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09-05-21   
再次感谢楼上各位好心的同学们。 "8Dm7)nB  
1 |z4]R,<  
来汇报一下,昨晚忍不住又打给航空公司,答复是想要更改日期可以,但是特价票就不能享受了,要加一倍的钱按照现在正常的票价来处理。。。 m%9Yo%l~  
yp~z-aRa  
我暂时还没决定是否要这样做,这是我最坏的打算吧。。。。大宝带小宝先飞,我加一倍的钱推迟一周飞。。。。 uQG|r)  
^"Bhp:o2  
实在不愿意一家三口分开的旅行,哼哼,还是不甘心,昨晚接电话的服务人员耐心极好,对偶表示了极大滴同情,我隐约感觉到还有机会可以争取,于是,昨晚又给他们写了个邮件,嘿嘿,打悲情牌,说一家三口希望能有一次难忘的新航之旅。。。。 65Z}Hf  
mJ%^`mrI  
w,hm_aDq  
还在等待最后的答复。。 8Hq4ppC  
[email protected]c  
做最坏的打算  $H*8H`  
:1d;jx>  
尽最大的努力 6+=_p$crMx  
@@ j\OR  
这是盛夏滴处事原则。。 k7uX!}  
j32*9  
今天还会再打电话给他们,再磨一磨,哈哈哈,不行才加钱吧:)) 2K4Xu9-i:b  
c{^1`(#?  
8{W l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Boj R"  
{?Slo5X|  
ybpOk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SY95s  
CUDA<Fm  
_J*l,] }S  
嘿嘿,有你们真好,感觉很温暖。 [kJ;Uxncz~  
Aa-5k3:x]=  
再次感谢! xst-zfkH`  
BMq> Cj+  
有了结果,我会来报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09-05-21   
祝柳暗花明。。。。。。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09-05-21   
谢谢! Ag3+z+uS  
按照我过去滴经验,还是有可能柳暗花明滴。 W rT_7  
bfUKh%!M  
r:rPzq1  
[6\O <-?  
f:nXE&X[  
引用
引用第61楼农场主于05-21-2009 16:02发表的  : GQ85ykky  
祝柳暗花明。。。。。。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09-05-21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U'n|>t9  
'?90e4x3/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A ?-t`J  
jn]l!nm  
不错啊,盛夏MM,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09-05-21   
谢谢。 $/u.F;  
"T8b.ng  
郁闷也不能解决问题,对吧? -R$Q` Xw  
还不如开心点,积极面对。 Dir# [j  
eMOp}.zt|  
*Qngx  
5s0`T]X-  
引用
引用第63楼雨中的鸟于05-21-2009 16:08发表的  : ?iaO+G&|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CQIm!Sp  
i'Z nU55=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t[({KbIy  
Vs>e"czfm/  
不错啊,盛夏MM,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帮不上忙, 抱抱盛夏。。。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09-05-21   
No wonder...抱抱亲耐的~~~ ^MWp{E  
$?&distJ  
会有转机的,你的情况特殊,悲情牌有戏。最好找航空公司的GG哭诉一下。 ;F2"gTQS  
最不济,就当没有特价票这回事(小宝和大宝还是享受到了的嘛)。 S>[&]  
然后你自己还在新加坡可以疯狂好几天哪:)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09-05-21   
ha ha ,和我想得一样,大不了没有特价这回事。 FdxV#.BE  
V4<f4|IL  
唉,小宝一点没良心,说,这个很简单,我和爸爸先飞,你晚几天飞,没问题的。 7MX5hZF"  
;k=`J  
心里简直有我没我一个样啊。 o3:h!(#G  
YB9)v5Nz(  
嗯,我好好疯狂一下! ZyrVv\'  
笑。 KctbNMU]k  
#!j wn^yq  
_10I0Z0  
`$] ZT>&  
2Gc0pBqx  
8$ _8Yva"e  
_BND{MsX  
7] >z e  
引用
引用第66楼小幺于05-21-2009 17:21发表的  : +qa^K%K  
No wonder...抱抱亲耐的~~~ fc^d3wH0L  
5BMrn0  
会有转机的,你的情况特殊,悲情牌有戏。最好找航空公司的GG哭诉一下。 e$-Y>Dd  
最不济,就当没有特价票这回事(小宝和大宝还是享受到了的嘛)。 J)^Kls\> t  
然后你自己还在新加坡可以疯狂好几天哪:)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抱抱! $btk48a7  
 :D  
97^)B4  
引用
引用第65楼jasmine于05-21-2009 16:40发表的  : .#Lu/w' -M  
帮不上忙, 抱抱盛夏。。。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09-05-21   
不知,可不可以先回中国,再在中国换新护照呢? \x~},!l  
q} p (p( N  
祝福中!!! (p?B=  
TxmKmZ u  
喜欢盛夏的生活态度,遇事不抱怨,不慌乱!好人好福气!!!神自有他的安排! $_u)~O4$  
b59NMGn  
再次祈祷一切顺利!祝福!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67楼盛夏于05-21-2009 19:26发表的  : Ehg(xK  
ha ha ,和我想得一样,大不了没有特价这回事。 x|A{|oFC  
f5vsxP)Y[  
唉,小宝一点没良心,说,这个很简单,我和爸爸先飞,你晚几天飞,没问题的。 FrQRHbp3  
DZU} p  
心里简直有我没我一个样啊。 }&/_ S  
.......
