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可怕的劳动节要来了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78楼阿散于04-20-2010 00:29发表的  : 8aRmHy"9l  
}>y~P~`S:  
O\yYCi(  
=|$U`~YB  
既然你自己不为结婚着急和烦恼, ~v/` `s  
那本质上应该没人烦的了你.. 3 Z SU^v  
.......
U$a)lcJd  
*Z.{1  
还不就是父母那边呗,他们觉得我这个年纪还是光棍是件丢人的事 =w_T{V  
事实上我家那边也确实很多人这么想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79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31发表的  : PP_ar{|7  
光看题目,不知道劳动节有啥可怕,是怕人多? $9Xn.,W  
进来一瞅,乐咧。 #iD`Bg!VXc  
同命相连,英雄惜英雄,猩猩惜猩猩呀! 1F2(MKOo!  
yzNDXA.  
不过俺的情况是,俺娘与时俱进,深明大义,从来不逼俺,还一个劲儿地给俺解放思想:实在找不到,一个人过也挺好!不过,不到最后,不能放弃!关键是不管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要过得有声有色,滋润。 {ueDwnZ  
.......
RSjcOQ8&.w  
+rrA>~  
你娘居然比臭牌干妈还要开明 J}@.f-W\j  
她每次跟我说话都是问这个事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1楼小山于04-20-2010 16:33发表的  : 7<5=fYb r  
B|AIl+y  
=AuxME g  
你娘居然比臭牌干妈还要开明 /5f=a  
她每次跟我说话都是问这个事
N;cSR\Ng  
@[ '?AsO  
俺娘很溺爱俺,她心里急,嘴上却宽慰闺女。 |Yi_|']#  
这比口头的催,让俺“难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要让老娘担心,罪过呀。 E,A9+OKxJ  
可是到了这一步,也没有办法,只好顺其自然(一把辛酸泪呀)。 9.Sv"=5gz  
所以,你也不要抗拒恋爱,到了年龄,该干嘛干嘛,没啥不好(俺是不是有点你臭牌干妈的味道啦 )。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65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16:15发表的  : #]wBXzu?  
那不然这样,我有个办法益你 Q6PMRG}/o  
pvM`j86 _  
我端午节会有出游计划,我会有朋友陪伴,不然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旅游? 7C@m(oK  
=A/$[POr  
还有,我热烈建议!以后你和朋友有出游计划,带上我吧,哈~ xI5zP? _v  
.......
OV7SLf  
;'4Kg@/  
若若滴问一声,在许可的情况下,可不可以也考虑带上俺,身边全是已婚人士,没有一个人带俺玩儿。(搞不动,东南亚这里人咋这样早婚,有的才30多,已经3个孩子鸟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2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41发表的  : 9 E  
h]^= y.Q  
d((,R@N'  
俺娘很溺爱俺,她心里急,嘴上却宽慰闺女。 | +aD%'|  
这比口头的催,让俺“难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要让老娘担心,罪过呀。 4~0 @(3  
可是到了这一步,也没有办法,只好顺其自然(一把辛酸泪呀)。 n_t.l<V  
.......
cq 1)b\|  
-lI6!a^  
真要来了感觉,我当然不会拒绝啊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4-20   
唉,真丰富。 x^!LA,`j  
A}0u-W  
我就比较麻烦点,我不喜欢桌游,三国杀我觉得很乏味啊~~~ MZ <BCRB  
:>, m$XO  
运动之类的也就游泳还稍微有点兴趣,其他全无 <ta#2  
qa/VSk!{  
倒是跳舞觉得还蛮有兴趣的~~ 6w $pL(  
RjG=RfB'V  
我有个同事以前是街舞教练,还有个好哥们跳舞一流拿过奖的,哈哈, -T.C?Q g  
EceD\}  
好了,这有得做了,准备去跳舞!等身体好起来之后~~~ 7j{63d`2  
 LhtA]z,m  
引用
引用第76楼小山于04-20-2010 00:25发表的  : J]$]zD  
Q+^"v]V`d  
K]Z];C#)  
说真的,我现在的业余生活比任何人都要精彩 ^$J.l+<hy  
中午的时候找找有什么有兴趣的菜,然后晚上下班回去做 NGuRyZp69&  
星期二和星期六晚上固定的羽毛球时间 \yA*)X+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4-20   
等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 #9(Q  
`EzC'e  
我没怎么看明白~~~ IM&l%6[).  
