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99楼空瓶于03-17-2011 04:42发表的 : H9VXsFTW 今天买到了两袋盐,十元一包,后面买的就涨到二十了! GyAgPz 家里确实没盐了,不买真得吃酱油了 7k=F6k0)
引用 引用第99楼空瓶于03-17-2011 04:42发表的 : ,v*p 今天买到了两袋盐,十元一包,后面买的就涨到二十了! F)/~p&H 家里确实没盐了,不买真得吃酱油了 \f/#<|Hm
引用 引用第105楼洋洋于03-17-2011 07:02发表的 : (8CCesy& 我们四川老家超市有卖三块五块一袋盐的已经被抓到派出所去了,谁买了高价盐可以报警,听说卖高价的商贩会被罚款几万元的。今天晚上我们老家城市已经恢复原价一块多一袋了。 h/I@_?k+ <ROpuY\!l 上海怎么没有处罚的呢? ^|wT_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