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辞职声明!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7   
引用
引用第16楼六六于08-27-2010 21:43发表的  : >\i{,F=U7  
老卡,你总不能为几只苍蝇而不要我们这一堆西瓜了吧? < xV!vN  
~/.&Z`ls  
搞得我心哇凉哇凉的。 jjbw.n+1  
!eO?75/  
我对你那么好,都敌不过那几只嗡嗡嗡吗? ~KNxAxyVi  
....... FUOvH 85f  
{:dE_tqo  
六六,你使使劲,把卡总拉回来, IQ~()/;3d  
否则,他走了,你再共进退了, C1nQZtF R  
俺以后怎么让业余时间充实啊, b"Ulc}$/&  
真不敢想…… w5|"cD#8A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7   
我们对着苍天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XR&*g1  
我们对着大地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 V]8fn MH  
我们对着高山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ykcB  
我们对着大海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L\B+j+~  
{.2C>p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总,这个帖子太叫人伤心了!!!什么事情让你觉得不快乐了呢? k~gQn:.Cx  
jgYiuM3c\  
版主有两个ID就叫错误吗?我觉得绝对不是,相反,两个ID一个行使版主的职责,另一个呢,发表个人言论。公私分明,这有什么失误的呢? WGO=@jkf  
_]4cY%s  
大家都这么真诚地挽留卡总,卡总三思呀!!!
愿世界和平。。。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22楼(三里) 的帖子
我感觉你看错了意思。卡总不是因为2个id而辞职,好像卡总也没有2个id。。。
年少轻狂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7   
我当初是追六六来的,来之后就喜欢上了这里。 h%O`,iD2  
六六的帖子回复率很高,我却一直潜水,看的多,回的少,不是不尊重主人的创作成果,而是我发现拍六六马屁的那么多,不在乎少我一个。我回复,无非是重复一下别人的赞歌。也不想为了吸引别人的眼球,非得标新立异的唱个反调调儿。 '"TBhisky  
我把六六当老师尊敬着,默默的。 $`Ou*  
然后我发现六六把卡总当老师尊敬着,像个“红”孩子。 Ff,M ~zn  
于是我一直对卡总都是仰视的。 JrQN-e!  
如果今天没看到这些帖子,我还会像以往一样,没事的时候来坛子逛逛,顺便采点儿蜜回去。 l(`w]=t&  
问题是我今天看到了这些帖子,忽然间就没了头绪,觉得理想中的那个乐园要消失了,有种莫名的恐惧。 IFE C_F>  
卡总,请慎重! e ^FS/=  
位高,不仅仅意味着权重,还意味着你要付出更多的义务和责任。 J^W.TM&q$,  
你轻轻的一说,走了。 4*54"[9Hr#  
然后你会听到所有坛友们心碎的声音! oYF8:PYB  
这些,都不是你想听到的,对吗? AV'>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一切为了孩子!http://shop58680927.taobao.com
sunshine--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总别走
窦薿芄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7   
换个马甲继续喊 cVz.ac  
5|Y4GQVz  
卡总不能走! V`%m~#Me  
S)~h|&A(  
我们对着苍天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U SbiI %   
我们对着大地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k&**f_b  
^GbyAYEp  
我们对着高山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Rub""Ga  
我们对着大海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0 l i"+  
+<iw|vr  
我们对着六六喊。。。六六,六六,你一定知道他在哪里!快把他拉回来吧!!! /M#A[tZ3  
;6]+/e7O  
2"mO"2d%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拉好象没说要走啊,难道大家都在推他走啊?他只是说要辞了总版主,没说以后不是总版主的卡拉就不在这里发言了啊.那辞去职务是卡拉自己的事,我相信我没权利表态支持或者反对.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7   
想走?没那么容易!是不是你找到其他好玩的地方了,想溜去独享,嘿嘿,门儿都木有咧~~~~~~ fb#Ob0H  
休息两天,这个我们批准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7   
引用
引用第28楼clean0551于08-27-2010 22:46发表的  : I*24%z9  
想走?没那么容易!是不是你找到其他好玩的地方了,想溜去独享,嘿嘿,门儿都木有咧~~~~~~ Ohjqdv@  
休息两天,这个我们批准了:)))))) j$Kubg(I5  
1LE8,Gm&  
可林偶啊,你可来了~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总做的大家心里都有数,谁说费力不讨好呢?我们都记得所有人的付出(总版主、版主),没说而已。来,给卡总倒杯茶。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年少轻狂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7   
突然间发现,自己的级别都涨到排长了!坛友们,恭禧我吧,混到现在多不容易啊!这坛子要是突然间没了,这一年的时间我不白爬了嘛! 4S9AXE6  
我这么努力,卡总说走就走,六六说撤就撤,各大版主们同进同退的,努力到底有用没用啊?! L1aN"KGMF  
虽然我现在很小,但我也渴望阳光雨露帮助我长高。 / P{f#rV5  
所以我也要跟着喊:想走?没那么容易!!!
一切为了孩子!http://shop58680927.taobao.com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27   
我与卡拉在网上很少说话,我的贴他很少进,他的贴我好像也只看不跟。但我是从心里敬重他的,很佩服他的为人和学识。也只有他,担得起弯曲的总版主。 BV7GzJ2([{  
一直认为弯曲不是一般的论坛,这里像家,像老朋友的精神乐园。因为有亲爱的爱得民、茶包及一大批相知恨晚的朋友,也因为有老卡这样的定海神针。。。。。。 }-Zfl jj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8-27   
真诚地希望卡总留下来 #opFUX-  
w8>p[F5`O  
BAC不能没有卡总!!!!!!!!!!!!!!!!!!!!!!!!!!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8-27   
只能休息,不能辞职,俺们都不批准!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27   
引用
引用第33楼盛夏于08-27-2010 23:23发表的  : d4gl V`%.  
真诚地希望卡总留下来 Jw9|I)H  
KWU#Swa`  
BAC不能没有卡总!!!!!!!!!!!!!!!!!!!!!!!!!! DUY#RJf  
:0#!=  
{s 4:V=J  
Totally agree! Please,kala!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8-27   
我第一反应就是谁能删这帖子?六六为啥不直接删贴……后来看到茶包姐都删不了帖子 P2f~sx9  
!!dNp5h`  
请爱的民大人先删贴吧 ;nSaZ$`5  
e 6#^4Y/+`  
我能体会,卡总的却很累,每天在这里为大家默默服务,请在这里找到过快乐的同学们都记住:没有卡总的辛勤劳动和认真维护,湾区就不是这个你喜欢的湾区,在我的认知里,湾区就等于六六+卡拉+茶包+水鱼……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8-28   
It is very sad that Kala wants to go:((((( aFd ,   
7$;mkHu4H%  
你总不能为几只苍蝇而不要我们这一堆西瓜了吧?  I6h{S}2  
3|g'1X}  
Please sta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8-28   
为什么要走啊,大家都这么尊重你。留下来吧!偶的声音很弱,但也想小声的挽留一句,表明俺地态度!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拉,你是不是觉得累了?如果只是累,休息一下。但就这么辞职了,让人觉得心灰意冷的。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