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把上海的女人写的只会作,好象没什么优点了。。 W?1tgT} HhT8YH
不知道是上海人给你印象是这样,还是你看电视剧里都这样 ~N+/ZVo&y
"#"Fp&Z7
阿散, DdA}A>47
=.3P)gY)
你再从头看看,我上面写的字。 ;gw!;!T
\q)1TTnHS
我从不会拿电视剧去衡量生活,好像倒是你先提什么的双面胶来说事,。 _yXeX
lQ(BEv"2G[
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跟你讨论这个问题了,再下去有些无聊的纠缠了。 vo^9qSX
f
`'{%szmD
在纠缠就是心胸狭窄的问题了。 y*TNJJ|
5d>YE
L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