PRyzUG&  
引用
引用第83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45发表的  : ,Q>wcE6v  
5?C) v}w+  
V=5v7Y3( j  
若若滴问一声,在许可的情况下,可不可以也考虑带上俺,身边全是已婚人士,没有一个人带俺玩儿。(搞不动,东南亚这里人咋这样早婚,有的才30多,已经3个孩子鸟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4-20   
感觉其实是最难的事情~~非常非常难。 5SwQ9#  
S"Mm_<A$@  
白马啸西风的里说: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欢。 :,FI 6`  
Tyt1a>! qA  
就是输在一个“偏”和一个“不”字。 ];au! _ o  
ev%}\^Vl[  
要不然,我怎么会栽这么大的跟头。 s<fzk1LZ  
* odwg$  
aj@<4A=;  
ttA0* >'  
引用
引用第84楼小山于04-20-2010 00:51发表的  : ? EXYLG  
~ZZJ/Cu  
^WmP,Xf#  
真要来了感觉,我当然不会拒绝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4-20   
相亲又没什么不好,说不定能碰到合适的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6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17:40发表的  : C9%2}E3Z$)  
等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JRPd.B"@  
#a=~a=c(^  
我没怎么看明白~~~ ^%~ux0%^T  
 N2Q%/}+,  
S| v")6  
x*2I]4  
女 (未婚), 一枚。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5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01:36发表的  : m03]SF(#3  
唉,真丰富。 mj9r#v3.  
QpC,komLJ  
我就比较麻烦点,我不喜欢桌游,三国杀我觉得很乏味啊~~~ O[/l';i  
x;p7n 2_  
运动之类的也就游泳还稍微有点兴趣,其他全无 52>,JHq  
.......
leo mm+f^  
E{B=%ZNnm  
没见你唱过歌,也没见你跳过舞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7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01:43发表的  : -^+!:0';  
感觉其实是最难的事情~~非常非常难。 > qhoGg  
@ATJ|5.gr  
白马啸西风的里说: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欢。 SByn u  
^jx V  
就是输在一个“偏”和一个“不”字。 [>N`)]fP  
.......
~Dz`O"X3  
{3{cU#\QA  
趁现在还没多少东西的时候多摔几个跟头也好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8楼农场主于04-20-2010 01:43发表的  : 2IGoAt>V  
相亲又没什么不好,说不定能碰到合适的
!?u{2 D  
vOKWi:-U  
如果是自己约着见面吃个饭什么的也就算了 q V +gQ  
关键是好几次都是对方家长要先见一下,然后再决定给不给联系方式  [ijK ~  
搞的好像面试一样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4-20   
说实话,我反对为了单纯孝顺父母就找个女人结婚的行为,对自己,对对方,对家庭都是不负责任。老年人的传统观念可以理解,但是不见得要一定配合。如果能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生活,又没有合适的人,为什么要结婚?跟谁结婚? jjLwHJ  
50l! f7  
哪怕就是一辈子单身,如果自得其乐,有朋友有工作有爱好,也没什么大不了。结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不是必须的选择。小山我支持你!不过别把我的话传给你爸妈啊,我怕老人家追到上海来打我。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4-20   
我可以友情配合恶作剧一下,牺牲自己跟小山来个合影,让妈妈一看,怎么这个女人这么老?找了个姐姐啊?大那么多!肯定不会同意的吗,然后小山趁机可以消停一段时间,是不是?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4-20   
你哪里老了?!! ra4$/@3n  
我可是记性很好的哟,姐姐不能骗人的啊 ^[]@dk9  
哈哈哈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0楼小山于04-19-2010 01:08发表的 可怕的劳动节要来了 : $yA>j (k4  
....... X*^^W_LH.  
这样下去我迟早被逼疯
3?+CP-T-j  
]?#E5(V@x  
说这种话证明你该结婚,抗唠叨能力太差。 :p@.aD5  
e2 X\ll  
>&z=ktB  
到时候你就知道你妈你奶奶那根本就是小儿科。 nbECEQ:|B  
g]V_) }  
*/7+pk(  
单身,就别再抱怨啦,还让不让正常人活啦。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4-20   
说到底还是年轻,再过几年你的朋友们都成双入对时,你就要着急了。 3i I 4yg  
现在应多接触些女孩子,我说的不是一般工作上的来往啊,要多有几个relationship,这样你才有比较,才知道什么样的人比较合适。 %]m/fo4b  
楼上那些被绑着的已羡慕死了,你不要浪费现在的大好时光啊。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4-20   
额…… 1#D&cx6  
我现在的情况是身边一圈结婚了,其中好几对即将升级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各有利弊,还是看自己的心
端午去海边,开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