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 SM2QF  
谢谢! =1noT)gC R  
/d*0+m8  
引用
引用第33楼雨中的鸟于05-20-2009 20:56发表的  : \Q"j^4   
真是计划不如变化啊,抱抱盛夏MM…………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9-05-20   
来晚了。抱抱。 3,2|8Q,((!  
}j^asuf~c  
祝明天有好消息。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谢谢! xx`xDD  
有大家的安慰,我已经蛋定多了。。 tONX<rA| ]  
7JvBzD42  
引用
引用第41楼大头妈妈于05-20-2009 21:29发表的  : 5hN`}Ve  
来晚了。抱抱。 K}e %E&|>  
50#i C@1  
祝明天有好消息。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9-05-21   
安慰,好事多磨啊!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9-05-21   
24小时到了没?快点报道好消息啊。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就是一张特价机票么,咱们不差钱。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应该可以退订吧………………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09-05-21   
来上海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09-05-21   
注意如身体有不适就看医生,进到香港只要有发烧会被隔离。 v(0I Q  
行李箱内如有液体化妆品就要托运,不能随身携带,药品如液体的就要有包装完好的(附说明说书)。 As{Q9o5j/  
祝回来的路上一切顺利!!
过好每一天、、、、、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25楼lazycat于05-20-2009 22:23发表的  : 5)c B\N1u  
护照过期,不用重新签证,只要带新旧两本护照就可以了,这个并不冒险,是真的
"F[e~S#V*  
/KTWBcs 7  
俺还以为护照作废,签证也无效了呢~吧吧儿的第一时间跑去转了签证~~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09-05-21   
等好消息。。。。。。。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09-05-21   
安慰一哈! og?L 9  
M7fPaJKL  
你们都抱过了,俺就抱一下小宝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46楼红眉于2009-05-21 17:29发表的  : < lZVEg  
来上海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YJ !jdE}  
782 oXyD  
来济南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09-05-21   
亲爱的,没有后门可走吗? (sW$2a  
5FVmk5z]d  
如果就是晚了,即晚之则安之吧。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09-05-21   
祝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sk5B} -  
!S'!oinV  
偶刚去换了护照,还没拿到手。。。换的时候,护照已经过期1个多月。。。 98maQQWD  
去换之前担心死了,怕有什么问题。。。幸亏啥问题也没有,直接给换了。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好事多磨好事多磨。 :7*9W|e  
~ Zw37C9J  
$T_>WUiK  
*|^|| bd  
引用
引用第43楼maggie于05-20-2009 22:09发表的  : y J>Bc  
安慰,好事多磨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嘿嘿,牌姐最可爱:) S rhBU6K  
4j(*%da  
应该这么想,大不了,也就是没享受到特价啊:))) hP_{$c{4:g  
8g?2( MT;  
\0)2 u[7  
_z\qtl~3  
引用
引用第44楼一手臭牌于05-20-2009 22:43发表的  : 39x 4(  
24小时到了没?快点报道好消息啊。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就是一张特价机票么,咱们不差钱。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09-05-21   
最坏的打算是退订,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原来那个价钱的位了,正常票价,整整贵了一倍。 S-79uo  
!N/?b^y  
\*#E4`Y  
p3B_NsXVZ  
~7H?tp.Dw  
引用
引用第45楼雨中的鸟于05-20-2009 22:55发表的  : ?SX0e(+}}  
应该可以退订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09-05-21   
熊抱! Q[bIkvr|  
%sS7o3RW\  
把我感动得西里哗啦。。。。 84gj%tw'-  
J!:v`gb#@A  
HqA3.<=F,  
_m1WY7  
wQU-r|  
引用
引用第46楼红眉于05-20-2009 23:29发表的  : h}%yG{'/M=  
来上海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09-05-21   
谢谢五老师。 7@i2Mz/eV  
MM Nz2DEy[  
 z|G 39  
!n5s/"'H  
引用
引用第51楼伍胥之于05-21-2009 01:52发表的  : +,}CuF  
)h(yh50 B  
Alb5#tm:m  
来济南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09-05-21   
嘿嘿,现在在打悲情牌,希望获得一点同情分。 s)|l-I  
0)3*E)g{  
:#p!&Fi  
,h$j%->U  
zf^F.wW  
引用
引用第52楼晓撰于05-21-2009 05:15发表的  : N @sVA%L.  
亲爱的,没有后门可走吗? 7ip(-0  
$kk!NAW  
如果就是晚了,即晚之则安之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