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BAC群星2009迎新年大联唱《明天会更好》
子虚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0楼  发表于: 2009-12-31   
撞墙去,这样的机会竟然错过了. j?(@x>HA  
d3p;[;`  
俺觉得,小幺姐姐唱得最好!有专业水准. R4XcWx*pQ  
DCgiTT\  
有些小妹妹的声音可真稚嫩啊!连十八都不到。 MNX-D0`g  
T'7x,8&2|  
盛夏姐姐的开场白,也太迷死人了吧? YVO~ 0bX:  
0Hr)h{!F"  
受不了啦,  我的、、、、骨头呢? 这都酥了。。。。。。。。。。。。 ze uSk| O  
! H4uc  
其他各位姐姐哥哥俺就不一一点名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1楼  发表于: 2009-12-31   
哈, 我说怎么回事呢, 我居然错过了夏MM的开场白, LING姐姐的独唱!!!! 30h1)nQ$h}  
[jF\"#A  
夏MM不用说了, 甜甜的, 嗲嗲的, 哎, 真是迷人啊. BgwZZ<B  
X6oY-4O  
LING姐的天籁之音真不是盖的, 太牛了吧?那么高那么亮, 佩服佩服. 咱们湾区, 牛人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ang_mayday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2楼  发表于: 2009-12-31   
没想到沧桑是男性。很温馨的感觉。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3楼  发表于: 2009-12-31   
豆公唱的最好听 b."1p7'  
沧桑唱的最嗲 VR_bX|  
六六唱的太少啦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4楼  发表于: 2009-12-31   
引用
引用第47楼renée于12-30-2009 11:08发表的  : W:16 qbK  
` Z0#IeX=  
        哇卡卡! 3#H x^H  
        !]k$a  
           那谁,还有那谁谁。。。俺们四人帮了耶!!!!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5楼  发表于: 2009-12-31   
wow ,, 实在是太精彩了。。。 太精彩了。。。。。。。 >_$DKY>$`  
我也等下拨呢。。 哈哈。。。 JOIbxU{U_  
大家新年快乐。。。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6楼  发表于: 2009-12-31   
。。。。。。。。。。。。。。。。。。。。。。。
图片:q1.jpg
图片:q2.JPG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7楼  发表于: 2009-12-31   
男孩酷,女孩可爱,有这么俩个孩子,妈妈一定是一年到头乐开花的。 E VBB:*q6  
j#b?P=|l  
还好再一次进来听群星演唱,听到LING的独唱版了,陶醉~~~~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8楼  发表于: 2009-12-31   
简直太好了!!! M ,8r{[2  
{@9y%lmrh  
平时看到的都是大家的文字,再听到各人的声音感觉的格外的亲切! Qcz7IA  
~:f9,  
真遗憾啊!错过了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9楼  发表于: 2009-12-31   
夏夏:我们的声音很象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0楼  发表于: 2009-12-31   
引用
引用第45楼renée于12-31-2009 03:02发表的  : )kl| 5i  
/b20!3  
         哈哈哈! &eT)c<yhyK  
        怎么样,给俺娃做干妈吧。。。跟盛夏和新港又能攀亲哦
F9ry?g=h  
S?%V o* Y  
你说过的哦,LING是媒人我是你家女儿的干妈,不能反悔的。 hNXPm~OK\  
O k_I}X  
等和干女儿搭上线,我再理直气壮出来吆喝。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1楼  发表于: 2010-01-01   
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 =O w}MX  
你们太厉害了!真让人感动!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2楼  发表于: 2010-01-01   
引用
引用第131楼lili于12-31-2009 16:45发表的  : g||{Qmr=1  
。。。。。。。。。。。。。。。。。。。。。。。
,>2ijk#  
31wact^  
R,/?p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3楼  发表于: 2010-01-01   
不至于吧?竟然有人才知道我是男滴,我检讨,是我不对,隐瞒了性别。 ?)7uwJsH  
竟然还有人说我最嗲,那不把好多人给得罪了啊?尤其是盛夏MM要嫉妒死了。 >ALU}o/  
盛夏MM,不是我要抢你的位置,噢。 abWmPi  
gCgMmD=AZ  
LILI的小女小子太可爱了,福气!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4楼  发表于: 2010-01-01   
噢,我不嫉妒,嘿嘿,群众说你嗲,那就是真滴嗲。。。 e\k=T }  
jio1 #&  
群众评价盛夏是甜。 2<yi8O\  
&m`1lxT  
甜和嗲还是有本质区别滴。。。。 Z~~{!C+G  
-fz |  
爆笑闪~~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5楼  发表于: 2010-01-01   
引用
引用第136楼阳阳妈妈于12-31-2009 21:09发表的  : v6HBO#F'V{  
-B9C2  
K!5QFO4  
你说过的哦,LING是媒人我是你家女儿的干妈,不能反悔的。 @ _U]U  
hkJ4,.  
等和干女儿搭上线,我再理直气壮出来吆喝。
= I Ls[p  
        姐姐,我错了。。。 Iujly f  
        我们比四人帮更强大,我们是五人帮耶! R(kr@hM  
          j=r`[B m  
          吼吼!! c\-5vw||b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6楼  发表于: 2010-01-01   
引用
引用第139楼沧桑于01-01-2010 07:38发表的  : 1% ]| O  
不至于吧?竟然有人才知道我是男滴,我检讨,是我不对,隐瞒了性别。 %UI.E=`n  
竟然还有人说我最嗲,那不把好多人给得罪了啊?尤其是盛夏MM要嫉妒死了。 ' ;hU&D;s  
盛夏MM,不是我要抢你的位置,噢。 hq6fDRO/4  
[!]a' T#x  
LILI的小女小子太可爱了,福气!
w0)V3  
唱的最嗲的是沧桑,是我说的啦~~ 9 #TzW9  
不服气的人拗一个你那句里最后那个“祷”字,拗得过的放上来给大家评评嘛~~~ & 1p\.Y  
盛夏MM的祝福真是嗲得要命,可她唱歌不嗲啦~ )y\^5>p[  
你们不存在PK的前题,各自嗲各自的啦,哈哈哈~~~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欧阳辉武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7楼  发表于: 2010-01-01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谢谢大家!祝大家明天会更好!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8楼  发表于: 2010-01-01   
哈,我也是五人帮滴一员哈!!! 9h> nP8  
% obR2%  
OXe+=Lp<  
p~6/+ap  
引用
引用第141楼renée于01-01-2010 05:49发表的  : Bw;sg;  
'A;G[(SYy  
         姐姐,我错了。。。 vH%AXz IA  
         我们比四人帮更强大,我们是五人帮耶! y  >r7(qg  
          mEfI2P)#|  
          吼吼!! OSQZ5:g|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9楼  发表于: 2010-01-01   
引用
引用第139楼沧桑于01-01-2010 07:38发表的  : ,yus44w[  
不至于吧?竟然有人才知道我是男滴,我检讨,是我不对,隐瞒了性别。 ) DXN|<A  
竟然还有人说我最嗲,那不把好多人给得罪了啊?尤其是盛夏MM要嫉妒死了。 h[ #Lg3  
盛夏MM,不是我要抢你的位置,噢。 Z"#eN(v.N  
zs e<b/G1G  
LILI的小女小子太可爱了,福气!
<f.*=/]W2  
wwrP7T+d  
你多运气呀,到现在还没一个人知道我是女儿身。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