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画像No. 1 & 2.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画像No. 1 & 2.

在阳光的缝隙里
你安静的脸

躁动地骨头
彼此挑逗
漫不经心
装出一副幸福的模样
它们打开胸怀
倒出铭心的诗句,和隐喻的
火苗
点起温暖的疼。
[ 此帖被小平在12-13-2012 13:3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2   
妙!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2   
太文艺了,真心不适合俺这大老粗看。还没看到几个字,得!人家结束了。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2-12-13   
深奥。
随遇而安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12-13   
这才叫能文能武。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2-12-13   
<又是雨水和夜晚>

如果可能
请收敛一些潮湿
让每粒水滴
中规中矩

冬天有什么不好
心事结冰
红尘碎得踏实如雪
夜晚和雨水
吞食残阳和稻田
东风虽无力
却撩拨起
如墨的欲望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木子李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12-12-2012 16:23发表的  :
太文艺了,真心不适合俺这大老粗看。还没看到几个字,得!人家结束了。


哈哈,每次看伍Sir的留言总觉得特逗。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07-04   
忽然这么回头一望,感觉情怀乍暖,按照那谁说过的,诗歌如情欲,一去难返。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