打我,实在看了你们原来的文章过目难忘啊~~~ ,&Zk6 3V  
#D >:'ezm  
坐等下文!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1楼大头妈妈于06-19-2010 17:22发表的  : z> N73 u  
老乡, 五姐太逗了. 偶笑喷了. Uqly|FS &n  
+p]@b  
`sd H q  
哈哈,现在想想实在是搞笑啊,当初真是郁闷啊。 #TeAw<2U  
6eNBldP!  
不过现在五姐没那么路痴了,好象进步很多。 _C'VC#Sy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2楼jasmine于06-19-2010 17:32发表的  : 8Qkwg]X  
 可怜的茶杯。。。。。    h6tYy_(G  
ydE}.0zN  
EKmn@S-&P  
是啊,我好可怜! /\E3p6\*  
`2q]ju  
只恨当时年纪小,你爱迷路 我爱闹~~~~~~~~~~·献给我亲爱的五姐 e8z?) 4T  
[ 此帖被茶杯在06-20-2010 05:03重新编辑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3楼不用心于06-19-2010 19:28发表的  : (/!zHq  
咱五姐真可爱,茶二你真可怜,哈哈哈,笑翻了 hE4qs~YB!  
TA~ZN ^xI  
你那标题是路痴“们”,等看下文哈。 ._&SS,I5VZ  
J!@R0U.  
z|$9%uz "  
让不用心同学开怀一笑,我也很开心哪。你说的对,这只是第一个,让人更抓狂的还在后面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4楼chubby5于06-19-2010 21:02发表的  : isFxo,R9r  
没拉? 快点快点, 肯定好看。 坐等!!!!!!  bP4}a!t+n  
y'O<*~C(X  
^^*Ia'9   
三妹来捧场,二姐很感动!! iMQ0Sq-%1  
U+!&~C^y  
只是昨天改版,我死活都上不来啊,我今天努力写!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0   
哈哈 你五姐比我还胜一筹 乐死了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5楼wenwendywen于06-19-2010 21:15发表的  : l \|sHn/  
茶杯很谦虚嘛,这文字写得很不错啊。。。 nwIj?(8x  
:@-.whj  
赞。。。等更多。。。 @ 'U`a4  
<-,y0Y'  
'~1Zr uO  
谢谢三文同学表扬,那啥,我自己看我自己写的东西,汗就一个字! nC)"% Sa  
WuTkYi F  
又啰嗦又没文采,当初跟六六一起混的时候,六六还没出名,那天份是藏不住的,咕都咕都的往外冒,让俺见识了啥叫天才,啥叫文采飞扬,啥叫妙语连珠~~~~~~~俺这样的,还是假装没时间吧。。哈哈 =y`-:j\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6楼wawabidoll于06-19-2010 22:03发表的  : u! dx+vd  
好看!等茶杯写下集。 OXn-!J90P  
]'$:Y   
$xcZ{C  
谢谢娃娃,看来路痴大家都爱看啊。 :) 9}Ge@a<j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7楼cexo于06-19-2010 22:15发表的  : S.q0L  
 yK$aVK"  
就是就是,茶杯太谦了。 .rnT'""i<5  
rS8\Vf]F  
我一看到标题,首先想到的是小白兔、六六、可令偶。哈哈,偶像们表打我,实在看了你们原来的文章过目难忘啊~~~ {TdxsE>  
8Op^6rX4  
....... #,1z=/d.  
{J,4g:4G  
6NHP/bj<1V  
谢谢CEXO,真没谦虚,你也知道这坛子的水多深,高人太多,实在是拿不出手。 .yFO] r1aL  
0Ub'=`]5a  
说实话,就坛子里这几位,在我眼里,实属正常人,算不上路痴,俺们这里讲的都是极品路痴。 k GYsjhL\d  
2)T;N`tNw  
555, 不知道俺的命咋这么好泥,总和极品路痴有交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0   
期待下个路痴的出现,哈哈哈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12楼iceberg于06-20-2010 04:56发表的  : 8{ =ha  
哈哈 你五姐比我还胜一筹 乐死了 `~"'\Hw  
:@ VCKq!  
,S(s  
岂止一筹啊,你二十岁了还会从火车站找不到家吗?俺的五姐,那是路痴中的战斗痴!! 5MD'AP: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16楼jiangwenxiao于06-20-2010 05:04发表的  : ->.9[|lIg  
期待下个路痴的出现,哈哈哈 d;wq@ e  
RWo7_XO  
@xa$two  
请坐好,静听我讲下一个!! wVnmT94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0   
路痴二号-----------------我的二姐 (1)
当当当当~~~~~~俺五姐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路痴排行 # 1  !!!! YEAH !!! ]?wz.  
0)~c)B:5  
不过别急,排行榜在更新!!! 8F`8=L NO  
92A9gY  
敬请收看路痴 二号------------------我的二姐!!! 9&. md,U'  
 v t *  
话说我的二姐从小没跟我一起长大,因为她大我近二十岁,自我出生后没多久就下乡插队,然后经过一系列的坚苦卓绝的自我奋斗,当上老师,再考学位,一路仕途曲曲折折,拿到律师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无数竞赛的第一名,然后,当上俺们当时小县城的省重点中学的校长,兼教育局长,要不是因为上边没人,差一点点就当上县长。 N[Ei%I  
2; s[m3  
对不起,又离题了,没办法,做一些背景介绍。小时候,二姐是只有过年过节才回来家的,是榜样类的人物,对我而言,那是一抽屉一抽屉的小人书,和小城里从没见过的式样的新衣服。 总之,二姐是个猛人。在我眼里,从来都是学习的楷模,仰慕的对象,还有每次她去大城市都会带回很多新鲜的玩意儿。 alHA&YC{K  
fDfph7[)  
那一年,二姐终于被一刀切的政策(55岁以上的干部必须退下来)给弄下来了。因为唯一的外甥在北京上班,二姐和二姐夫也在北京买了房子,搬到北京来,因房子离故宫比较远,还买了车。 因为她要去律师事务所上班。猛吧? BG?>)]6  
\4G9YK-N>  
二姐是近五十岁才学的车,开得奇慢无比。 最重要的是,二姐记性极佳,可是没方向感,没错,就是在北京这种正东正西,大道笔直的地方还是没方向感,,她最热爱干的事儿就是南辕北辙,并且乐此不疲。 6o\uv  
l 'wu-  
第一次领教二姐的没方向感的是四姐夫,那次四姐夫回国,二姐自告奋勇的去机场接机,同行的还有一老外,回来的路上,途经一罗马环岛,于是二姐就开始环上了-------------真正的环啊, 转了若干圈儿,硬是没找到出口,不对,是出口太多,不知道应该往哪儿出!!! TNA7(<"fV|  
.74C~{}$  
我忘记了后来是怎么出来的,反正据说我四姐夫是面无人色,在国际友人面前还不敢乱说。 那阵子,和二姐四姐通电话,只要一提罗马环岛,就忍不住放声大笑,笑出眼泪为止,二姐每次笑完还要加一句,完了,这回丢人都丢国外去了!! ha=2isq  
' VCuMCV  
Yk|.UuXT  
<!UnH6J.b  
[ 此帖被茶杯在06-20-2010 13:20重新编辑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