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20楼  发表于: 2010-05-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1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13楼小曼于05-19-2010 23:57发表的  : 0~Z2$`(  
=2# C{u.  
这话说的,唉 YB.r-c"Y  
  b2 duC  
我占什么好处  不就是吃一口饭吗 %#Fd0L  
hI]KT a  
.......
r)q6^|~47  
俺们倒是喜欢你这样得直白的自恃...,你坦白起来真的可爱...比起装B的人令人喜欢多了.. t :sKvJ  
.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2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1楼尘于05-20-2010 02:09发表的  : ;a*i*{\Rm  
SzMh}xDh2  
俺们倒是喜欢你这样得直白的自恃...,你坦白起来真的可爱...比起装B的人令人喜欢多了.. 8(\Az5%  
.
;a[56W  
<G/O!02  
(Rve<n6{A  
说到坦白,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到一家有名的货代公司去面试,最后一关的时候,是副总面我,他 fYl$$.  
  9Ld3  
问我家庭情况学习情况,我就实话实说,他说我很坦白,将来会成大事。还说他的女儿和一般大,但是~~~~~ z ~T[%RjO  
N yFa2Ihd  
这都6年过去了,我一点成大事的苗头都没有,伤心啊。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3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19楼cexo于05-20-2010 00:27发表的  : eo24I0 `N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r=~yUT  
K, WNM S  
1>[3(o3t  
虽然有人说楼主没有恶意,只是直性子,但我真不喜以这种口吻及心态对待老人,而且是跟自己至亲有关的长辈。 XT UxMdN  
FAzshR  
作为旁观者,楼主是个很自私的人,应该嫁给孙悟空(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z AacX@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0 .gW  
=) $a>N  
要道德水平高的人,或者影帝才做的到 O$V 6QJ  
bW7tJ  
陶渊明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人,他给他儿子推荐了一个佣人,他在给他儿子的信中讲到:彼亦人子也! ICN>8|O`&  
hHm &u^xY  
让儿子善待这个佣人。 HpC|dtro  
我曾经试着去把一些人当成我的孩子看,但过了一个多月,我就烦了,我要是有子如此,我惭愧的自杀。 s*>s;S?{|  
U"v(9m@  
我现在觉得连基本的如  己所不欲,勿施与人,(我经常看到别人倒了小霉,我在心里很暗自庆幸;只有别人倒了大霉,我的同情心才会起作用)都很难做到 . Zrt/;  
k3da*vwE  
我最近发现了,中华传统美德里面的东西,我做不到占绝大多数 R#"kh/M  
2G=Bav\n+  
A|,\}9)4X[  
修养修养,我要修练。
[ 此贴被小曼在05-20-2010 05:08重新编辑 ]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4楼  发表于: 2010-05-20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贴被小曼在05-20-2010 05:56重新编辑 ]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25楼  发表于: 2010-05-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6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3楼小曼于05-20-2010 04:52发表的  : "IA[;+_"  
'g$~ij ;x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w|pk1~c(_  
=unMgX]$  
要道德水平高的人,或者影帝才做的到 B$1nq#@  
m(,vym t  
.......
<"{Lv)4  
2+M(!FHfy  
小曼,我就快成你的粉了, []/=!?5B  
哪儿来这么个敢说,坦白,直率的妮子哟~ O@{ JB  
VI,z7 \  
我特理解你这种心态,外界环境逼的嘛。 {" ;5n7<<)  
仓廪实而知礼仪,饿着肚子别跟我讲传统美德。 Z#BwJHh  
y:WRpCZoa  
小曼你觉悟还是很高的,还知道要修炼。 %H75u 6  
这么着吧,给你发个专讲传统文化美德的网站, 0 60<wjX6  
水深火热的时候,就去那儿借点甘露, JryDbGc8  
虽解拯救不了苍生,能解你一时之渴,就算对得起我的分享了。 .'mmn5E  
7Te`#"  
http://www.dfg.cn/gb/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7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6楼小朱于05-20-2010 05:50发表的  : '31pb9@fH  
jv>l6)  
;ZPAnd:pb  
小曼,我就快成你的粉了, W-<E p<7{  
哪儿来这么个敢说,坦白,直率的妮子哟~ `~vqu69MF9  
$%ZEP> ]  
.......
