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盐荒(盐涨了二毛,总算买到了)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9O\N K:2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Z7wF</  
.|<+-R sj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Hw6N0#   
~oE@y6Q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3-16   
相亲对白(转自Q群) 6;#Rd|  
女:有房吗?   男:没有 6tv-PgZ  
女:有车吗?   男:没有 x$=""?dd  
女:有存款吗? 男:没有 *{s 3.=P.  
女:那还来相亲 )@a_|q@V  
男:我有盐 DE" Y(;S  
女:老公!!! ZA.i\ ;2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6yKxn  
;cp,d~mrf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OdY& 5^  
[L DY;k~5+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FHm.E_>  
go B'C  
RG y+W-  
好的,谢谢吉祥!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5`p>BJ+n  
?z0N- A2C2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vXT>Dc2\!  
e]-%P(}Z  
估计是限购,一人两袋神马的…… *^[j6  
这点儿超市做得比某某到位,都乱成这样了,怎么还没有官方出来说话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2(H-q(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ppzQh1  
S pk8u4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qB5.of[N!  
cUC!'+L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ZI&BL5  
':!aFMj^  
Kjt\A]R%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JsHD3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一马平川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小鬼子倒霉还没到家,自家先乱了阵脚,悲哀啊悲哀!!!!!!!!!!!!!!!!
苍山负雪,浮生未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SuELm  
~r~YR=  
 1D_&n@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 ^@fV=e  
voQJ !h1  
~d\^ynQ  
 打击他!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3-16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TD%&9$F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密切关注中,回家行李清单中是否要加“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3-16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Y[]I!Bc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RO<r}B u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qS9<_if2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l i)6^f#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z~3GgR"1d  
她说:没有问题。我们去盐业批发的…… 7B=VH r  
J]#rh5um  
老头老太太真是会过日子啊! 5:jme$BI  
你看,平时备粮,关键时刻不慌……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r{^43g?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CgmAxcK  
>~nr,V.q  
f}"eN/T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h?p_jI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JPAjOcmU/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1P(=0\ P>&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r'jUB^E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Lv]%P.=[G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RSh_~qMX  
....... ^;<d<V}*  
! #_2 ![  
!5(DU~S*@S  
100斤??? c0'ryS_Z9  
这辈子都够了吧? ,c| MB  
,AweHUEn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50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那现在可以出货了,10块钱一包,赚点钱  Q&xH  
j!>P7 8  
不出货就砸手里了,100斤得吃多少年啊?每人每天2克盐,推荐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iP7Ki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4F|79U #  
f(w>(1&/B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9=ygkPY  
IS&qFi}W|W  
aE5-b ub c  
maggie说的对。 I U"  
碘超量带来的甲状腺疾病高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H_3!B%4v  
{WrEe7dLy  
当碘盐防辐射的消息刚露头的时候,我们的砖家们不出来说明,到现在这种样子再出来,就又有信任危机的问题了。真是悲哀~! 7-K8u  
PM[_0b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q-<DYVG+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6P{^j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dR]-R/1|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adP  :{j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E.a.-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NBc-DX^  
....... Q 84t=  
"5V;~}=S  
你妈妈是诸葛亮转世啊!已经预见了现在会闹盐荒。现在你家可牛了!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M(I%y 0  
TF/NA\0c$  
$K^l=X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tS2 &S 6u  
1<BKTMBq?{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k=mxox\  
@-)?uYw:r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j*9)  
;l *%IMB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0DicrnH8  
MIZdk'.U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J 4gtm"2)  
E#KZZ lbx  
RK!9(^Ja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eC!=4_lx)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5 b} w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kg^0%-F  
S oeoUI]m  
jKml:)k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gp&i?%X9b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PB@IPnB-  
_^BA;S @  
>Q/;0>V  
这个消息给那些抢盐的人看看。 Jo { :]: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6e(-v!U  
XkA] 9,@  
i#la'ICwJ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hW#^H5?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OIPY,cj~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R >n5m  
....... ]Ucw&B* @  
Y1h)aQ5{  
仙人球,你来得及时。日本抢购盐没有?如果日本都没有抢购盐的话,那中国抢购盐的人真是疯了。要看医生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