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8楼ttdyz于03-22-2007 21:03发表的 : tly:$;K
PH]q#/'
f5G17: Q
%:??QD*
哈哈哈哈~我想我以后老了就是这样!所以,我已经决定尽量不出门。在我能为家庭成员作事的时 hE=cgO`QU
[p<L*3<
.......
MB#%k#z`B $]Q_x? D\k);BU~ 同学啊,你还是太年轻.
+|}~6` `S!`=26Z! 想我15岁的时候就想,我到30岁就可以去死了.一个女人到三十了还有什么活头?
@1>83-p"X $Ec;w
~e 我现在都三十多了,我觉得我现在活得可比15岁精彩.15岁才没啥活头呢!干点啥都被家长管着,口袋里要钱没钱,想做主买件漂亮的衣裳还看爹娘的脸色.我现在多好啊,当家做主,想旅游就旅游,想夜不归宿就夜不归宿.
SQeQ"k|P% lu >>~vy6 我想,等我过了六十,会喜欢六十的生活.带着孙子满世界跑跑,受人尊重,很不错.
i->sw# snyx$Qx( 等你老了,搞不好比我们还活跃,到时候就觉得今天讲的话太好笑了.
aA:Ky&5e YB 4R8}4 恐惧变老是一种资本,是年轻的资本,但同时也是一种幼稚,是拒绝成熟的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