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大胆设想 --]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美食广场 -> 大胆设想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红眉 09-09-2012 22:54

大胆设想

我把蛋挞皮,包上肉糜,是不是就是鲜肉月饼?


有支持我试验的没有?

蛋挞皮,不就是酥皮么?

水做的鱼 09-09-2012 23:54
能熟吗?

笨笨牛 09-10-2012 00:18
那不成酥皮肉点心了吗?

鐡手 09-10-2012 00:24
蛋挞皮薄,月饼的酥皮厚些吧?等着红大试验成功的好消息。    ^_^

lotus520 09-10-2012 00:38
等着成果,非常期待月饼的改良~~~哈哈

天涯渔妇 09-10-2012 04:32
不支持。蛋挞皮和酥皮月饼的皮完全两个酥法。传统的酥皮月饼要用猪油和面的。
在网上搜了个方子。贴在下面。里面的馅换成鲜肉应该可以,皮好像不该换的。或者别叫月饼,嘿嘿~

酥皮月饼的制作材料:
主料:水油皮: 面粉 120克 ,白糖 20克 ,酥油50克 (如果不怕胖最好用猪油,一定会酥得边吃边掉) ,热开水 50ml 油心: 面粉 80克 ,酥油 40克 馅料:用豆沙等等



教您酥皮月饼怎么做,如何做酥皮月饼才好吃
1.将水油皮的材料混合揉20分钟左右直至面团表面光滑,放冰箱冷藏半小时。
2.将油心材料混合揉成油酥面,也放冰箱冷藏半小时。

3.半小时后将油酥面包入水油面中,封口朝上按平。在面板上撒上干面粉,将面团做折叠擀成薄片,尽量薄然后卷起来,切成剂子,俺估计着来的,差不多就行了~~将剂子按扁(注意不是按切口,而是切口在左右滴),包入馅,封口朝下做成月饼。烤箱200度预热,刷上蛋液,20~25分钟后。

策妈 09-10-2012 16:56
烤一盘金灿灿的蛋挞馋馋我们大家吧。

红眉 09-10-2012 17:02
要有创新思想么

我只想来省事的,费事我就不做了,你说咋办吧

红眉 09-10-2012 17:03
谢谢楼上同学的回复,我今晚试试,现在有事:)

linlin101 09-10-2012 17:14
支持!期待!关注!按赞!

iceberg 09-10-2012 19:26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angela_whz 09-10-2012 19:42
肉末先炒或蒸一下,可行!

天涯渔妇 09-10-2012 21:30
引用
引用第7楼红眉于09-10-2012 17:02发表的 回 5楼(天涯渔妇) 的帖子 :
要有创新思想么

我只想来省事的,费事我就不做了,你说咋办吧

嗯...咋办

好吧,做,但不要坏人家月饼的名声,可以叫肉挞或肉饼,好吧啦

为了表示自己真心不想做改革派的绊脚石,提个醒哈:做时注意那馅不要出水哈,否则那皮就囔咕唧的很难吃了,我想象的。或者,改肉泥为熟肉块,比如卤肉、烤肉或上海人包粽子的咸肉等,是不是能好些?

红眉 09-10-2012 22:11
收到!我包哈尔滨红肠,这个有创意不??

pplulala 09-10-2012 22:20
期待着创新的成果

天涯渔妇 09-10-2012 22:55
引用
引用第13楼红眉于09-10-2012 22:11发表的 回 12楼(天涯渔妇) 的帖子 :
收到!我包哈尔滨红肠,这个有创意不??

让我吃到才叫有创意涅~~

小象917 09-10-2012 23:23
红眉姐,我感觉靠谱,您快试验吧,我也有蛋挞皮呢,要是成功了,我好效仿啊!

红眉 09-11-2012 02:38
来了,我看一沙给我的方子里,放了榨菜,我没榨菜,加了萧山萝卜干

哈尔滨红肠+萝卜干

真的不难吃

就是超级难看

哈哈哈哈

红眉 09-11-2012 02:46
烤箱180度25分钟

天涯渔妇 09-11-2012 02:52
这个可以有,长相也不错!!!

洋洋 09-11-2012 04:45
哇塞,红版真有创意,而且很成功啊!流口水了!

策妈 09-11-2012 04:46
上边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热烈鼓掌!

小碗 09-11-2012 10:02
老板又有看家菜啦~

maggie 09-11-2012 11:32
这个就是港式菠萝包的样子,只不过红梅把馅儿换成了火腿哈。想着就好吃。

红眉 09-11-2012 13:24
引用
引用第6楼策妈于09-10-2012 16:56发表的  :
烤一盘金灿灿的蛋挞馋馋我们大家吧。

以前烤的

红眉 09-11-2012 13:25
谢谢洋洋、小碗、maggie

不怎么好吃,也不难吃,反正以后不做了:)))

lotus520 09-11-2012 16:04
哈,还真行,红肠月酥饼!

天涯渔妇 09-11-2012 16:22
引用
引用第24楼红眉于09-11-2012 13:24发表的  :

以前烤的

这个看着很好吃,馋!

红眉 09-11-2012 16:52
亲,从海底走过来,我给你现烤

小象917 09-11-2012 17:32
两个蛋挞扣一起么?

露佳 09-11-2012 17:41
蛋挞好看~~~

红眉 09-11-2012 18:15
一个皮包一个,像包子似的,包好扣过来

吉祥号码 09-11-2012 18:21
真有创意,看着让人馋啊!

我赶快去把冰箱里那个肉月饼干掉吧~

笨笨牛 09-11-2012 22:20
蛋挞比月饼卖像好

木子李 09-11-2012 22:46
那个金灿灿的蛋挞....口水啊..

pplulala 09-11-2012 23:54
呀,不错啊,是有点像菠萝包

iceberg 09-12-2012 18:15
那个蛋挞 口水阿  正饿着


查看完整版本: [-- 大胆设想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5 SP3 Code ©2003-2010 PHPWind
Time 0.016983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