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万能的坛子,给点建议吧!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0-14   
回 18楼(误差而已) 的帖子
误差而已, &( aw  
7\HjQ7__  
恭喜 恭喜! 3vepJ) D (  
这么大的喜事, 应该好好庆祝庆祝!
我随你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0-14   
2000元一小时,那不是一般人能做的,都是外语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再经过专业培训。 而且是青春饭,岁数大了, 脑子就没那么快了
我随你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0-14   
做现场口译也不错。上海现在的行情2000元一小时。就是入行困难点,一旦入行,工作机会还是蛮多滴。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0-14   
嘎嘎,绿光突然冒出来这句是哈意思啊? c'O"</  
(.^KuXd  
在北京,算过得去的水平。 zO)Bf(  
rrz^LD  
我不求多,这个目标我还需要时日才有可能达到呢! | $   
&!N9.e:-]  
爱人养家,我多攒点儿私房钱,给儿子和父母留着,这就是我的打算。 POB6#x  
bS7%%8C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13   
10000算是高薪么?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13   
回 14楼(iceberg) 的帖子
呵呵  我想隐婚一下 7fE U5@  
然后还可以在外面勾三搭四 兴风作浪一番呢~ SJ*qgI?}T  
开个玩笑 PJ -g.0q  
因为最近真的很忙   cfSQqH  
忙着会见 开庭 立案什么的 tK7v&[cI  
领证也是那天匆忙地把工作做完 n~_;tO  
赶着民政部门快要下班的时候 两个人才赶过去的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13   
生完孩子后复出原来有时会比刚毕业那会更纠结呢。。。 1EiSxf  
zt!)7HBo  
祝lz好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13   
引用
引用第14楼iceberg于10-13-2010 20:37发表的  : QC Jf   
^V0I!&7lx  
TUN6`/"  
啥时候领的证 也不让大伙一起乐呵乐呵 yYH>~,  
^6@6BYf)  
n,#o6ali>  
+!/pzoWpE  
_a\$uVZ  
是啊  好久没有看到误差MM了   {VE1c'E"V?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13   
赞成lotus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13   
引用
引用第13楼误差而已于10-13-2010 19:54发表的  : 'XI-x[w  
同样是29 30的人  偶才领证结婚  孩子计划在后年才能要 #]2,1dJ  
我觉得做翻译挺好的呀~~ X\|h:ce  
身边也有不少和你一样 生了孩子想重新出来工作的   "y-/ 9C  
想找  轻松 离家近 收入高的 w|U 7pUz  
但是惨淡的现实告诉她们  除非去考公务员 mW)C=X%  
....... Of;$ VK'  
b6^#{))"  
NKYHJf2?x  
啥时候领的证 也不让大伙一起乐呵乐呵 :0% $u>;O:  
;F:Qz^=.a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13   
同样是29 30的人  偶才领证结婚  孩子计划在后年才能要 6C- !^8[ f  
我觉得做翻译挺好的呀~~ eY\!}) 5  
身边也有不少和你一样 生了孩子想重新出来工作的   /t04}+,e ^  
想找  轻松 离家近 收入高的 =c#; c+a  
但是惨淡的现实告诉她们  除非去考公务员 s;,ulME  
不然  很多工作都是有压力的 Lf+3nN  
呵呵 uDMyO<\  
所以最好还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有兴趣的工作吧 =k2"1f~e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13   
做翻译是操心少一些,但总感觉没啥技术含量。而且,拿的是计件工资,收入上涨空间太小。 2f2.;D5g_'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13   
真是个鸟不起的人呐。 #1[Q?e4,0  
*}Gu'EU  
我很盼望在家闲闲呆着的感觉。当然,前提是自己赚出了家底。 &Ui&2 EW  
eB5<N?;s  
和孩子待在一起多好啊,然后在研究一下时尚,逛逛街,会会朋友多好。 H8$";T(I  
VMW<?V 2Z  
是工作都有压力,尤其在国内,路上还要还要堵车,晚上还要管孩子,会很快衰老的。我觉得做翻译挺好的,不操心,时间自由。 zf A"xD  
(h27SLY m  
女人的事业就是家庭。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13   
先谢谢葡萄了! A[N>T\  
PF] Vt  
我还以为,做这样的工种挺有挑战性的,因为选题要策划的,流程也要把控的,最后的成品也要加工润色的。其中,选题策划最为不易。需要对实时信息的跟进,需要专业知识的支撑,需要比较厚的文化底蕴,需要比较深的洞察力。 [zhcb+^5l  
A5YS "i  
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KxE>lJbqM  
hJGWa%`  
.GuZV'  
莲斑竹说得很有道理,我爱人也是这么说的。 N4wMAT:h  
y0 qq7Dmu  
你自己方向设计得挺好,没人要你,也是不行的。 2"B3Q:0he|  
y5:al7*P  
最近开始投简历了,发现用人单位对于我们这样的人是有很大顾虑的。 Ts 3(,Y  
4.'KT;[_1/  
第一,你的孩子小,需要你投入的精力多,你是否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0@2pw2{Ru  
etL)T":XV  
第二,你这么久没工作了,是否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压力? !gG\jC~n  
fZt3cE\  
Kvh6D"  
看看自己这5年来,没有攒下很好的工作经验,所以,没的选择,只能脚踏实地好好做一份工作,不要再挑三拣四了,不然,越跳越不值钱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13   
我好像可以代为打听一下...我有些朋友正好在媒体圈内混。 bHH=MLZR:  
2`w\<h  
但是,做金融、经济类编辑你确定靠谱么?据我所知,这类工种没有太大的技术含量,兼若非一类媒体,待遇会很难如人意啊? ( ?pn2- Ip  
Nx"v|"  
.X(ocs$ }  
O7\ )C]A  
1@A*Jj[R%  
引用
引用第7楼快乐妈妈于10-13-2010 07:09发表的  : T#w *5Qf  
有谁了解金融、经济类杂志编辑的状况么?周刊或者月刊。 e,Fe,5E&g  
Ld YaJh~h  
收入和工作状况如何呢? m&Lc."  
7`6JK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13   
}V % b  
有的时候人算不如天算。 你不妨先撒开了网, 有兴趣的地方都找找, 最后肯定有一个地方会掉下馅饼来。 05m/iQ  
o'nrLI(t  
反正行行出状元, 找到了, 一门心思做下去, 一定能做好
我随你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13   
有谁了解金融、经济类杂志编辑的状况么?周刊或者月刊。 ?#X`Eu  
Rd.[8#7VE  
收入和工作状况如何呢?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13   
家里还等着我的那份收入呢!不能做全职太太啊。 CQ Nt  
而且,学了19年,不能浪费啊,我想做一番事业的,不然,觉得白活了。 uH-*`*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13   
趁年轻,做自己喜欢的事吧。 D?_#6i;DJ  
,/g\;#:{@]  
如果没有经济问题,做个相夫教子的全职太太也不错呀。 #/9(^6f:  
~ ]q^ Akq  
妹妹留学回来,先后在外资银行、咨询公司工作,全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大公司,收入相当可观。当时,她找工作跳槽都挺容易。后来,结婚生儿子,改行做全职妈妈,就再也不肯回头正经上班了。好在,妹夫家条件不错,便由着她性子了。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13   
高材生啊!我一边惭愧去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