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印度与中国
huhuhu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32楼intenseplum于04-23-2010 03:53发表的  : 1 dI  
ZXHG2@E)  
先要感谢党中央,再要感谢组织,还要感谢父母,这才轮到卡总。 :NS;y-{^^y  
GVn7#0x  
咱走之前,再说说印度的不是。
QTK \"  
mNm 8I8  
你要数落印度的不是,这环球世界什么时候才能成行啊? ;STO!^9~  
<k}>eGn  
我们还是要感谢我们有个祖宗叫秦始皇的,要杀要砍的,给我们做了个简单化处理。结果我们还活着。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39楼renée于04-23-2010 04:36发表的  : BP*gnXj  
eJ$?T7aUf  
报告: \f0I:%-  
估计在香港中文大学附近。。。
^/mQo`[G  
D-A#{e _  
狗仔的可靠性如何啊?请报告。我可希望是真的。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23楼renée于04-22-2010 23:44发表的  : VXR.2C  
         乡下人,来凑个热闹。 \9@*Jgpd6*  
aW4tJN%!  
        小时候对印度的印象,是大蓬车,流浪者之歌----阿巴拉姑。。。。 w&`gx6?-na  
VlXIM,  
        后来,是在北京的亚太大厦,有一间印度餐厅,朋友带去的。他们很会点菜,好吃。因为他们是熟客,老板还过来跟他们寒喧几句。那个印度青年,也算是英俊潇洒,气质不凡。朋友告诉我,他是印度的upper class。 z=BX-)  
.......
9"_qa q  
 Rb\=\  
l yO_rZT  
完全同意。 1\kOjF)l  
自己在新德里住了几年,到05年我离开时,中国的小镇都比它好。 $vlgiJ&f  
zZki9P   
很久没有去想那个国家了,现在提起心里很难过。印度大部分人的生活太苦了。首都新德里到处都是睡在街边的人,有些用竹竿破布搭个蓬,有些什么也没有。印度的穷人没有文化,他们认为这就是他们的命,所以心甘情愿当下人,不去争取,不去反抗。 5|S| HZ8G  
SECL(@0(^  
一些觉得印度比中国好的是没有去过两个国家,而只是认为一个是可以自由选举的,另一个是社会主义国家。去过中国的西方人观点就不一样了,他们说现在的中国是比资本主义还要资本主义。 )0fQ(3oOg  
{foF[M  
假如所谓民主自由只是嘴上讲讲,选出来的政府不提高人民的生活,我不要这样的自由。 _Vj O [hx  
.Eh~$wm  
印度人会吹,他们的话翻来覆去,做生意不能跟他们做。东南亚的人有个说法,若你碰到一条蛇和一个印度人的话,你是躲印度人而不是蛇。我想加上他们会讲英语,所以在国际舞台上他们把自己表演得很好,这往往是我们中国人的弱点。 q,$UKg#i  
^?&Jq_oU  
本人不是做学术的,所以写不出什么理论,只能说说感想而已。总之,不必去和印度比,因为它是根本比不上中国的。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4 2010-04-23 -
隐藏评分记录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4-23   
某人领导的TEAM里绝大部分都是印度人.........据说技术还是不错滴...比中国人强. Ai(M06P:h  
!ssE >bDa  
我闪..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42楼君子于04-23-2010 04:56发表的  : @<W"$_ r-  
V1xpJ  
tvf"w`H  
hSp[BsF`,  
完全同意。 `: i|y  
自己在新德里住了几年,到05年我离开时,中国的小镇都比它好。 Dn<2.!ZKQ  
.......
;9=9D{-4+  
甘地经济政策是社会主义形式的经济政策,民主的政治加上社会主义的经济,是甘地的思想。  多年来没有变过是因为,没人动得了。  提倡资本主义经济政策的官员,一般都很快被赶下台。 社会主义不能带给人们快乐, 而是带给人民非常巨大的痛苦,难道中苏印三国的血泪教训大家都可以如此无视吗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43楼盛夏于04-23-2010 05:08发表的  : ~" }t8`vP1  
某人领导的TEAM里绝大部分都是印度人.........据说技术还是不错滴...比中国人强. 0-l @U{  
+]`MdOu  
我闪..
\hv*`ukF  
_S2QY7/  
我还听说人家读书比中国人勤奋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36楼不用心于04-23-2010 04:18发表的  : JS!rZi  
咱没有学识,就说感性认识吧。 S-.!BQ@RMZ  
WH/r$.&  
周围很多印度人,有熟识的,还有仅仅点头之交的。 -UUP hGC  
:E@"4O?<Y)  
说老实话,在对待印度人的态度这件事情上让我十分纠结。一方面,我坚信“种族歧视”是最低下的一种偏见,另一方面,我总是把印度人作为一个整体,不那么喜欢得起来。 y?CEV-3+  
.......
C1r]kF  
不用心同学,大方啊,服输了? 1 /7H` O?  
,t*#o&+  
说老实话,我总琢磨不透他们的心思。 在他们微笑的背后,可能他们想的是如何走你前边一步。 我的同事中,很多印度裔的,处熟了,他们其实也善良。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43楼盛夏于04-23-2010 05:08发表的  : xwTN\7f>  
某人领导的TEAM里绝大部分都是印度人.........据说技术还是不错滴...比中国人强. x_2 [+Ol  
`[VoW2CLH+  
我闪..
