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用户名
UID
Email
密 码
找回密码
|帮助
高级
我的快捷通道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论坛门户
论坛首页
会员空间
最新帖子
六六网站
繁体版
简体版
下拉
注册
用户名
UID
Email
社区应用
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冰 花
精美贴图
文学天地
阿辉
个人专栏
原创精华
隐藏
快速浏览
灌水乐园
乱讲
坛庆10周年
情感驿站
C美C显
精美贴图
音乐时空
笑口常开
热点追踪
人在湾区
湾区咏叹调
海外文摘
移民天地
文学天地
网络小说
书话影评
诗词歌赋
散文随笔
完美人生
健康指南
美食广场
教子有方
山水寄情
e化生活
投资理财
个人专栏
原创精华
六六
是子
阿平
Wen Wen
小二猫爱画画
一手臭牌
clean0551
冰 花
元心冰堡
非马
amanda
huluzhu
盛夏
山鬼二丫
小白兔
之之
阿辉
鐡手
白菜
xiaolu
茶包
论坛管理区
论坛公告
意见和建议
新手必读
帖子回收站
群组分类
默认群组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精美贴图
»
礼服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1
2
3
»
Pages: 2/3
Go
新 帖
主题 : 礼服
复制链接
┊
浏览器收藏
┊
打印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72
精华:
19
发帖:
5355
财富:
17082 湾区元
威望:
1562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52 点
在线时间: 60(时)
注册时间:
2015-11-24
最后登录:
2025-12-31
32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又去仔细看了看,好喜欢,两张风格不同
那张全身的,在破旧、窄窄的巷口,你的表情也恰到好处,充满了怀旧的味道。
另外那张,是个春风得意的新娘,忍都忍不住的喜悦从嘴角和发鬓跑出来。
不错不错,哈哈。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73
精华:
7
发帖:
8802
财富:
7172 湾区元
威望:
1848 点
支持度:
34 点
好评度:
51 点
在线时间: 237(时)
注册时间:
2015-11-24
最后登录:
2021-12-03
31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嘿嘿,我以阴谋状在这儿猫着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59
精华:
0
发帖:
435
财富:
200 湾区元
威望:
7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3-12-15
最后登录:
2018-11-13
30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感觉我们像做贼似的,偷偷摸摸打一枪赶紧跑。
想象着平她们回来捶胸顿足的模样,就想笑,是不是很坏呀。
不过你说得对,兴许人家压根不待见,倒是咱自个自作多情了呢。
管他呢。反正今晚玩得很开心。怪不得人家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呢。偷偷摸摸最刺激。
你瞧我这满嘴跑火车的路数,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72
精华:
19
发帖:
5355
财富:
17082 湾区元
威望:
1562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52 点
在线时间: 60(时)
注册时间:
2015-11-24
最后登录:
2025-12-31
29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4:32 AM)
幺幺,好喜欢,很PP呀。
你白,穿红很好看,我就不敢,太黑了,穿上象农民。
我可给你两张,你欠我。几时还那?
胡"who"说!!!
你那么漂漂,穿什么都好看!
不信,你再贴张红色的我帮你鉴定鉴定?xixi....
我以前只穿黑色和灰色的衣服,这老了老了,还俏上了,喜欢红和粉色的衣服了
我是就一张,可是我的图大呀,要不咱按字节算,你准还欠我一张哪!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59
精华:
0
发帖:
435
财富:
200 湾区元
威望:
7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3-12-15
最后登录:
2018-11-13
28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幺幺,好喜欢,很PP呀。
你白,穿红很好看,我就不敢,太黑了,穿上象农民。
我可给你两张,你欠我。几时还那?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72
精华:
19
发帖:
5355
财富:
17082 湾区元
威望:
1562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52 点
在线时间: 60(时)
注册时间:
2015-11-24
最后登录:
2025-12-31
27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好漂漂!楚楚动人的新娘~
已存!
哈哈!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59
精华:
0
发帖:
435
财富:
200 湾区元
威望:
7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3-12-15
最后登录:
2018-11-13
26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幺幺,看完告我一声。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59
精华:
0
发帖:
435
财富:
200 湾区元
威望:
7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3-12-15
最后登录:
2018-11-13
25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已阅。我正在上传,马上就好。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72
精华:
19
发帖:
5355
财富:
17082 湾区元
威望:
1562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52 点
在线时间: 60(时)
注册时间:
2015-11-24
最后登录:
2025-12-31
24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4:15 AM)
我是只要把宝宝哄睡了就能玩了。
要不然咱俩贴,贴完删了,让他们回来后悔S?
好不好?
哈哈,这主意好!
以后让她们就算是睡觉也得留只眼睛在这儿盯着。
(好像听到画面外传来声音:切,你以为谁想看你们呀?)
whatever,咱玩得开心就行了。
不过我的照片都是假的,摄影棚里出来的。我刚才一看,都没脚
接砖咧您呐!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59
精华:
0
发帖:
435
财富:
200 湾区元
威望:
7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3-12-15
最后登录:
2018-11-13
23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我是只要把宝宝哄睡了就能玩了。
要不然咱俩贴,贴完删了,让他们回来后悔S?
好不好?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72
精华:
19
发帖:
5355
财富:
17082 湾区元
威望:
1562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52 点
在线时间: 60(时)
注册时间:
2015-11-24
最后登录:
2025-12-31
22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4:09 AM)
已经给阿平发email了,万一她要不看咋办捏?
