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定要买车吗?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30楼maxjames777于06-01-2010 07:48发表的  : n|]N7 b'  
Maggie 说的很对, 车是所有男人从小就有的梦. 如是圆梦, 那就一定要买. `D)S-7BR  
:GM#&*$2<  
我小时的梦,是Jeep. 但开了近三十年的车, 现在的梦,是自行车. 已有四辆, 还想要 Carbon fiber的, 织迭的, 电瓶的,……
Cj$H[K}>  
;Prg'R[o;  
j_pw^I$C  
Max, 不作兴这样。你自己开过三十年的车,现在叫我们这些从未碰过车的人不要买,太不公平啦。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41楼君子于06-01-2010 10:30发表的  : YUS?]~XC7x  
Hf.xd.Yw  
r1hD %a  
T Xl\hL\+  
Max, 不作兴这样。你自己开过三十年的车,现在叫我们这些从未碰过车的人不要买,太不公平啦。
|lHFo{8"  
q @*UUj@   
就是,我爸爸若在世的话,他也是要学开车,想买车的.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41楼君子于06-01-2010 13:30发表的  : Z c<]^QR  
A<;0L . J  
Bx%=EN5.  
mC "7)&,F  
Max, 不作兴这样。你自己开过三十年的车,现在叫我们这些从未碰过车的人不要买,太不公平啦。
V!}L<cN  
本来真是学想开飞机(不是买, 而是租), 但那些老pilots 劝我不要开,太累. 而且,“领道”也不同意,太危险.她说,你死了,我怎么办? 我说, 买包险啊! 她说, 我不在乎钱, 在乎你.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43楼maxjames777于06-01-2010 10:49发表的  : `$f\ %  
?! _u,sT  
本来真是学想开飞机(不是买, 而是租), 但那些老pilots 劝我不要开,太累. 而且,“领道”也不同意,太危险.她说,你死了,我怎么办? 我说, 买包险啊! 她说, 我不在乎钱, 在乎你.
^CO#QnB @  
Mn-<51.%  
现在你跟离谱了,飞机都谈上了,这种梦是不会做滴。我们只能做做面包会有的,汽车会有的梦。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6-01   
对不起, 我人老心少, 戏欢开小玩笑. -fhAtxkg  
R<_mK33hd  
只不过想说, ”要”, 和”需”, 是不同的.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6-01   
汽车是奢侈品而不是实用品,从中所得到的烦恼不会比快乐少。只有真的需要是才值得买。 %+ /f'6kR  
当然,如果从没拥有过车,还是值得买一下的,玩两年,卖掉。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6-01   
但是怎么我老公说有 了车以后就离不开车了呢,他还嚷嚷着要换自动挡的,还说车比女人好,车听话,从来不跟他拌嘴
婚姻打磨人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6-01   
如是圆梦, 那就一定要买。想玩,hobby,也可以买。 n^g-`  
P}w^9=;S  
但是“只是作为代步工具而言”,有点太麻烦。打车又省事,又省钱。关键是必要时,不要舎不得打车 – 比自己车省多了。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6-01   
不买车,觉得有车之后会很麻烦,比如停车! N^@%qUvT]  
而且养路费油费还是很贵的, IJL^dXCu  
我现在如果没什么事,五六公里的路程都喜欢步行。 NK*:w *SOI  
想着如果出去逛街,车子停好后逛完还得回到原来的地方取车,那得多麻烦啊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48楼小曼于06-01-2010 20:55发表的  : qrORP3D@  
但是怎么我老公说有 了车以后就离不开车了呢,他还嚷嚷着要换自动挡的,还说车比女人好,车听话,从来不跟他拌嘴
}J4BxBuV8  
从此以后,他可以和车睡一起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6-01   
我家车牌 被偷两次,而且是同一伙人干的, QvyUd%e'5A  
iIC9rso"Q1  
第一次我们被偷,(一夜小区中几十辆车牌都被偷了,物业报警了,)车上有个小纸片,有个手机号,于是拨电话,对方摁掉了,发了条短信过来,要300元汇到李海军账号上,老公讲价,对方说200吧,我就通过网上银行转了200过去,妈的还是外地账号,老娘还被收2元手续费 >u%[J!Y;;  
P89Dg/P  
我们通知他汇了,过了会他就问我们家在什么地方,说让我们过会到几号门口拿车牌,我们就去吧车牌拿回来了, y D=)&->Ra  
有个河北的牌照的车主,不肯向恶势力低头,他家的车牌最后也回来了,但是已经被摧残的面目全非了。 !*$'fn'bAA  
