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喜欢一手臭牌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4   
排队表白~~~~~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4   
引用
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24-2010 22:43发表的  : EXbTCT}`x  
本来想偷偷的喜欢,既然有人表白,俺也跟着举个手:“一姐,俺耐你~!” f=_g8+}h  
F(4yS2h(  
Me too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1楼dingdang于08-24-2010 23:13发表的  : t2.juoI(  
排队表白~~~~~ r@|ZlM@O  
l<N?'&  
 -$R5  
俺也排队表白! m+T2vi  
065A?KyD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5   
借用clean一句话 q]l\`/R%u  
V=9Bto00  
大家都闪开了, +/_!P;I  
9OZ>y0)K~  
粉丝来了, Te}IMi:  
W_D%|Ub2X  
一路撮过去,直到击中目标 C~_q^fXJt  
hvcR.f)C>  
牌姐啊,有感觉吧。 _w%s(dzk  
B>aEH b  
俺们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啊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JCNGv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4#tkv>S.  
d`<#}-nh  
2 /UI>@By  
ME TOO。  bsD'\  
?n73J wH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一路嘬上去啊。 aB7d(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EPR(i#xU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Qdh"X^^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 rQ4n9G  
0  %C!`7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8-25-2010 01:31发表的  : uKaf{=*  
一路嘬上去啊。  -fx(H+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0Ax>gj-`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Hz8Jgp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rjhs ?  
9F-ViDI.  
....... <VauJB*R  
#S/pYP`7  
ft*G*.0kO  
牌姐真的是太潇洒了。无比羡慕中。 >' BU*  
sPZV>Q:zY  
期待PP!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7csl1|U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PLY-,Q&'  
mt&JgA/  
俺也是 */fs.G:P  
可俺现在都不时髦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5   
臭姐姐嘬~ AQ_#uxI'oa  
0B!mEg  
见面真嘬,断背一下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2楼newport93于08-24-2010 23:21发表的  : kgI.kT(=  
 TVEF+t  
Me too :))))))))) 8Jly! =Qm5  
JKu6+V jO  
So do i .4m3@!qo)E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5楼平安于08-25-2010 01:12发表的  : 8Nq Iz  
Am^O{`r41  
;;J98G|1  
ME TOO。 oUS>p":  
JM4`k8mM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Kp=8@nE  
X#C7r@H  
L6}x3  
这也是俺想说的。 "TNUw&ih  
Uwil*Jh  
记得臭姐姐说她有几个名字,一姐,臭姐,牌姐,手姐好象叫的人比较少哈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8-26   
嗯,没有人叫我手姐,呵呵。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3楼(一手臭牌) 的帖子
那我叫你手妹,因你比我年轻,至少相片上看比我年轻多了.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26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8-26   
赶紧 kl9z;(6p  
乘机 3dphS ^X  
诉忠肠 }O{"qs#)  
f}!26[_9{  
牌姐 c[7qnSH  
偶像 xxn&{\ ?  
额耐你! ;~;St>?\R\  
我随你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8-26   
手小妹, 我要是像你一样早婚早生子女, 现在该有重孙辈了. T5;D0tM/  
你真有福, 这么年轻就有两个外孙了! '3->G/Pu  
引用
引用第35楼一手臭牌于08-26-2010 07:01发表的  : K_}a cU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Hyg?as>}u  
<|iU+.j\  
[ 此帖被maxjames777在08-26-2010 10:00重新编辑 ]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6楼(lotus) 的帖子
一个都不能少,好妹子,MUA!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7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我怎么早婚啦? BoqW;SG$9  
我们那个年代,想早婚?门都没有的。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