估计她现在正跟俩儿子唱“我的家庭真可爱”呢。
我发现了,小平呀,Trouble呀,阿萍呀,都是夜猫子型的,不到半夜不出来。
当然,我以前也是这样,得把老公哄睡了才能撒开欢地玩,哈哈。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59
精华:
0
发帖:
435
财富:
200 湾区元
威望:
7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3-12-15
最后登录:
2018-11-13
21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已经给阿平发email了,万一她要不看咋办捏?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72
精华:
19
发帖:
5355
财富:
17082 湾区元
威望:
1562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52 点
在线时间: 60(时)
注册时间:
2015-11-24
最后登录:
2025-12-31
20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3:58 AM)
QUOTE
(小幺 @ Sep 13 2004, 07:49 PM)
我的天,我的哈啦子顿作倾盆雨纷飞
没关系,我有阿平的雨伞罩着
我的身材就四个字:无菠无萝。
你的身材我可是见过:那真叫九曲十八弯呐。
咱俩也别互相吹捧了,不然叫上阿平,三人要贴一起贴,怎么样?
天灵灵,地灵灵
土地奶奶快显灵
给俺阿萍姐捎个信儿
让她快点来湾区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59
精华:
0
发帖:
435
财富:
200 湾区元
威望:
7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3-12-15
最后登录:
2018-11-13
19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QUOTE
(小幺 @ Sep 13 2004, 07:49 PM)
我的天,我的哈啦子顿作倾盆雨纷飞
没关系,我有阿平的雨伞罩着
我的身材就四个字:无菠无萝。
你的身材我可是见过:那真叫九曲十八弯呐。
咱俩也别互相吹捧了,不然叫上阿平,三人要贴一起贴,怎么样?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72
精华:
19
发帖:
5355
财富:
17082 湾区元
威望:
1562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52 点
在线时间: 60(时)
注册时间:
2015-11-24
最后登录:
2025-12-31
18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QUOTE
(好好 @ Sep 14 2004, 03:42 AM)
小幺妹妹,你就贴给我看看吧!
嘻嘻,我也想看你的~
你现在这么苗条,居然穿不下以前的礼服,那以前身材岂不是比魔鬼还魔鬼?
我的天,我的哈啦子顿作倾盆雨纷飞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59
精华:
0
发帖:
435
财富:
200 湾区元
威望:
7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3-12-15
最后登录:
2018-11-13
17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QUOTE
(小幺 @ Sep 13 2004, 07:37 PM)
QUOTE
(好好 @ Sep 11 2004, 06:29 PM)
礼服虽美,穿的机会太少啊。这辈子穿过的几次,十只手指数的过来了。
自己结婚,别人结婚,再就是每年圣诞前夕老公公司的常年晚宴。
而且,生孩子以前的礼服一件也穿不下了。
8过,阿平姐你要是把你穿礼服的照片拿上来秀一秀,I 一定乐翻天了!
我那天看到阿萍贴这个贴子, 然后还有苇儿很快的跟贴,就说,你们要是在就吱一声,我给你们看我穿礼服的样子,结果后来等了N久(N=5分钟)她们都没"吱",我就把那话给改成"有梦真好"了.
我泪飞顿作倾盆雨
我的命好苦啊!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开口啊!我伤心太平洋啊!
小幺妹妹,你就贴给我看看吧!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72
精华:
19
发帖:
5355
财富:
17082 湾区元
威望:
1562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52 点
在线时间: 60(时)
注册时间:
2015-11-24
最后登录:
2025-12-31
16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QUOTE
(好好 @ Sep 11 2004, 06:29 PM)
礼服虽美,穿的机会太少啊。这辈子穿过的几次,十只手指数的过来了。
自己结婚,别人结婚,再就是每年圣诞前夕老公公司的常年晚宴。
而且,生孩子以前的礼服一件也穿不下了。
8过,阿平姐你要是把你穿礼服的照片拿上来秀一秀,I 一定乐翻天了!
我那天看到阿萍贴这个贴子, 然后还有苇儿很快的跟贴,就说,你们要是在就吱一声,我给你们看我穿礼服的样子,结果后来等了N久(N=5分钟)她们都没"吱",我就把那话给改成"有梦真好"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391
精华:
7
发帖:
1477
财富:
2610 湾区元
威望:
503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8 点
在线时间: 97(时)
注册时间:
2003-10-14
最后登录:
2018-01-23
15楼
发表于: 2004-09-1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有梦好啊,
还是中式的礼服-旗袍好些。
我想AR-PING一定有的,
家庭节日时可以穿
好想看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59
精华:
0
发帖:
435
财富:
200 湾区元
威望:
7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3-12-15
最后登录:
2018-11-13
14楼
发表于: 2004-09-11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礼服虽美,穿的机会太少啊。这辈子穿过的几次,十只手指数的过来了。
自己结婚,别人结婚,再就是每年圣诞前夕老公公司的常年晚宴。
而且,生孩子以前的礼服一件也穿不下了。
8过,阿平姐你要是把你穿礼服的照片拿上来秀一秀,I 一定乐翻天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071
精华:
19
发帖:
4631
财富:
12753 湾区元
威望:
1094 点
支持度:
5 点
好评度:
26 点
在线时间: 41(时)
注册时间:
2005-02-17
最后登录:
2023-10-21
13楼
发表于: 2004-09-11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哇, 得花粉症呀? 那么敏感?
看着好看, 给你们看看而已啦.
我才不做这种
梦
.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1
2
3
»
Pages: 2/3
Go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精美贴图
http://bachinese.com/forum
访问内容超出本站范围,不能确定是否安全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
描述
快速回复
限 100 字节
进入高级模式
加粗
字体颜色
背景颜色
插入链接
图片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