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61楼农场主于05-21-2009 16:02发表的 : GQ85ykky 祝柳暗花明。。。。。。
引用 引用第63楼雨中的鸟于05-21-2009 16:08发表的 : ?iaO+G&|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CQIm!Sp i'Z nU55=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t[({KbIy Vs>e"czfm/ 不错啊,盛夏MM,
引用 引用第66楼小幺于05-21-2009 17:21发表的 : +qa^K%K No wonder...抱抱亲耐的~~~ fc^d3wH0L 5BM rn0 会有转机的,你的情况特殊,悲情牌有戏。最好找航空公司的GG哭诉一下。 e$-Y>Dd 最不济,就当没有特价票这回事(小宝和大宝还是享受到了的嘛)。 J)^Kls\>t 然后你自己还在新加坡可以疯狂好几天哪:)
引用 引用第65楼jasmine于05-21-2009 16:40发表的 : .#Lu/w' -M 帮不上忙, 抱抱盛夏。。。
引用 引用第67楼盛夏于05-21-2009 19:26发表的 : Ehg(xK ha ha ,和我想得一样,大不了没有特价这回事。 x|A{|oFC f5vsxP)Y[ 唉,小宝一点没良心,说,这个很简单,我和爸爸先飞,你晚几天飞,没问题的。 FrQRHbp3 DZU} p 心里简直有我没我一个样啊。 }&/_ S .......
引用 引用第69楼wenwendywen于05-21-2009 17:32发表的 : ,(Nr_K 不知,可不可以先回中国,再在中国换新护照呢? gw v s vUgMfy& 祝福中!!! 0tp3mYd ^ub@Jwe 喜欢盛夏的生活态度,遇事不抱怨,不慌乱!好人好福气!!!神自有他的安排! fV5MI[t .......
引用 引用第70楼小幺于05-21-2009 17:34发表的 : 0XUWK@)P XmX{e.<NZ 1_6oM/?' 就是的,咱心宽的人都这么安慰自己的。 hSF4-Vvb oVja$;> 不能这样说人家小宝呀,他还不是为了安慰你么。你咋知道人家心里不是希望留下的是大宝呢?:)
引用 引用第73楼茶杯于05-21-2009 17:49发表的 : 6&s" "J)3 抱抱迷糊的盛夏。。。。。。现在回去要做好精神准备,我姐在机场被查了一个多小时呢。 1XPYI ~1.B fOR8 没关系,退一万步讲,就当没特价好了。
引用 引用第74楼maggie于05-21-2009 20:35发表的 : br%l>Y\" 盛夏这是回哪儿啊,经过上海不?
引用 引用第77楼麦芽儿于05-21-2009 21:04发表的 : J#xZ.6) 口年。。。这是我一年内看到的第三个出现这样情况的了,抱抱~~ 那谁说的,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回国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