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笨死了。你得反被动为主动,要对老人家洗脑知道吧
XW^Sw;[efZ T##_?=22I 你不能没事让你妈催,你隔三差五跟她电话时,装不小心,告诉家里你的好多朋友啊,同学啊,那谁谁家离婚了,那谁谁媳妇出轨了,那谁谁媳妇跟大款跑了,那谁谁老婆败家啊把家都败完了
0zL7$Q#c Y!+q3`-%T 然后你得教育他们一个事情:这种事情着急不来,随便找一个万一离婚咋办,万一人品不行咋办~~
B!z-O*fLE1 +FYQ7UE 等等,差不多这个意思~~~
E&RiEhuv 0Xke26ga 我现在天天对我家人洗脑~~
1z#0CX}Y/H LK?V`J5wY 他们也天天对我洗脑,搞得好像非得要我明白,我现在离异不好找了,我27了,年龄也大了~~
" %,K
ZI f<Co&^A 我真的很呸~~~就算这是事实,那又怎么样?
Mzbbr57n +RuPfw{z 你得拒绝接受社会及媒体创造的剩男剩女词汇,什么叫剩?全是流行词汇加媒体炒作而已。别给自己制造恐慌。只要你不觉得自己剩,那全天下这样认为都等同于放屁~
DNh{J^S"}w WX2w7O'R
你还要决裂地跟社会风俗及传统作战。虽然家庭完美,婚姻和谐是每个人内心的最终追求,但没有遇见就是没有遇见,急啥~~~~
#wvmVB. 5~ r=`]L-}V 以上,是个人浅见,与你共勉。
](z?zDk t!u{sr{j= iJr 1w&GL$ 引用
引用第18楼小山于04-19-2010 02:43发表的 : ]xYm@%>6
?eU=xO
s--\<v
又不是抓紧就能抓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