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礼服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又去仔细看了看,好喜欢,两张风格不同

那张全身的,在破旧、窄窄的巷口,你的表情也恰到好处,充满了怀旧的味道。

另外那张,是个春风得意的新娘,忍都忍不住的喜悦从嘴角和发鬓跑出来。

不错不错,哈哈。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4-09-13   
嘿嘿,我以阴谋状在这儿猫着呢。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4-09-13   
感觉我们像做贼似的,偷偷摸摸打一枪赶紧跑。

想象着平她们回来捶胸顿足的模样,就想笑,是不是很坏呀。

不过你说得对,兴许人家压根不待见,倒是咱自个自作多情了呢。

管他呢。反正今晚玩得很开心。怪不得人家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呢。偷偷摸摸最刺激。

你瞧我这满嘴跑火车的路数,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4-09-13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4:32 AM)
幺幺,好喜欢,很PP呀。 em045.gif

你白,穿红很好看,我就不敢,太黑了,穿上象农民。 em024.gif

我可给你两张,你欠我。几时还那?

胡"who"说!!!

你那么漂漂,穿什么都好看!

不信,你再贴张红色的我帮你鉴定鉴定?xixi....

我以前只穿黑色和灰色的衣服,这老了老了,还俏上了,喜欢红和粉色的衣服了 em028.gif

我是就一张,可是我的图大呀,要不咱按字节算,你准还欠我一张哪!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4-09-13   
幺幺,好喜欢,很PP呀。 em045.gif

你白,穿红很好看,我就不敢,太黑了,穿上象农民。 em024.gif

我可给你两张,你欠我。几时还那?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4-09-13   
好漂漂!楚楚动人的新娘~

已存!

哈哈!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4-09-13   

幺幺,看完告我一声。 em014.gif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4-09-13   
已阅。我正在上传,马上就好。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4-09-13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4:15 AM)
我是只要把宝宝哄睡了就能玩了。

要不然咱俩贴,贴完删了,让他们回来后悔S?

好不好? em006.gif

哈哈,这主意好!

以后让她们就算是睡觉也得留只眼睛在这儿盯着。

(好像听到画面外传来声音:切,你以为谁想看你们呀?) em035.gif

whatever,咱玩得开心就行了。

不过我的照片都是假的,摄影棚里出来的。我刚才一看,都没脚 em020.gif

接砖咧您呐!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4-09-13   
我是只要把宝宝哄睡了就能玩了。

要不然咱俩贴,贴完删了,让他们回来后悔S?

好不好? em006.gif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4-09-13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4:09 AM)
已经给阿平发email了,万一她要不看咋办捏?

估计她现在正跟俩儿子唱“我的家庭真可爱”呢。

我发现了,小平呀,Trouble呀,阿萍呀,都是夜猫子型的,不到半夜不出来。

当然,我以前也是这样,得把老公哄睡了才能撒开欢地玩,哈哈。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4-09-13   
已经给阿平发email了,万一她要不看咋办捏?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4-09-13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3:58 AM)
QUOTE (小幺 @ Sep 13 2004, 07:49 PM)
我的天,我的哈啦子顿作倾盆雨纷飞tongue.gif

没关系,我有阿平的雨伞罩着 em003.gif

我的身材就四个字:无菠无萝。

你的身材我可是见过:那真叫九曲十八弯呐。

咱俩也别互相吹捧了,不然叫上阿平,三人要贴一起贴,怎么样? em046.gif



天灵灵,地灵灵
土地奶奶快显灵
给俺阿萍姐捎个信儿
让她快点来湾区

em036.gif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4-09-13   
QUOTE (小幺 @ Sep 13 2004, 07:49 PM)
我的天,我的哈啦子顿作倾盆雨纷飞tongue.gif

没关系,我有阿平的雨伞罩着 em003.gif

我的身材就四个字:无菠无萝。

你的身材我可是见过:那真叫九曲十八弯呐。

咱俩也别互相吹捧了,不然叫上阿平,三人要贴一起贴,怎么样? em046.gif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4-09-13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3:42 AM)

小幺妹妹,你就贴给我看看吧! em045.gif

嘻嘻,我也想看你的~

你现在这么苗条,居然穿不下以前的礼服,那以前身材岂不是比魔鬼还魔鬼?

我的天,我的哈啦子顿作倾盆雨纷飞tongue.gif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4-09-13   
QUOTE (小幺 @ Sep 13 2004, 07:37 PM)
QUOTE (好好 @ Sep 11 2004, 06:29 PM)
礼服虽美,穿的机会太少啊。这辈子穿过的几次,十只手指数的过来了。

自己结婚,别人结婚,再就是每年圣诞前夕老公公司的常年晚宴。

而且,生孩子以前的礼服一件也穿不下了。 sad.gif

8过,阿平姐你要是把你穿礼服的照片拿上来秀一秀,I 一定乐翻天了! laugh.gif  laugh.gif  laugh.gif

我那天看到阿萍贴这个贴子, 然后还有苇儿很快的跟贴,就说,你们要是在就吱一声,我给你们看我穿礼服的样子,结果后来等了N久(N=5分钟)她们都没"吱",我就把那话给改成"有梦真好"了. em002.gif

我泪飞顿作倾盆雨 crying.gif crying.gif crying.gif

我的命好苦啊!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开口啊!我伤心太平洋啊! em015.gif em015.gif em015.gif

小幺妹妹,你就贴给我看看吧! em045.gif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4-09-13   
QUOTE (好好 @ Sep 11 2004, 06:29 PM)
礼服虽美,穿的机会太少啊。这辈子穿过的几次,十只手指数的过来了。

自己结婚,别人结婚,再就是每年圣诞前夕老公公司的常年晚宴。

而且,生孩子以前的礼服一件也穿不下了。 sad.gif

8过,阿平姐你要是把你穿礼服的照片拿上来秀一秀,I 一定乐翻天了! laugh.gif  laugh.gif  laugh.gif

我那天看到阿萍贴这个贴子, 然后还有苇儿很快的跟贴,就说,你们要是在就吱一声,我给你们看我穿礼服的样子,结果后来等了N久(N=5分钟)她们都没"吱",我就把那话给改成"有梦真好"了. em002.gif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4-09-13   
有梦好啊,

还是中式的礼服-旗袍好些。

我想AR-PING一定有的,

家庭节日时可以穿 em000.gif 好想看啊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4-09-11   
礼服虽美,穿的机会太少啊。这辈子穿过的几次,十只手指数的过来了。

自己结婚,别人结婚,再就是每年圣诞前夕老公公司的常年晚宴。

而且,生孩子以前的礼服一件也穿不下了。 sad.gif

8过,阿平姐你要是把你穿礼服的照片拿上来秀一秀,I 一定乐翻天了! laugh.gif laugh.gif laugh.gif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4-09-11   
哇, 得花粉症呀? 那么敏感? laugh.gif

看着好看, 给你们看看而已啦.

我才不做这种.
em002.gif em002.gif em002.gif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