&>\E >mJ  
有个我加了200的密,,我改成100 b)J(0,9`G"  
你就可以看了
婚姻打磨人啊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8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3楼小曼于05-20-2010 04:52发表的  : {c`kC]9  
[_*%  
我最近发现了,中华传统美德里面的东西,我做不到占绝大多数 "]>JtK  
oRFHq>-.g  
,+<NP}Yg#G  
修养修养,我要修练。 g#ubxC7t<  
]S9~2;2^,  
.......
KGd L1~  
o7S,W?;=5  
<\!+J\YTA  
我们人都是有局限的,常言道“人无完人”。 8`XpcK-0  
%>`0hk88  
在基督教里面是说我们都是罪人。因为我们达不到神完美的标准。 +C1 /02ZJ  
LL|$M;S  
要真正得到救赎还需要信靠神,得到神的恩典。 Rd|};-  
pqFgi_2m  
但像你这样坦诚,知错就改,知道要修养修炼的就是好孩子,孺子可教。。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9楼  发表于: 2010-05-20   
这个网站不错,我会经常去66 o#gb+[  
Q!(16  
谢谢推荐
婚姻打磨人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0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7楼小曼于05-20-2010 05:56发表的  : wZ/Zc} .  
fa9c!xDt  
有个我加了200的密,,我改成100 hZf0q 2  
你就可以看了
<x@brXA  
TbbtD"b?  
我哈哈哈哈哈, pe$" nUy|  
看完我彻底变成你的粉了, [t/7hx"2t  
过两年回上海就跟你混了。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1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8楼Wen Wen于05-20-2010 05:59发表的  : unu%\f>^4  
.si!`?K%[  
hvCX,^LoJ  
L]I ;{Y  
我们人都是有局限的,常言道“人无完人”。 It>8XKS  
? hU0S  
.......
6&/n/g  
={ P  
wenwen JJ好善良,好宽容啊。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2楼  发表于: 2010-05-20   
我现在也基本是小曼的贴都会看,有血有肉, 有内容, 看过都会有收获。 gFlUMfKh  
H:byCFN-  
小曼的直白坦诚, 让人亲切,这样性格的人, 在生活中, 可能表面上看会吃亏,会觉得没有或不懂世故,但从我自己一路走来自己的经验看, 这样的人, 多有机会遇到贵人相助,一旦遇到, 会是长久的辅佐攀升。 应为这种性格的人, 可以交托, 可以信任, 她说不, 那就真是不行, 她说行, 那就一定会信守诺言, 两面派不会干, 阳奉阴违不会做, 事后食言更不会想。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3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32楼红柳于05-20-2010 07:34发表的  : !9w3/Gthj  
我现在也基本是小曼的贴都会看,有血有肉, 有内容, 看过都会有收获。 &("HH"!  
b#\i]2b:  
小曼的直白坦诚, 让人亲切,这样性格的人, 在生活中, 可能表面上看会吃亏,会觉得没有或不懂世故,但从我自己一路走来自己的经验看, 这样的人, 多有机会遇到贵人相助,一旦遇到, 会是长久的辅佐攀升。 应为这种性格的人, 可以交托, 可以信任, 她说不, 那就真是不行, 她说行, 那就一定会信守诺言, 两面派不会干, 阳奉阴违不会做, 事后食言更不会想。 
j6x1JM  
<j CD^  
#nG?}*#  
小曼,看见没? Yzo_ZvL  
红柳姐姐都这么看好你。 P X/{  
2MS-e}mi  
那个老板的预言一定会实现的。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4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04楼一缕阳光于05-19-2010 18:23发表的  : bWp40&vx  
VL6_in(  
xnz(hz6  
呵呵,看到三里最后一句话的可爱,让我笑了,还是小丫头一个呀! 1 /@lZ  
7,vvL8\NHu  
孩子呢,还是得要的,不能怕矛盾就不要孩子呀,女人哪,这一辈子怎么着也得生个孩子来养吧,不然不算完美的女人和完美的人生。说句玩笑话,如果不想换老公的话,孩子早要比晚要的好,早要早离手,年轻的时候身体好抗折腾也有耐心,如果三四十岁再照顾初生的婴儿,会没有年轻的时候有耐心,身体也吃不消,(孩子小时候经常半夜折腾人的,喂奶,换尿布.....),如果让父母或公婆帮忙带孩子的话,他们相对年轻的时候身体也会相对好一些,所以综上所述,早要比晚要好。 B?o ?LI  
.......
