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印度与中国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0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17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5:26发表的  : 8CxC`*L(  
[-cYFdt"V  
你走你的阳关路,俺过俺地独木桥。谁也别招谁? 您觉得咱还能再开战吗? 1(`>9t02/?  
sgDlT=c'  
我认识的印度人很不服中国经济的起飞比印度快。 C,R_` %b%  
?d1H]f<M  
.......
~Dw.3P:-  
?]}1FP  
怎么说成开战,把我吓一跳。有这么严重吗? d18%zY>  
UNcS\t2N  
我先认输,我俗人一个,肯定辨不过您。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1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49楼君子于04-23-2010 05:29发表的  : UBp0;)-  
他们读书是很勤奋,但不太注重其他方面的培养,比如音乐。儿子的学校是要通过入学考试的,印度人占了50%左右,但到乐队看看,只有一,二个他们的人。
r5z_{g  
俺很感兴趣,您是如何把儿子送进牛校的,而且,儿子好象还是全才。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2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0楼君子于04-25-2010 05:48发表的  : 'u$e2^  
!L"3Otd  
xt@zP)6G  
怎么说成开战,把我吓一跳。有这么严重吗? EUj'%;s z-  
4A:@+n%3m  
我先认输,我俗人一个,肯定辨不过您。
4(MZ*6 G]?  
误会了。。。。我是说,印度和中国,不是您和我。 sorry, sorry,。。。。我在向各位学习。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3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2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5:55发表的  : QIVpO /@  
Tm@d;O'E1  
误会了。。。。我是说,印度和中国,不是您和我。 sorry, sorry,。。。。我在向各位学习。
6|3$43J,F  
>(Jy=m?  
还好,还好,这下放心了。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4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1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5:53发表的  : {XiBRs e  
"0Uh(9Fv  
俺很感兴趣,您是如何把儿子送进牛校的,而且,儿子好象还是全才。
Ia$&SS)K  
j8 nG Gx  
,Khhu%$  
哪里,哪里,俺只是比较幸运,小孩子觉得读书不难。 ,#rl"  
$A)i}M;uK  
儿子的学校是公立重点中学。招11岁的男孩。不考平时学的东西,只考VERBAL REASONING 和 NON-VERBAL REASONING 。考进去的孩子,大部分思维能力较强,所以学起来比较容易。我们那时在印度,听说了这个学校,就找来些题目让孩子做,他很辛运,也没花多大精力就考上了。回来之后才知道压力这么大,基本上人人都请过一年的家教,专门对付这种考试。 Se qnO.\  
JX(JZ/8B^  
这次轮到妹妹考女校,俺觉得她不比哥哥差,就很轻信的不请家教,自己书店里买些书让她做,结果差几分没考上。她的分数上男校到够了,可姑娘们厉害啊。谁叫我这么自以为是呢,后悔也没用,没有第二次机会的。只有咬咬牙送她上私校。 oqHI `Tu  
g PogV(V  
英国好的私立和公立的中学竞争非常厉害,这里也有很多PUSH PARENTS 的。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5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98楼君子于04-24-2010 17:46发表的  : t<sg8U.  
'F^nW_ryW  
]0.? 1se  
"*|plB  
厉害!这个也研究过啦。真佩服楼主做学问的精神,所以自己为什么这么失败。我对很多东西一知半解,从不花时间再深入下去。 gP1~N^hke]  
S/ v+7oT  
.......
'Cs D[<  
同学这是说自己不求甚解,俺很求甚解?真的吗?真的是真的吗?真的是真的还是真的吗?那好吧,既然同学那么肯定,俺就放心的发言了。 \^vf`-uG  
DesvnV'{`  
然后看到了楼上的贴,俺再次沉默了。 _@jBz"aq\  
JS% &ipm  
牛妈啊!不精读kama sutra 就这么优生优育,那要活学活用了呢? c%c/mata?  
俺面壁去了。 F@4XORO;  
有复习教材的链子或名子吗?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6楼  发表于: 2010-04-25   
俺在英格兰的错落有致的乡村小镇上看到过一些私立学校的校园,那简直和Jane Austen小说里写的一模一样。俺羡慕的。。。您女儿的学校招成年学生吗?俺打算和俺孩子一起复习考reasoning。 说说verbal 和 non verbal 的区别? 俺娘说俺善于无理搅三分,那不就是reasoning,狡辩,思辨?您说韩寒能考上吗?non verbal 是不是说不过别人,就掐人一把?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7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5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9:16发表的  : /-JBz U$  
) \Mwv&k1  
同学这是说自己不求甚解,俺很求甚解?真的吗?真的是真的吗?真的是真的还是真的吗?那好吧,既然同学那么肯定,俺就放心的发言了。 Z<6xQTx  
| i Ehe  
然后看到了楼上的贴,俺再次沉默了。 lob{{AB,!  
5f2ah4 g  
.......
DG}YQr.L  
evryk,x  
cy8+@77  
话梅真幽默。俺比较喜欢做良母,所以还会花点功夫了解情况。读书时真的是混日子,所以把自己当反面教材,当然他们是不知道的。 =A&x d"  
b;K>Q!(|  
我给他们用的是这里书店有买的[BOND 11+]系列。网址是 www.assessmentpapers.co.uk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8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7楼君子于04-25-2010 09:46发表的  : r1&b#r>  
j|gv0SI_ w  
话梅真幽默。俺比较喜欢做良母,所以还会花点功夫了解情况。读书时真的是混日子,所以把自己当反面教材,当然他们是不知道的。 !U.Xb6  
Dv?'(.z  
.......
