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置顶!5月6日 TROUBLE庆生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04-05-06   


What are your hopes? What are your dreams? I am curious. Go back to be a baby?... 哈哈哈。。。
free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04-05-06   
祝贺"大姐大"生日快乐!!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4-05-06   
生日快乐!!!!!!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4-05-06   

该我值班了,来,顶~~~~~~~~~

对了,有聚会吗?????小平,出来说说呀。 laugh.gif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4-05-06   
http://tsts.net/a01/02/4/a9.wma

把这曲《欢乐颂》(d小调第九合唱交响乐 贝多芬)送给我们的T,
愿她天天快乐,天天高唱欢乐颂。

麻烦老大帮忙贴过来,好像新改了设置。不知道咋贴.WMA啦。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4-05-06   
我现在就这里等着啦!什么时候才是正点啊?
这次我可是第一个到了吧?! biggrin.gif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4-05-05   
俺也给寿星祝寿。

怎么就我一个先生类的人物来祝寿呢???别的先生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找到一篇报道送给TROUBLE,五月出生的人快来报到!!你中奖了!:-)

-------------------------------------------------------------
凡是能提高情绪的,还得信一把。
-------------------------------------------------------------

最新心理研究发现 出生月份决定运气好坏 (ZT)

一项对4万多人的研究发现,人生来好运的奥秘就是出生在夏季。5月份出生的婴儿很可能一生好运连连。

英国和瑞典科学家们通过研究指出,出生的月份对于一个人乐观和自我感觉幸运的程度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5月是最幸运的出生月份,50%5月份出生的人都认为自己很幸运,而10月是最不幸的出生月份,在10月份出生的人中,只有43%认为自己的运气不错。

这些研究结果进一步证明,幸运并非完全出于偶然,而是会受到个人性格的影响。

其他的研究显示,人们认为自己是否幸运并不主要取决于客观的成功,更多的在于自己对生活的态度是“半瓶水满”还是“半瓶水空”。

此项研究的负责人理查德·威斯曼教授说:“我们的研究显示,有些事情会影响人们如何去感知幸运。我的假设是,人们通过乐观等性格特点来创造自己的幸运。幸运只是一种心理现象,而不是难以捉摸的偶然之物。”

威斯曼教授说,春夏出生的人比秋冬出生的人更容易觉得自己幸运,这种情况可能有两种解释。

“一种是用医学和心理学理论来解释,人出生时的温度可能会影响大脑,尤其是神经传导化学物质的发育,”他说,“这种情况和你在抑郁症研究文献中所看到的一样:据统计,冬天出生的人更容易患抑郁症,我们在调查中看到的可能也是同样的效果。”

“另一种较大的可能是,母婴的交流受到季节因素的影响。冬季,婴儿出生后,母亲更有可能患产后抑郁症,而这些母亲与婴儿的交流方式就不一样了,可能是这种因素影响了孩子日后的心理特征。”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4-05-05   
举手!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4-05-05   
我举手,顺便揣测茶包的喜好,贴个这个.
图片:cake_______.jpg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4-05-05   
明天就是正日子了。
昨儿,她跟我说了,她要把她全家的照片贴出来,以表感激。
响应的赶快举手。。。
笨笨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4-05-04   
QUOTE (lotus @ May 4 2004, 10:36 AM)
花花还在上学, 正是热烈绽放的季节呀

“花”该是老师吧。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4-05-04   
花花还在上学, 正是热烈绽放的季节呀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4-05-04   
你们晚上不行啊,我这里白天,我要上课的啊!

我提前点,后天晚上就过去看你们.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4-05-04   
QUOTE (lotus @ May 2 2004, 06:59 PM)
Have we agreed on the time? I can stay till 9pm West Coast time.

yes , yes.....
free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4-05-03   
我也来顶一下。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4-05-02   
Have we agreed on the time? I can stay till 9pm West Coast time.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4-05-01   
到底什么时候是TROUBLE的生日呀?偶们在忙于搬家,可能又赶不上这个盛会了,祝大家玩好,吃好,喝好,砍好!
臭孩兒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4-04-30   

今天輪到我值班 biggrin.gif biggrin.gif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4-04-30   
小平辛苦了。 大伙轮流值班吧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4-04-29   
小平,给你帮上一把呀! laugh.gif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