-Z&9pI(3R~  
$McbVn)~f  
就是的,咱心宽的人都这么安慰自己的。 QR[i9'`<  
O`'r:&#W  
不能这样说人家小宝呀,他还不是为了安慰你么。你咋知道人家心里不是希望留下的是大宝呢?:)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09-05-21   
问过了,不可以啊,护照期限要在半年之内才有效。。。 +{H0$4y  
嘿嘿,我不是不抱怨,我抱怨完了该干嘛干嘛,我抱怨的时间比较短,很容易接受现实滴一个人:) 1zJ )x?  
bLyaJ%pa\/  
;Km74!.e7  
引用
引用第69楼wenwendywen于05-21-2009 17:32发表的  : ,(Nr_K  
不知,可不可以先回中国,再在中国换新护照呢? gwv s  
vUgMfy&  
祝福中!!! 0tp3mYd  
^ub@ Jwe  
喜欢盛夏的生活态度,遇事不抱怨,不慌乱!好人好福气!!!神自有他的安排! fV5MI[ t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09-05-21   
吼吼!人家只要自己可以坐飞机就行了,还管什么大宝马麻。。嘿嘿。。 I2<5#|CXpZ  
Gil mJ2<  
我刚跟大宝说,我打算等他们先飞以后疯狂一下,人家回答:那还是三张机票都加钱改日期吧。 Eh/Z4pzT  
F4 :#okt  
笑倒~ ~)IiF.I b  
!5=S 2<UX  
我想了想,唉,我得一个人呆一星期啊,我我我。。。。我晚上估计要失眠。。 3.<E{E!F  
nx'Yevi0$  
I&|J +B?#  
[W*Q~Wvp  
引用
引用第70楼小幺于05-21-2009 17:34发表的  : 0XUWK@)P  
XmX{e.<NZ  
1_6oM/?'  
就是的,咱心宽的人都这么安慰自己的。 hSF4-Vvb  
oVja$;>  
不能这样说人家小宝呀,他还不是为了安慰你么。你咋知道人家心里不是希望留下的是大宝呢?:)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迷糊的盛夏。。。。。。现在回去要做好精神准备,我姐在机场被查了一个多小时呢。 TjLW<D(i>  
rM{V>s:N  
没关系,退一万步讲,就当没特价好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09-05-21   
盛夏这是回哪儿啊,经过上海不?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已经做好在机场被查一小时的准备了。 c-q=Ct  
刚收到朋友邮件,从米国回北京滴,飞机上查了一个半小时。。。。 =&"x6F.`  
Dwg_#GSr  
不过,新加坡不是疫区,兴许会好点? nX|]JW  
l[u=_uaYl  
嘿嘿,已经这么想了,就当没特价。。 u;3wg `e  
F0]xc  
还在等消息:) $, @,(M`i}  
A#KfG1K>  
]o3K  
引用
引用第73楼茶杯于05-21-2009 17:49发表的  : 6&s" "J)3  
抱抱迷糊的盛夏。。。。。。现在回去要做好精神准备,我姐在机场被查了一个多小时呢。 1XPYI  
~1.B fOR8  
没关系,退一万步讲,就当没特价好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09-05-21   
~Y3X*  
嘿嘿,回娘家,军旗升起的地方。 :jr`}Z%;y  
离上海挺近的,只是,没时间去骚扰上海的同学们喽。。。。 `Y_G*b.Rm  
y ]D[JX[  
Qs\*r@6?  
7-A/2/G<  
6'45c1e   
Wf:LYL  
>vKOG@I  
引用
引用第74楼maggie于05-21-2009 20:35发表的  : br%l>Y\"  
盛夏这是回哪儿啊,经过上海不?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09-05-21   
口年。。。这是我一年内看到的第三个出现这样情况的了,抱抱~~ 那谁说的,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回国好好享受吧~~
我忍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哈哈,大宝就这么跟我说滴,能用钱解决滴问题都不是大问题。。。。 $Ts;o  
qPoN 8>.  
嗯,回国好好享受!! zvK'j"Wq=  
m^ gxEPJK  
谢谢麦MM!  L 30$  
t W}"PKv  
`!Yd$=*c_&  
引用
引用第77楼麦芽儿于05-21-2009 21:04发表的  : J#xZ.6)  
口年。。。这是我一年内看到的第三个出现这样情况的了,抱抱~~ 那谁说的,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回国好好享受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09-05-21   
回来吧,到上海来FB吧。 Zm*qV!  
bs0[ a 1/  
其实偶觉得你LG带着小宝先走,你好好休息一周。挺好的。 j]C}S*`"  
要是偶能逮着这样的机会,笑不动了。 lokKjs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