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是经常打车的人,但是支持楼主买车。 $57b.
+2n
Y2 J-`o$5
TNND!几乎所有的城市都有出租车准入制度,所以出租车牌照成为一种极为稀有的资源。造成的后果就是打车太难,越是需要打车的时候就越难,上下班的时候、雨雪天的时候。 /u.Zv
Y3,
TbNH{w|p
逼得人不买车不行。 EZ|v,1`e
#6ePwd
我经常在出租车上感叹,明明知道自己买车会给道路添堵,可是如果自己有车还是比打车要方便一些。所以,大家最后的选择就是,坐自己的车,让大家去堵吧! ;9h;oB@
E}S%yD[
俺现在上班乘公交,公交车里的味道对俺不是问题,因为那味道里也有俺自己的贡献。下班一般是在深夜,通常是打车,有时骑自行车。高峰时段出去吃饭,则一定安排在单位附近,且有公交车可到的地方。让别人去开车,我就乘公交吧!还有公交专用线,比打车还快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