}<G"w 5.<  
(H=7(  
F"2rX&W  
谢谢阳光!是的,很多时候也觉得自己不成熟。可能是很多时候我愿意把生活想得轻松一点。 U9N1 )3/u  
T\ }?  
偶嫂子都有两小孩了,感觉她带孩子好轻松啊,还天天打麻将,见谁逮谁帮她抱小孩,小孩老被别人抱来抱去,也不认生的。我伯母她婆婆住在农村,除了第一个小孩帮忙带带,第二个小孩基本没参合的。第二个小孩是个男孩,按农村的理还会多溺爱一些的呢,但是我伯母都没有搭手。 o0SQJ1.a$  
xOfZ9@VU  
当然偶哥系个体,开个店面不太大的中药房。嫂子还能一边抱孩子一边看管药房呢。有的时候就觉得那就是我的理想生活,给自己打工,自己带小孩,生计上也不算辛苦,日子过的还粉小康。不过我哥创业也是伯伯先给他奠基的。所以偶想混到哥哥那样的境况还得积蓄好多年才有资本去创业呢。 s^O>PEX&<I  
:.xdG >\n3  
偶有些时候也想要孩子,尤其是看见老同学都怀孕啦生小孩啦,心里会突然涌出一种母性来。但是现实中嘛,的确不适合要小孩,所以就只好不把这事提到日程上来咯。假使偶的生活始终在这个水平上,没有进步的话,偶是真想忍痛不要小孩的,但是为了人生的完整,偶会努力去争取。
愿世界和平。。。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5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08楼阿散于05-19-2010 22:32发表的  : G3 h&nH,>  
N%3 G\|~Q  
\gtI4zl*J  
怕被休? ^uG^XY&ItC  
你说笑吧? ~lg1S  
J})#43P  
.......
W=Y?_Oz  
J2tD).G  
哈哈,很多男人嘛,总是爱新鲜,很多女人就不一样的。
愿世界和平。。。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6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32楼红柳于05-20-2010 07:34发表的  : 0iy-FV;J  
我现在也基本是小曼的贴都会看,有血有肉, 有内容, 看过都会有收获。 ,2*^G;J1  
]g}Tqf/N%  
小曼的直白坦诚, 让人亲切,这样性格的人, 在生活中, 可能表面上看会吃亏,会觉得没有或不懂世故,但从我自己一路走来自己的经验看, 这样的人, 多有机会遇到贵人相助,一旦遇到, 会是长久的辅佐攀升。 应为这种性格的人, 可以交托, 可以信任, 她说不, 那就真是不行, 她说行, 那就一定会信守诺言, 两面派不会干, 阳奉阴违不会做, 事后食言更不会想。 
|{)SLvlJl  
kaKV{;UM  
握手,这话也是偶的心声啊! ez2rCpA  
\W^+aNbv=8  
红柳姐姐说话就是精辟,偶往往就是辞不达意!借用一下,赞小曼!!!
愿世界和平。。。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7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32楼红柳于05-20-2010 07:34发表的  : ;p$KM-?2D  
我现在也基本是小曼的贴都会看,有血有肉, 有内容, 看过都会有收获。 muD7+rn?&  
vmV<PK-  
小曼的直白坦诚, 让人亲切,这样性格的人, 在生活中, 可能表面上看会吃亏,会觉得没有或不懂世故,但从我自己一路走来自己的经验看, 这样的人, 多有机会遇到贵人相助,一旦遇到, 会是长久的辅佐攀升。 应为这种性格的人, 可以交托, 可以信任, 她说不, 那就真是不行, 她说行, 那就一定会信守诺言, 两面派不会干, 阳奉阴违不会做, 事后食言更不会想。 
|?a 4Nl?  
红柳说的挺对的。 tks3xS  
KINKq`Sx  
我原来在银行工作,有的同事对不同的客户要求不一样,凶的客户付款单子出错误也帮人家处理,善的客户出点小错完全可以忽略的却揪住人家不放,我很不理解的。 #<^ngoOj  
=K#12TRf  
我对客户都一视同仁的,客户对我都挺好的,凶的人也没法对我凶的。 >Ei-Spy>Xl  
8ec6J*b  
我都不大理解那种看人下菜碟的人,不过这种人对同事也是这样的,拜高踩地。 =|@%5&.P  
#fF~6wopV  
其实我也不了解自己。
婚姻打磨人啊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8楼  发表于: 2010-05-20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伶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9楼  发表于: 2010-05-20   
省钱不省心 ]A;{D~X^w  
省心不省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