2T/C!^iJ)  
谢谢牛妈无私分享!!!真是好妈妈!我鞠躬!再替大家鞠一躬!还有那,这,俺不知道咋问,您怎么就把孩子生的,觉得读书不难呢?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9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6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9:43发表的  : (x,w/1  
俺在英格兰的错落有致的乡村小镇上看到过一些私立学校的校园,那简直和Jane Austen小说里写的一模一样。俺羡慕的。。。您女儿的学校招成年学生吗?俺打算和俺孩子一起复习考reasoning。 说说verbal 和 non verbal 的区别? 俺娘说俺善于无理搅三分,那不就是reasoning,狡辩,思辨?您说韩寒能考上吗?non verbal 是不是说不过别人,就掐人一把?
Okm&b g  
0/P!rH9  
你的verbal reasoning 一定满分。non-verbal 是看图形,找规律或是解码。 \7z&iGe!  
私立学校不考non-verbal的,考英语加点verbal ,数学。再牛点的加个general knowledge. <(W0N|1v  
话梅去Oxbridge 面试一定过关,他们要的就是机智,问题没有绝对的对于错,重要的是你把它搞得糊涂,然后是问得人自己不知道在问什么。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0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8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10:01发表的  : Q(h,P+  
l=*^FK]L`  
谢谢牛妈无私分享!!!真是好妈妈!我鞠躬!再替大家鞠一躬!还有那,这,俺不知道咋问,您怎么就把孩子生的,觉得读书不难呢?
:0>wm@qCQ  
p#~' xq  
惭愧,惭愧!自己也不知道。 @-~YQ@08`  
`HU`=a&d  
这里小学,初中挺容易的,一般的孩子只要上课认真点,回家若学校不给功课,你自己给加点不就行啦。 X&DuX %x0  
[^t"Hf  
你谦虚什么?有你这么聪敏的妈,你的小孩会差吗?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1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9楼君子于04-25-2010 10:08发表的  : hABC rd Em  
'"QC^Joz  
w=\Lw+X  
你的verbal reasoning 一定满分。non-verbal 是看图形,找规律或是解码。 `*PVFm>  
私立学校不考non-verbal的,考英语加点verbal ,数学。再牛点的加个general knowledge. "{;]T  
话梅去Oxbridge 面试一定过关,他们要的就是机智,问题没有绝对的对于错,重要的是你把它搞得糊涂,然后是问得人自己不知道在问什么。
\lHi=}0  
俺的脸皮比较后,善于避重就轻,自相矛盾,借题发挥,但俺的长项还是俺会的non verbal那种,尤其是对,只“动口不动手”的同学,下回,您就直接告诉俺一声,您哪是活肉,俺就不绕这么大弯子了。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2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30楼君子于04-25-2010 10:20发表的  : Gdnk1_D>  
n"Ec%n  
$1oU^V Y  
惭愧,惭愧!自己也不知道。 vq_W zxaG  
=wK3\rG  
这里小学,初中挺容易的,一般的孩子只要上课认真点,回家若学校不给功课,你自己给加点不就行啦。 < 'op  
.......
R?+Eo(0q,  
您家的牛娃娃们,有天份,又有牛妈喂牛料,还住在牛国,天时地利人和,都您家占去了,俺和俺娃,只有傻围观的份儿。 y=YD4m2W  
VuFM jY  
不过,俺能感受到您的幸福。 俺今晚会睡的很幸福。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3楼  发表于: 2010-04-25   
晚安,君子,再次感谢您的分享!XOXO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4楼  发表于: 2010-04-25   
Have a sweet dream!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5楼  发表于: 2010-04-25   
俺头还没沾枕头,又被那来自日不落帝国的甜美声音雷了起来!俺太喜欢这口音了。 9+@_ZI-  
|k)h' ?  
You too, luv, in a few hours.  Do you fancy some tea and cookie before bedtime?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6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35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11:21发表的  : N-3w)23*:  
俺头还没沾枕头,又被那来自日不落帝国的甜美声音雷了起来!俺太喜欢这口音了。 '68{dyFZL  
]5x N^7_!j  
You too, luv, in a few hours.  Do you fancy some tea and cookie before bedtime?
PQ@(p%   
你应该说“honey" 或是"sweetheart"。 luv是德国人说的吗, honey?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7楼  发表于: 2010-04-25   
君子,muuuahh,muuuahh,抱抱,这回真走了。 +H/^RvUjF  
eXnMS!g%Z  
俺没敢睡,是忘了感谢党,人民,弯曲上中下领导和群众,父母,君子要感谢的所有人,上帝和缘分,以及君子您。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8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36楼卡拉于04-25-2010 11:29发表的  : z^{VqC*o+  
?5'UrqYSW  
你应该说“honey" 或是"sweetheart"。 luv是德国人说的吗?
7O;v5k~iQ  
俺就知道俺忘了感谢谁。 君子同学,治学严谨的领导同志来了,您和他先掰吃着, 俺呼呼去了。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9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35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11:21发表的  : e {N8| l  
俺头还没沾枕头,又被那来自日不落帝国的甜美声音雷了起来!俺太喜欢这口音了。 puL1A?Y8UM  
53=s'DZ  
You too, luv, in a few hours.  Do you fancy some tea and cookie before bedtime?
tE9%;8;H  
0kQAT #  
Do  you fancy a cup of tea and some biscuits?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