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嗨,你,最近好吗?
观雨楼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09-12-14   
引用
引用第0楼renée于12-10-2009 06:33发表的 嗨,你,最近好吗? : s E;2;2u"  
        你,是一个ID, wb##|XyK<c  
        我,也是一个ID, T!^v^m@>y  
       各自看着自己的电脑,透过网络,在这论坛上,“见面” Q6N?cQtOT  
       你发贴,我看贴,有时跟贴, vw-y:,5`t8  
        我也发贴,你有时也会跟贴, NR%_&%qQA  
.......
~b4kV)[ q  
好倒是挺好,就是有点忙。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09-12-14   
俺也来报告,红包收到了, Jid_&\  
+"|TPKas  
灰常灰常感谢呀,这还是俺第一次领这样滴超级大大红包呢 {!!8 *ix  
Ht@5@(W]I  
心情不是一般滴爽 *qxv"PptX  
VZ7E#z+nM#  
%zhSSB =BJ  
3T[zieX  
     
真性情不做作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09-12-14   
呵呵,我也来报个到。 J~h9i=4<bF  
这个主题好好呀,好温馨呐。。。 $yUPua/-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09-12-14   
哈哈,红包收到,马上存银行。 >D_)z/v?"  
v"<M ~9T)  
俺脚着嫩给俺少了,因为俺脚着嫩借了俺的梯子和嫩想念滴银挂上钩了。 c<{~j~+  
D}N4*L1  
嫩再为此支付俺一点吧,嘿嘿嗨~~~~~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09-12-14   
renee亲是弯曲首富???那应当笑纳,吼吼! g<:TsP'|  
Of eM;)  
谢谢哈!亲耐滴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58楼一手臭牌于2009-12-15 07:39发表的  : !VHw*fL|r  
我一抹带十杂,烧火带引伢,天天上坛子报道我容易吗?就都不惦记我啦?啊?! :1~4X  
红包也木有?
kAW2vh  
r]S"i$  
.EjjCE/v-  
牌姐,俺经常在坛子里见到您的芳踪,就不用俺们惦记了吧?(*^__^*) 嘻嘻…… DH.CAV  
zXe]P(p<  
一抹带十杂,烧火带引伢。这词儿俺们老乡听着才亲切,不容易,不容易,狠狠地MUA一个,慰问一下俺们牌姐。 K'[kl'  
)W1[{?  
那谁,renee亲,赶紧把红包给俺们牌姐补上哈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09-12-15   
  收大礼包了
过好每一天、、、、、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09-12-15   
天哪!红包收到,Renee你太大方啦!!     Y*S(uqM  
Ls &-8  
熊抱加大大的kiss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09-12-15   
俺再小声说一句,是俺给Ling姐报的信儿, 俺得意地笑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09-12-15   
昨晚收到大红包,谢谢亲! :7s2M  
VrJf g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09-12-15   
谢谢laoyouke!! ,9$|"e&  
XM`&/)  
B3E}fQm )  
)~ ^`[`  
引用
引用第69楼laoyouke于12-15-2009 00:25发表的  : GGsAisF"N  
俺再小声说一句,是俺给Ling姐报的信儿, 俺得意地笑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58楼一手臭牌于12-14-2009 15:39发表的  : ?v&2^d4C*F  
我一抹带十杂,烧火带引伢,天天上坛子报道我容易吗?就都不惦记我啦?啊?! [f]:h Ji  
红包也木有?
.i1|U8"X  
        一姐,你知道,俺是粉含蓄滴么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64楼水做的鱼于12-14-2009 23:30发表的  : -'Z-8  
哈哈,红包收到,马上存银行。 Kn}Y7B{  
pAyUQe;X#  
俺脚着嫩给俺少了,因为俺脚着嫩借了俺的梯子和嫩想念滴银挂上钩了。 \+<=O`  
d26#0Gt-4i  
嫩再为此支付俺一点吧,嘿嘿嗨~~~~~
e/$M6l$Q*4  
         小心红梅了了水煮鱼以后,又要做什么松鼠桂鱼、红烧鱼之类的了。。。太肥了不好。。。 ONLhQJCb  
     来,亲,啵一个哈
[ 此贴被renée在12-15-2009 07:05重新编辑 ]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56楼沧桑于12-14-2009 14:55发表的  : MgH O WoF  
报告,收到湾区首富renée的大红包一个,谢谢。 TU9$5l/;g  
我这不算是受贿吧?
%/RT}CBBsW  
        俺倒是想行贿来着,就是没那贼胆,怕一不留神成了 许%宗#横。。。 }L>0}H  
    所以呢,您就跟坛子里的XDJM们一个待遇了哈 9dp1NjOtAc  
      当然,沧桑兄出面喊话,又出了这么好的主意,俺是要额外感谢滴啦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09-12-15   
I just understand why I got a lot of money!!!! )yS8(F0  
l$C Y gm  
shame on me.. I got it. I am happy to accept it and just know why I got it... *Q;?p hr  
66scBi_d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09-12-15   
谢谢弯区首富的红包。     ME*A6/h  
B\+uRiD8w  
隔段时间总有意外的惊喜,谢谢啦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09-12-15   
想念娃娃!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09-12-22   
        今天“看到”大头妈妈了,不知道考试过了吗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09-12-30   
        祝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06-03   
        看到君子和乐淘淘都已经开始攀亲家了。 ;Hb"SB  
+^*b]"[  
      额亲家回车省亲,好一阵儿没上来了呢。。。 \\3 5} 9  
W >|'4y)  
        希望你们只是行程紧凑。 Sp]ov:]%f  
Y@+9 Ukd/  
        希望一切顺利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