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致新手们(71楼后有简明论坛发贴说明) --]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新手必读 -> 致新手们(71楼后有简明论坛发贴说明)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  Pages: ( 4 total )

碧水小蝎 10-28-2009 22:36

致新手们(71楼后有简明论坛发贴说明)

  [s:90] 终于有找到组织的感觉了

jiangwenxiao 11-03-2009 23:08
为了看沧桑,来看新手必读。没什么收获啊

潜水员 11-17-2009 20:20
引用
引用第3楼admin于06-14-2007 22:44发表的  :


又挨批了!
其实,我一直都在幕后默默地关注着,
没有一天松懈过。
.......

其实,我也一直都在幕后默默地关注着,没有一天松懈过。

为啥我的威望还不够看看所有的文章呀。

某小夏 11-20-2009 08:12
第一次来,顶一个哈~~~~~~~~~~~~~~~~~~~~~~~~~~~ [s:90]

木头疙瘩 11-23-2009 21:05
嗯,嗯,转悠了一圈,就拿这个用作新兵蛋子的报道贴吧~
给各位大大问好了~~  [s:78]

胭脂花茶 11-26-2009 01:43
得,新手还要继续混分。

llg_2003 12-02-2009 00:55
引用
引用第153楼潜水员于11-17-2009 20:20发表的  :

其实,我也一直都在幕后默默地关注着,没有一天松懈过。

为啥我的威望还不够看看所有的文章呀。

哈哈,总算看到一个和我很相似的,我也是老潜水员了,是懒,大海里什么最懒,我应该改名就大海龟!

llg_2003 12-02-2009 00:57
看俺那点可怜的分数,都不好意思出来逛荡了! [s:78]

llg_2003 12-02-2009 00:58
雪儿妈是好同学,向她学习!! [s:100] 学不来怎么办?唉,学多少算多少! [s:97]

桔子香水 12-03-2009 01:08
[s:90]  [s:93]  [s:92]  [s:92]  [s:92]

老跳 12-03-2009 07:11
各位老大,小可初登宝地,唯恐失礼,报个到先!

wangfx1234 12-06-2009 01:56
因为膜拜六六,得知了这个论坛,忙不迭的注册了,已经三天了,这几天兴奋的在论坛里乱窜,就想快快熟悉这里的规矩,快点提高威望,继续努力之中,前辈们多多包涵新人哦。 [s:93]  [s:93]  [s:93]  [s:93]

wangfx1234 12-06-2009 02:01
忽然发现自己是班长了,才3天哎,开心一个,勉励自己继续努力,为了威望,加油啊! [s:111]  [s:111]  [s:111]  [s:111]  [s:111]  [s:111]  [s:111]  [s:111]

crossglobe 12-06-2009 23:46
怎么找71楼??很想学习学习。

crossglobe 12-06-2009 23:51
找到了,试一下,谢谢水做的鱼!
[s:90][s:94][s:93][color=#6600CC][/color]

观雨楼 12-14-2009 16:25
初来乍到,有点迷糊。这个论坛是哪个国家的呀? [s:92]
另外,怎样查找自己或某个人的帖子?谢谢。

Troublemaker 12-14-2009 23:53
这是个设在美国旧金山湾区, 但由华人创办, 并且面向全球华人服务的论坛。

在页面的右上角, 有一个论坛搜索的功能,你可以通过那个来发现你要找的内容。

另外,你在论坛首页,可以根据不同栏目和个人专栏来搜索你要找的内容。

祝你玩好

独爱六六 12-17-2009 14:08
隆重感谢水做的鱼的提点,所言即是啊!收到! [s:93]

艺术人生 08-04-2010 01:26
新人报道,也水下,尽管不让水。只是我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太多回帖了,我直接就跳到了最后回帖。

鐡手 08-24-2010 06:10
大致拜读了诸位大侠的发言,特别是看到71楼的鱼版图文并茂的详细解说,心里暖暖滴。鱼版细致的工作默默无闻,却让俺们这些新人感到和谐and友爱,谢谢鱼版了!也恭祝本网站越办越好,人气越来越旺。

牵挂你的人 10-14-2010 20:23
“如果实在不想写什么,但凡看到的好文章,好音乐,还有好笑话都可以转帖与大家一起分享,总比空发牢骚强啊!”
是啊,我就是这么做的。我太喜欢水做的鱼了!
每一句话都是精辟,含金量好多。就喜欢看你的美文。
我-------也------支持你

娃娃天使 03-08-2011 22:28
偶也是新人,原来还需要报道啊,学习了。

电子图 03-09-2011 01:05
我是新人,忘记来这里报道了。来了无数次了,对这个家还是觉得很温暖,喜欢坛子里的每个人。只是太笨,好多功能不会用,一直没有找到捷径。谢谢水做的鱼。


查看完整版本: [-- 致新手们(71楼后有简明论坛发贴说明)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5 SP3 Code ©2003-2010 PHPWind
Time 0.019809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