|<5J  
当时我们报110了,他们来了后,就建议我们给犯罪分子汇钱,娘西皮 j+ T\c2d  
)gm\e?^   
过了半个月,我们车牌又被偷,对方还是让汇钱到李海军的账号上,老公怒,发短信说:怎么偷我两次,对方问车牌号后,发短信说:“对不起,搞错了,汇一百来吧,当兄弟们的烟酒钱”,又汇钱,然后去小区的草地里找车牌 =-#iXP@  
LXOF{FG  
d,E/ 9y\e  
我是莘庄镇的,过了几个月,我们家旁边的七宝镇的一个朋友也被这伙人给偷了车牌 1&x0+~G  
`cy"-CJS  
s^x , S  
Sd/d [  
娘西皮,警 ·察狗不干事的,几个月都没有展开工作,报案简直是浪费时间。 YC+ZVp"v  
听说干偷车牌,一个月能赚几十万,我暗想,是不是警·察的小舅子干的。 ' !2  
&nY2u-Q  
那个只认识正直警察的同学,别怪我,遇警 ·察不淑,不是我的错,我们就是大包子,黑的白的都来啃,气煞我也。 q0xE&[C[M  
   
婚姻打磨人啊
老母鸡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6-01   
买不买车还是需要看各人家的具体情况,对我们家来说有车还是方便许多,关键是能节省时间。比如我上班如果乘公交需要1.5小时,开车半个小时,而且早上和天气不好的时候,很长时间打不到出租车,这是北京的情况。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49楼maxjames777于06-02-2010 09:59发表的  : 7dL=E"WL  
如是圆梦, 那就一定要买。想玩,hobby,也可以买。 S4AB tKG  
<\#  
但是“只是作为代步工具而言”,有点太麻烦。打车又省事,又省钱。关键是必要时,不要舎不得打车 – 比自己车省多了。
~S<F  
aWi]t'_  
你肯定很长时间没在国内,已经不了解情况了。 OW5|oG  
%PNm7s4x2  
我开车九年,在这之前我的想法和你一样,打车省事,每天早晨送孩子只要到门口手招就可以叫到车子,天气好我还可以用自行车接送。 j$/uJ`  
Z6HkQ=A64  
后来就不行了,高峰时车越来越难叫,下雨天更是困难,每次知道第二天早晨会下雨,就让我有负担。 #'{PY r  
1pBsr(  
自己会开车就没这个问题了,时间算得准,也方便,再说买房之后存那么多钱干什么?有车的生活还是提高生活质量的。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6-01   
有想法就去实现,管它实用不实用,哄自己高兴一回。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6-01   
[,V92-s;N  
$/sZYsN~T  
看人家怎么趴车的。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6-01   
我要是当时有那么牛,就不会得“精神分裂诊”了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56楼arthur于06-01-2010 20:37发表的  : )ejqE6'[  
#]hkQo  
(N>ew)Ke  
看人家怎么趴车的。
h 7P?n.K  
KQI} 5  
你这实在是太牛啦!!!该天有空我自己也做一个趴车的牌子, 去三番市就带上。。。。。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52楼小曼于2010-06-01 19:18发表的  : by3kfY]4s  
我家车牌 被偷两次,而且是同一伙人干的, y#W8] <dS"  
.VV!$; FB  
第一次我们被偷,(一夜小区中几十辆车牌都被偷了,物业报警了,)车上有个小纸片,有个手机号,于是拨电话,对方摁掉了,发了条短信过来,要300元汇到李海军账号上,老公讲价,对方说200吧,我就通过网上银行转了200过去,妈的还是外地账号,老娘还被收2元手续费 EjCs  
#j5^/*XW  
我们通知他汇了,过了会他就问我们家在什么地方,说让我们过会到几号门口拿车牌,我们就去吧车牌拿回来了, 2xxwQwg8  
.......
QU;C*}0Zl  
s9dBXfm  
这个警察叔叔太BIAOHAN了。。。还养他们干嘛?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joyshangha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6-01   
买车,干嘛不买?在自己开车之前也像你一样瞻前顾后,不买的理由能找上几十条。自从自己开车后,我发现开车不只是方便多了,当然不便也有,没有事情有利无弊,一本万利。最大的好处是出行自由,想去哪儿抬腿就能走,所以我运动的次数多了(以前嫌出门麻烦),我送孩子上学,上兴趣班,带着她和同学一起玩。上下班轻松来回,还能听个曲儿,或者广播节目乐呵乐呵。自从开车了,我就喜欢上了开车,家里的老人都喜欢坐我开的,我开的比老公更稳。昨天我们一起从10多公里远的地方回家,各自开各自的,我比他还先到家。开车让我又多了一个自信的理由,哈哈哈。。。 yc}t(*A5  
趁着年轻,想干什么就行动,不去尝试哪来的机会。当然损人利己不干。
让爱发光,让日子闪亮!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