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9O\N K:2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Z7wF</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6yKxn ;cp,d~m rf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OdY&5^ [L DY;k~5+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FHm.E_>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5`p>BJ+n ?z0N-A2C2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vXT>Dc2\!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2(H-q(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ppzQh1 S pk8u4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qB5.of[N! cUC!'+L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ZI&BL5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SuELm ~r~YR= 1D_&n@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 ^@fV=e voQJ !h1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r{^43g?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CgmAxcK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h?p_jI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JPAjOcmU/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1P(=0\P>&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r'jUB^E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Lv]%P.=[G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RSh_~qMX ....... ^;<d<V}*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iP7Ki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4F|79U # f(w>(1&/B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9=ygkP Y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q-<DYVG+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6P{^j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dR]-R/1|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adP :{j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E.a.-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N Bc-DX^ ....... Q 84t=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M(I%y 0 TF/NA\0c$ $K^l=X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tS2&S 6u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j*9 ) ;l *%IMB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0DicrnH8 MIZdk'.U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J 4gtm"2)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gp&i?%X9b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PB@IPnB- _^BA;S@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6e(-v!U XkA] 9,@ i#la'ICwJ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hW#^H5?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OIPY,cj~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R>n5m ....... ]Uc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