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的话真有道理。 P\,F1N_?r
CFD*g\g<*
远香近臭,这话糙理不糙。 ooomi"u
2_Pz^L
宁愿花钱请个好保姆,也不要老人帮呀。 4\&H?:c.
就算自己父母帮忙带孩子,还要时常闹个不开心。 Y=5!
QLV4
外地的父母在上海租房子,开销,哪样不比请阿姨贵? N
=x]AC,
BO8%:/37[4
再有,你说了,“ 我公婆爱我的儿子 不给他们带 他们很伤心的”。 /
c+,
说白了,从你的心态出发,其实你给他们带,你是好心,是照顾他们的心情。 2^cAK t6bC
你LG公婆也这么想么? A,3@j@bdy
#:]vUQ
真的想想带孩子的辛苦,想想相处的互相难为,再加上你现在的心态,换作我我宁愿自己请保姆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