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深海同志祝六六同志生日快乐!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4-21   
遥祝六六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4E,_`3N  
td~3N,S  
-来自菩提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goubuli88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4-21   
同祝六六生日快乐    
weiwei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4-21   
以前还不觉得,这次看了才发现每张照片六六都是开心地笑着,相由心生,六六是快乐的,率真的。 _<7FR:oBZ  
L9@jmh*E  
祝六六本命年生日快乐,一切顺利。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4-21   
祝福六六! 68*{Lo?U  
生日快乐! (Wqhuw!u  
谢谢深海! ||=Duk  
不管谁的马甲!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4-21   
深海同志很是用心哇~~第一个视频的时间是6分6秒~~~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4-21   
做的真棒。。。。 $ Zr, -  
Hi9z<l=$  
赞深海筒子的工作。。。也祝66生日快乐。。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uliulover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4-21   
Happy Birthday To LiuLiu !!! Cj+=9Dc  
Which day ? Can't see the picture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4-21   
祝六六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最希望你今年再接再厉给偶得生个妹妹玩伴儿,没有比这更美好的啦。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4-21   
生日快乐哈。。。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4-21   
六六生日快樂 qhtAtP>i"  
越來越快樂哈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4-21   
哈哈,余则成同志提前了几天。值得表扬!!! {C6;$#7P  
t}*!UixE  
8过,请不要怀疑俺是余则成同志,俺滴小棉袄大家都是知道的。 ot#kU 8f  
|LE++t*X~  
正确答案是 不是要公布一下呢?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4-21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4-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iuliulover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4-21   
翠萍正翘首盼望余则成同志 $'{`i 5XB  
btw, what's sch.jpg, can't see it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4-21   
再不冒头我打了啊! )"jn{%/t  
!nBm}E7d  
知恩图报嘛,快招!
累嗳,不想说话。。。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4-21   
确实是有心人啊!有些照片我也没有见过。 ss@}Dt^  
tSc>@Q_|  
没有想出来这余则成同志是谁扮演的。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56楼伍胥之于04-21-2010 08:52发表的  : ~eOj:H  
确实是有心人啊!有些照片我也没有见过。 2G}7R5``9  
A.C278^O8  
没有想出来这余则成同志是谁扮演的。
D)ne *},  
s]<r  
xnuv4Z}]t  
六六, m#'rI=}!  
cU5"c)$'  
从这话,我觉得你是翠平呀。 .Jat^iFj0  
,#jhKnk2e  
那余则成是谁呢?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27楼六六于04-21-2010 01:11发表的  : 'UvS3]bSYW  
晕啊!!!!!! & kjwIg{  
JGO$4DK-1  
热泪盈眶。。。。。。。 uJ/?+5TU  
R4~zL!7;  
WHO这么惦记我啊!不是小幺吧? ks%7W -  
.......
8K JQ(  
& A9A#It  
哎呀妈啊,能让66惦记一下,我也热泪盈眶啊。。。 H,XLb.  
2hwXWTS u  
我肯定也是这么惦记你的,但是,我把那份惦记,深深地埋在了心里,埋得比海还深。所以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bu" 68A;>  
p-'6_\F.Ke  
这个同学真是有心啊,有些照片我都没见过。我看像是个男同志,你就准备准备献了吧,哇哈哈哈。。 Y0u'@l_[F  
IL>/PuZku  
差点忘了说,生日快乐!!!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4-21   
如有不对,请包涵。 !G"9 xrr1  
X# kj t )W  
晚安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4-21   
可以看视频了,两个版本都看了, 深海确是有心人, 令人感动。 里面一张六六穿白地碎花的戴珍珠项链的照片, 最是令人动心,美丽得通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