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4o;;'P
这个笑得有点儿那个啥了哦~~~ <DPRQhNW]
纯属巧合,我觉得好玩才拿来说说的。 jkta]#O
TwVkI<e0s?
我家老头老太太是春节前买的盐哦,跟大地震没一毛钱关系哈~ Eb@**%
F?"Gln~;
我知道他们是五八年饿怕的人。 Mis B&Ok`k
刚开始实行承包责任制时,他们是坚决不卖余粮的,家里的粮食堆得到了屋顶,进出都要扁着身子。 &-p~
UZy
就是不卖啊! KdYR?rY
at
{p4Sl
包括鸡蛋都是家里腌得一缸缸…… Vdefgq@<
直到现在,亲戚谁去看他们都会赠谁咸鸡蛋哈~ K3`!
0(
q
}>3NCh
当粮食实在是多得没地方放了,只好卖了。 ,c$tKj5ulQ
不过,都是在新粮丰收在望,旧粮才出手的。
^Y;,cLXJ
前几天还在说,去年的小麦得找个好天让人拉走了…… ?e4H{Y/M
玉米还得屯到秋天再出手。 Y\WVkd(+G
6-tIe_5
还别说,年年老头老太太的粮食都是卖最高价。 8~t8^eBg
>o v#\
这个盐,他们就是买来自己慢慢吃的,不可能拿去卖高价。 j~V$q/7S
可能会是邻居没有了,随便拿去吃,一毛钱也不肯收的…… 0^nF: F
i+in?!@G:
还可能是不等邻居没有,市场上的盐都堆成山了…… @mv
G=:k
X%znNx
G`j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