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秘上PP了(照片加上鸟)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1-23   
回 33楼(猪小秘) 的帖子
密呀,要想让沧版砸大把的威望,得真人露相吧? L8tLW09  
是吧,筒子们? s1\BjSzk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1-23   
回 37楼(flyhigher) 的帖子
俺是说18楼的兄弟咧? $(L7/M  
gI5nWEM0{  
他想人肉俺,俺不解。。。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1-23   
哈哈 美女走光 就是美女都走了 什么都没有留下~
端午去海边,开心~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1-23   
这片片,拍得太绝了!!! Giw A$^Hg\  
V@'S#K#  
这是怎样的巧合啊! 'R'a/ZR`B7  
eniR}  
问一下点师傅:如果刻意要拍出这样的效果,你这样的高手不用PS怎么才能做到?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1-24   
这乌龙排的的确很不错
liruie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1-27   
回 41楼 楼主 的帖子 rg/vxTl  
5w{pX1z1  
只是想好心的提醒你一下 +M&S  
(b}7Yb]#c  
于公:这个坛子不是facebook,要是同学们都发那么多的照片,而且卡总也不是扎克伯格,估计服务器都得瘫掉,你这不是为难卡总吗? 7O^ S.(  
r+p jv_R  
于私:估计您也不希望成为公众人物(要不然就不上雪花了),到时候,私生活被打乱了,还是会很困扰的。大家都上照片了,良莠不齐,美女还行,要是凤姐那样的,岂不是大煞风景?
mutong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1-27   
这照片神奇哈!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1-27   
引用
引用第45楼liruiemail于01-27-2011 00:03发表的 : y<d#sv(s  
回 41楼 楼主 的帖子 c  (8J  
~' =4K/39  
只是想好心的提醒你一下 hAyPaS#  
P< x  
于公:这个坛子不是facebook,要是同学们都发那么多的照片,而且卡总也不是扎克伯格,估计服务器都得瘫掉,你这不是为难卡总吗? :K:gyVrC  
....... |R/50axI  
Fsj[JE  
TN` :T .B  
回复45楼 3y,?>-  
x's-UO"^  
谢谢你的好意提醒 Ps\ ^OJR  
!I_4GE,  
以下为回复: oF xVK  
,0~TvJS  
第一点:于公~~~恐怕你没仔细浏览坛子里面的C美C显和山水寄情板块吧。。。因为那里面都是大家游玩的照片,有真人,也有风景; $7d"9s\$"  
 U~t(YT  
第二点:于私~~~坛子里面混久的人,大家都贴了照片的;;只不过有些设置了威望,新兵蛋子看不到而已;;;我想,我不是放照片的第一人,也必将不会是最后一人~~~ 6E]rxps}"  
                                到目前为止,还没听说坛子里面有谁因为放了一张照片而被人肉的;;; :XZ pnjj  
q Db}b d5  
                               原因很简单“气氛很和谐,大家放照片也就是乐乐,没谁想出头去争公众视线”。。。。这点你大可放心! X-F HJ4  
hz<J8'U  
    最后,如果我放的照片影响了坛子,造成坛子瘫痪,卡总自然会找我,也会把我这张照片删除;我必定会支持卡总的!身为坛子人,肯定守坛子规矩! 7*"LW  
]!:Y]VYN)\  
liruie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1-27   
哎呀,只不过幽默了一下,没有其他用意,千万别往心里去,下次我回帖的时候,如果像这种,一定会注明:逗你玩 -1JHhRr]  
?s33x#  
不然,是容易引起误解啊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1-27   
回 48楼(liruiemail) 的帖子
(Lnh> '2  
!d(V7`8  
嘿嘿,没事,讲清楚就好,和谐。。。 KL4/"$l]  
2_X0Og8s[  
8过你注明“逗你玩”,还得问问俺们伍SIR同意不? sXu+F2O  
"g-NUl`'  
明显盗用了人家伍SIR身份嘛 W$S.?[X  
aa/9o ]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1-27   
Re:回 48楼(liruiemail)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9楼猪小秘于01-27-2011 03:33发表的 回 48楼(liruiemail) 的帖子 : d%bL_I)  
mz1g8M`@[D  
if>] )g2lr  
嘿嘿,没事,讲清楚就好,和谐。。。 rej[G!   
p<4':s;*  
8过你注明“逗你玩”,还得问问俺们伍SIR同意不? wn`budH?c8  
....... 2uVm?nm  
WM26-nR  
ZV;yXLx|  
小猪,继续上照片,给我一个机会砸威望吧,呵呵。  u:ISwAp  
那位同学没好好思考就发言,发了言就需要千方百计地为那发言辩解。 "Q1hP9xV  
哪有什么多的人肉?不无聊吗? / yCV-L2J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