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0楼小曼于05-18-2010 09:16发表的 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 T!T6M6?
我已经想好第一条了 就事论事,严禁人身攻击 3 oG5E"G
Yb<t~jm
第二条 严禁鼓吹男尊女卑思想(这让我很沮丧的,感觉一夜回到封建社会).......
FYe(SV(9 3O:gZRxK relax, relax~~
fA]b'8 搞什么公约。
FD&"k=p+X 1qw*mV;W)_ 第一条,人身攻击就攻击一下呗,爸妈不也照样攻击我们,气急了往死里骂。
HktvUJ(Ii 攻击我,说明人看得起我。离家这么多年了,我巴不得谁来我身边,攻击攻击,唠叨唠叨。
7;UUS1 让攻击来得更猛烈些吧。
;&N;6V"} Q[+o\{ O 第二条,具体情况我不了解哈,但是,女卑一点不是蛮好的嘛。
MU ;
L
7^ 人前作小鸟依人状,骗得对方信任,忘乎所以,侃侃而谈。貌似控制了你,其实被你控制了。
3\xvy{r 所以对着婆婆,你就使劲儿夸她,一定比那劳什子公约,来的有效多啦。
`zjEs8`' Q599@5aS 我可爱的,爱较劲儿的小曼哟。
[ 此贴被小朱在05-19-2010 17:5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