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祝Trouble生日快乐!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05-06   
同祝! n| {#5#  
@,n)1*{P  
我现在特别不喜欢别人祝我生日快乐。觉得倒计时又少了一年。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05-06   
清心,我要是下次再去佛罗里达,能见到你吧?神叫我们相遇相知,是因为我们原本就该是相爱的姐妹。善良的清心啊,可我为啥老想念看房事? pE&G]ZC  
AN Fes*8j  
能见到亲爱的茶包姐,是俺的荣幸阿 Ku l<Q<  
你咋忘了尼,清心-看房事本是一家吗,六六已经说过了,她一写小说,俺就兴高采烈看房事,她一歇笔,俺就清心寡欲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05-06   
引用
引用第64楼Troublemaker于05-06-2010 00:33发表的  : ZOEe-XW  
八年了啊,八年,LOTUS,LILI,水鱼,幺,老伍,好好咱们在一起这么久了啊.......
%NrH\v{7Q  
?Ts]zO%%Z  
可不么,八年啊,抗战都打完了,咱们还在一起。。 ks0Q+YW  
KVa{;zBwl  
亲耐的,从五年前后这贺寿的规模也可以看得出咱湾区的发展壮大规模了哈,这凝聚力,可见一斑哪。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05-06   
引用
引用第81楼卡拉于05-06-2010 11:10发表的  : d/7R}n^  
同祝! i wgt\ux.  
+c))fPuV  
我现在特别不喜欢别人祝我生日快乐。觉得倒计时又少了一年。
o}v<~v(  
lgaSIXDK  
切,嚼情劲的。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5-06   
祝生日快乐!!!! ,W}:vdC  
B>fZH \Y  
61S;M8tNv  
再祝一遍,生日不应该提前祝的。
图片:1.jpg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5-06   
生日快乐,日日快乐。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5-06   
孔雀开屏, 一般都是male在想那个的时候 先展示给femail 看得。。 62sl6WWS3  
放在这里, 作甚?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5-06   
好学的我赶紧google. :*Wq%Y=  
&en. m>9,  
孔雀开屏,一般是雄性孔雀求爱的表示 或者孔雀为了吸引天敌不要注意到自己的窝和蛋 也会故意开屏 。 | [.-pA^  
C8-7XQ=B:b  
}X)vktE+|  
嗯,沧老大那图片放这里,要表达滴意思很明确:)))))))) /.SG? 5t4  
17s~mqy  
GKt."[seV  
我快快闪呀快快闪~~ ^ }7O|Y7  
%>m.Z#R(  
(uC8M,I\  
f!'i5I]  
引用
引用第87楼lili于05-06-2010 15:04发表的  : I){4 MoH.  
孔雀开屏, 一般都是male在想那个的时候 先展示给femail 看得。。 ok\-IU?  
放在这里, 作甚?
[ 此贴被盛夏在05-07-2010 05:46重新编辑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5-06   
六啊,真睡不着了?昨儿一点多才刚回去呢? QC+ Z6WS;  
&r1(1<  
闺女啊,咱悠着点哈,千万注意保重,你这是在旅途中哈 +hN>Q $E  
b > D  
不晚,不晚,寿星刚疲惫地到家,然后还要马上再回去STUFF MEETING cw<I L  
Xd(^7~i  
我晚点时候CALL 你哈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5-06   
阿散,简单好,简单不费劲;直白好, 直白不费神,老姐谢谢你的祝福,谢谢! {+67<&g  
Oriental pearl, 愿咱们都永远快乐哈! d>p' A_  
平安啊,我一看到你的名字就踏实,你总是在关键时候帮到我,而且我也知道一般我需要的时候,我都能找到你。窝心吧?! %,@pV%2  
阿辉,一点儿都不晚,小雨来的正是时候。昨儿, 我就是一定要看完你的王红才去呼呼的,谢谢你的祝福! tj13!Cc}e`  
涛声依旧啊,没错,就是我!谢谢你记得俺是谁,也谢谢你的祝福。你要是觉得还有余兴,好不好给俺唱支歌:涛声依旧,俺喜欢 "V p nr +6  
chat,亲爱的妹妹,俺真的很幸福,跟你们在一起,永远都幸福。 DB|1Sqjsn  
阳阳妈妈,温情暖意的阳阳妈妈啊,谢谢你的那些美食帖子,谢谢你的祝福,抱抱哈。 :r*hY$v  
来,快进来,WENWEN,这老房子我把产权给你一半(小幺该打我了,产权都在她那儿呢,我就做了顺水人情了),谁让咱俩这么像呢。俺告诉你,不管你什么样,俺都耐你,你就是再掉一只眼珠子,俺还耐你。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5-06   
引用
引用第87楼lili于05-06-2010 17:04发表的  : Skt-5S#  
孔雀开屏, 一般都是male在想那个的时候 先展示给femail 看得。。 "6jt$-?  
放在这里, 作甚?
0+CcNY9  
zH]oAu=H  
老沧    n4{%M  
    诡计多端滴 `>sOOA  
    浑水摸鱼滴 ?#z$(upQ  
    司马昭之心滴。。。。。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5-06   
回复到第五页的时候,有点不会回了 KqG b+N-@  
Rt#QW*h\|i  
都说BAC阴盛阳衰,不对啊,这结论。 2d .$V,U<  
M/W"M9u  
你们看看,所有阳刚的,有型有款的爷们,都集中到这一页来了。 J+P<zC  
[D~]  
阿瑟一如他一贯的简洁明了,就一句:HAPPY BIRTHDAY, 多一点都不给你。COOL吧?(哼,小样!) F'K >@y  
]d1'5F][H  
小幺替我回了卡总了,就是啊,矫情!好像真比俺老似的,俺今年38, 你最多也就36,跟真的一样。ANYWAY,卡总祝福,还是别有意境哈 lUu0AZQmG  
P*&[9 )d6  
这事让沧偶整的,花哨了?我就说了一个“声”交,我没说别的啊?沧偶一出点新裁,就让小LILI逮个正着,这回,山寨了吧?还有,盛夏也来起哄,沧偶这就去新加坡追杀你哈。 u}% OC43  
Vgj#-7bdyi  
点点啊,前半句就够了,后半句目标有点高,心有余,力气达不到了 w % Hj'  
5SY%B#;5G  
LING(有亲戚来,忙得个不亦乐乎,领情了,LING)和POOL都提前就给我发了短信。 V}s/knd  
Q5ASN"_  
感动的我啊,稀里哗啦的。。。。。。 M_E,pg=rWI  
L3%frIUd  
兄弟姐妹快乐, 一定要快乐!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5-06   
现在,在干啥呢? > Z+*tq  
F+hV'{|w`  
如何教我不想她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5-06   
俺过来赶最后一波。。。。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pingpin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5-06   
引用
引用第94楼不用心于05-06-2010 20:04发表的  : 9Kd=GL_  
俺过来赶最后一波。。。。 
X;!*D  
我又来迟了,祝茶苞老大生日快乐!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5-06   
引用
引用第84楼小幺于05-06-2010 13:12发表的  : }5fd:Bm;  
51ViJdZ  
U '{PpZ  
切,嚼情劲的。
Zz} o  t  
oZ2:%  
x@Gg fH<l  
CO-切~~~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5-06   
送上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天天哈皮    
真性情不做作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5-07   
王朔语录,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官。 S5JM t;O  
按楼上某几位同学的逻辑,养花买花送花的都是流氓。哈哈。 )L&y@dy)  
排好队,反省去!
[ 此贴被沧桑在05-07-2010 09:46重新编辑 ]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5-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