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w//d
$+G_
这个笑得有点儿那个啥了哦~~~ ,5}%_
纯属巧合,我觉得好玩才拿来说说的。 S&(MR%".
<&JK5$l<
X
我家老头老太太是春节前买的盐哦,跟大地震没一毛钱关系哈~ iQs^2z#Bd
z OwKh>]
我知道他们是五八年饿怕的人。 Sd[%$)scC
刚开始实行承包责任制时,他们是坚决不卖余粮的,家里的粮食堆得到了屋顶,进出都要扁着身子。 I)7STzlMj.
就是不卖啊! b7-M'-Km0_
ybk~ m
包括鸡蛋都是家里腌得一缸缸…… xE>H:YPm
直到现在,亲戚谁去看他们都会赠谁咸鸡蛋哈~ [0vgA#6I
zv[$N,
当粮食实在是多得没地方放了,只好卖了。 *UL++/f
不过,都是在新粮丰收在望,旧粮才出手的。 ws}cMX]*
前几天还在说,去年的小麦得找个好天让人拉走了…… EHI%QT
玉米还得屯到秋天再出手。 *i LlBE
VPOzt7:
还别说,年年老头老太太的粮食都是卖最高价。 W^dk:
lGoP(ki
这个盐,他们就是买来自己慢慢吃的,不可能拿去卖高价。 (j<FS>##
可能会是邻居没有了,随便拿去吃,一毛钱也不肯收的…… 2IMU &
0F48T<i
还可能是不等邻居没有,市场上的盐都堆成山了…… 7\(m
n$
Vx'82CIC
J>D+/[m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