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喜欢一手臭牌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5楼平安于08-25-2010 01:12发表的  : OYzJE@r^  
A1@-;/H3  
SB;Wa%  
ME TOO。 ^w HM KC  
63f/-64?7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226s:\d  
=#u2Rx%V  
kj8zWG4KH  
这也是俺想说的。 U!'lc} 5  
\uYUX~}i"  
记得臭姐姐说她有几个名字,一姐,臭姐,牌姐,手姐好象叫的人比较少哈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2楼newport93于08-24-2010 23:21发表的  : kgIWgk%  
=.%ZF]Oe+#  
Me too :))))))))) 9j 8t<5s  
SUEw5qitB  
So do i k@~-|\ooG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5   
臭姐姐嘬~ EH3G|3^xz  
q^cFD  
见面真嘬,断背一下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e^GW[lT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L,Nr,QC-  
#R8l"]fxr?  
俺也是 B#MW`7c  
可俺现在都不时髦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8-25-2010 01:31发表的  : [J`G`s !  
一路嘬上去啊。 [8P 2V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D.o|($S0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Q75^7Ga_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orHD3T%&  
aTm.10{^  
....... |w2AB7EU  
\Sby(l  
=)YYx8gR  
牌姐真的是太潇洒了。无比羡慕中。 S7/v ,E  
c.Y8CD.tqL  
期待PP!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一路嘬上去啊。 b6Hk20+B;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E`n`#=xKR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j2 ^T:q[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O6Is'%B  
GKhwn&qCKb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N8YB u/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j~S!!Z ]  
kr `BUW3  
KbdfSF$  
ME TOO。 ;3}EB cw)  
<GgtP55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5   
借用clean一句话 N 3yB1_   
E}' d,v#Z{  
大家都闪开了, QiE<[QP{g  
7;}3{z  
粉丝来了, sMS9!{A  
nuO3UD3  
一路撮过去,直到击中目标 ^GrkIh0nL  
sp Q4m  
牌姐啊,有感觉吧。 \*%i#]wO@  
#O9*$eMw  
俺们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啊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1楼dingdang于08-24-2010 23:13发表的  : s1Tl.p5  
排队表白~~~~~ ,|. *,  
:#\B {)(  
,t%\0[{/B  
俺也排队表白! 9Z0CF~Y5  
|)?aH2IL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4   
引用
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24-2010 22:43发表的  : {UdcX~\~  
本来想偷偷的喜欢,既然有人表白,俺也跟着举个手:“一姐,俺耐你~!” sb}K% -  
 :Hzz {'  
Me too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4   
排队表白~~~~~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24   
本来想偷偷的喜欢,既然有人表白,俺也跟着举个手:“一姐,俺耐你~!”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24   
我也喜欢 {S5RK-ax  
&mN'Tk  
喜欢她一个人出游的洒脱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24   
羡慕牌姐有随时背起行囊,一个人外出旅游的雅兴。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24   
呵呵,牌姐啊!有很多人饭她呢!俺也粉喜欢她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24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24   
喜欢臭姐姐 。。。 60xa?8<cg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24   
也喜欢牌姐的真诚和率直,善良和美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