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我刚给卡拉打过电话, 接着就看到了你的帖子。 >^u2cAi3[
l!D}3jD
心疼得有点窒息。 [_BP
)e
5'OrHk;u
有些伤痛不能触碰, 有些经历不能重提。 妹妹,你应该想的是妈妈一直都跟你在一起,你的一言一行她都看得见听得到,你的努力就是她的慰藉, 你的幸福就是她的喜悦,你依然能够向她诉说,你依然可以和她心意相通。。。 Cjn#00
g|o,uD
想她的时候,就跟她说说话吧。 %z=le7
Ouk^O}W6
在天堂里, 没有电话, 但有短消息,一切都经由他的手传到妈妈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