?9 :{p  
y5BNHweaRb  
1ncY"S/VO  
我看就英语强点。劳工说他们受过教育的人的英语比一般混混的英国人还好。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38楼不用心于04-23-2010 04:28发表的  : ~ NK w }6  
renee 同学,委派你赶紧查出紫李教授 location 的经纬度,以饷众粉丝的巴望之心,呵呵。
@Zjy"u  
窝知道谷歌为何撤出中国了,让renee妹妹臊的。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4-23   
他们读书是很勤奋,但不太注重其他方面的培养,比如音乐。儿子的学校是要通过入学考试的,印度人占了50%左右,但到乐队看看,只有一,二个他们的人。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42楼君子于04-23-2010 04:56发表的  : ]lXTIej`dy  
5ok3q@1_]{  
Yvs9)g  
:PY~Cws  
完全同意。 n;xtUw6 \  
自己在新德里住了几年,到05年我离开时,中国的小镇都比它好。 _;G"{e.=  
.......
TStu)6%`  
看来还是要亲身体验。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4-23   
这两天我的财务软件有问题,给intuit打电话,居然全部都是印度人,从底层的接线生,直到技术主管,接触了十来个,层次和个性不同 *jCXH<?R  
Q/1 6D  
有的技术水平有限印度口音贼重,问题没有解决,还不失时机地推销产品。。。有的人很聪明,技术水准高,严谨而自尊。。。 ])7t!<  
c03A_2%  
感觉他们之间不论职位或者技术高低,都互相很维护。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43楼盛夏于04-23-2010 05:08发表的  : g%4-QCZ,  
某人领导的TEAM里绝大部分都是印度人.........据说技术还是不错滴...比中国人强. ]mn(lK  
R1! {,*Gy  
我闪..
d-#MRl$rtK  
俺team里,印度裔的业务比俺强,是骨干,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毕业的,生产也抓得紧,生了四个孩子,孩子大了,自己的存款捐给了一个自己领导的瑜伽中心,趁经济危机时,买下了个市郊一百公顷的农场,大家公用,我妈去给摘过有机西红柿,老太太临走还掖衣服里俩个大的,我说您偷了人民公社的财产,她说,我跟领导报告过了。 老太太说,你看这几个做义工的白头发老头儿,都比中国人精明。 中国有钱老头儿,忙着吃喝嫖赌造钱呢。 :eo2t>zF-<  
cW/RH.N  
俺team的头儿,是不太通业务,但通人际的,印度裔巾帼。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51楼Wen Wen于04-23-2010 05:39发表的  : 1,p7Sl^h  
这两天我的财务软件有问题,给intuit打电话,居然全部都是印度人,从底层的接线生,直到技术主管,接触了十来个,层次和个性不同 ' {5|[  
yxf|Njo0  
有的技术水平有限印度口音贼重,问题没有解决,还不失时机地推销产品。。。有的人很聪明,技术水准高,严谨而自尊。。。 nBgksB*A  
u `1cXL['  
感觉他们之间不论职位或者技术高低,都互相很维护。
^. &2-#i  
晚上给银行打电话也是印度人。 有的那个殷勤啊,我会产生误觉,。。。。俺误会您了。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40楼huhuhu于04-23-2010 04:50发表的  : uCB7(<  
u}W R1u [  
<{Wsh#7}.  
你要数落印度的不是,这环球世界什么时候才能成行啊? nbj&3z,  
"~:o#~F6  
我们还是要感谢我们有个祖宗叫秦始皇的,要杀要砍的,给我们做了个简单化处理。结果我们还活着。
f]tc$`vb  
嘿嘿,咱就走。 lulu妹妹,咱先踩上印度悠然的步调。 说说经验教训。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51楼Wen Wen于04-23-2010 05:39发表的  : y/Fv4<X  
Z 7rVM   
感觉他们之间不论职位或者技术高低,都互相很维护。
2>80Qp!xO  
f }PT3  
嗯,太值得学习了。听说弯曲那儿有个挺大的公司,印度人间的互相维护,把中国人都挤走了。
huhuhu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54楼intenseplum于04-23-2010 06:02发表的  : h[b;_>7  
L=nyloz,0  
嘿嘿,咱就走。 lulu妹妹,咱先踩上印度悠然的步调。 说说经验教训。
p^_2]%,QeM  
_5 Zhv-7  
MM前面先跑着,偶在后面追啊,阿巴拉姑。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4-23   
他们有宗教,在庙里常见面,且家族观念强,经常大型聚会,诸如结婚,丧礼,串亲戚,。。。。中国文人相轻。。。。怎么办??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56楼huhuhu于04-23-2010 06:23发表的  : s{\USD6  
lcR53X  
FGY4 u4y  
MM前面先跑着,偶在后面追啊,阿巴拉姑。
@}k5rcQ*/  
俺老眼昏花,是huhu妹妹,不是lulu妹妹,还是你追我比较保险。 那思嘛提。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4-23   
引用
引用第49楼君子于04-23-2010 05:29发表的  : (|H1zO  
他们读书是很勤奋,但不太注重其他方面的培养,比如音乐。儿子的学校是要通过入学考试的,印度人占了50%左右,但到乐队看看,只有一,二个他们的人。
7@iyO7U  
可能是捡主要的:工作,家庭,宗教。 次序不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