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大家讨论一下怎么迅速提升英语吧~~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7-16   
回 41楼(jiangwenxiao) 的帖子
我觉得我写的还算清楚啊,很难懂么?俺一直自认写东西是通俗派的呀。。。汗一个。 ed=n``P~}  
\zBd<H4S:  
dV)Y,Yx0${  
第一个链接是下载软件包和语言包的地方 fjcr<&{: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0727/ <>VID E  
g%ZdIKj!  
请注意, 永远不要更新不要注册....盗的......... gU~ L@R_D  
?vMK'"  
' 4,y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装,请用第二个链接下载教程。。。。 R9Ldl97'  
安装教程链接 z1 kBNOr  
http://u.115.com/file/f3c2712f65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7-16   
引用
引用第31楼茶杯于07-15-2010 07:49发表的  : BQ).`f";d  
小朱和MAGGIE的方法不错, 这也是我当年用的方法, 先背课文, 再练习对话, 这个需要有语言环境,同时也要求一定的自学能力. 6euR'd^Qi  
>y]?MGk  
我说的ROSETTA STONE是看图学单词记单词, 大量重复, 还要求口语, 你说得不对, 它就不让你过,语法是通过练习让你自己规纳的, 不用背语法规则. 比较适合没有基础或者入门的人的. fDL3:%D  
^g}L`9fL  
我个人以为这种学习方法好轻松, 它是给你创造一种仿佛小孩子生活在英语国家的语言环境, 让你不停的听说读写. 反复记忆,最后你也许不知道任何语法规则, 可是不会说错. yVT&rQ"{  
....... pi|\0lH6W  
u.$Ym  
两个网站啥意思,哪个可以下,第一个一定要用电驴吗。 52da]BW<  
+8]W\<Kp  
端午去海边,开心~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7-16   
呜呜,俺六级考俩次了,木有过,不打算考了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7-16   
老母鸡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7-16   
非常感谢茶杯的详细指教,让我们大家收益,再次感谢!!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7-15   
我也有大把空闲时间,大家一起来学啊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7-15   
背字典还是没那么大必要,毕竟很多单词都用不上。我的感觉是发音一定要正确,否则自己说的别人不懂,别人说的自己不懂。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7-15   
我儿子这个暑假开始学英语了,呵呵,开心哦! D6&mf2'u  
FRl3\ZDqrb  
因为本来没什么兴趣的,现在每天兴趣盎然,主动要求和我对话,我不敢说,呵呵,怕影响儿子的口语。 r1[E{Tpz  
YQN]x}:E+4  
我要谢谢那个老师,真是一个好的开始!每天带他边玩边学,真不错,他还有十几年的学习时光,希望能一直喜欢英语! " #mXsp-ut  
,pQ'w7  
但是语文和数学孩子还是很被动的学习,什么时候能让孩子喜欢上学习。
[ 此帖被不知在07-15-2010 23:08重新编辑 ]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7-15   
引用
引用第33楼xiaoya于07-15-2010 22:21发表的  : t*Z .e.q+  
强大的帖子! Jcwh|w9D8  
e.)yV'%L  
先顶上来再细学 O:oU`vE  
J8sJ~FnUj  
l _kg3e4  
x&hvFG3  
SY!`a:It  
还有一个“落英往事”在乱讲里的学英语的心得,你也去看看。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7-15   
强大的帖子! B$}wF<`k7  
2]of SdM  
先顶上来再细学 Z^/z  
P.[6s$J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7-15   
同谢楼上的各位,湾区真好!任何问题都有智囊团,受益匪浅,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7-15   
小朱和MAGGIE的方法不错, 这也是我当年用的方法, 先背课文, 再练习对话, 这个需要有语言环境,同时也要求一定的自学能力. E i\J9zt  
i#@v_^q  
我说的ROSETTA STONE是看图学单词记单词, 大量重复, 还要求口语, 你说得不对, 它就不让你过,语法是通过练习让你自己规纳的, 不用背语法规则. 比较适合没有基础或者入门的人的. K%[}[.cW  
mR" 2  
我个人以为这种学习方法好轻松, 它是给你创造一种仿佛小孩子生活在英语国家的语言环境, 让你不停的听说读写. 反复记忆,最后你也许不知道任何语法规则, 可是不会说错. r 48;_4d)D  
%T&&x2p^=?  
这个在VERY CD 的网站有下载, 不用买的. 汗一个,公开盗人家的东西, 谁让它太贵呢, 全套的要六百多美金.... 7})!>p )  
nK?k<  
2G?不会的, 你不需要下所有的语言包呀, 你只需要下几个东西: eLDL  "L  
1. 主程序 fw(j6:p  
2.补丁程序 PK.h E{R  
3想学习的语言包--我下的是美式英语12345级. OUBgBr   
4, 虚拟CD程序 {L-{ Y<fke  
xoz*UA.  
不知道在哪下的请看下面链接 uNPD~TYN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0727/ %mB!|'K%  
O)$N}V0  
请注意, 永远不要更新不要注册....盗的......... Azq#}Oe)u  
@ }zS/LO  
安装教程链接 J]=aI>Ow  
http://u.115.com/file/f3c2712f65 xVHQ[I%  
D*d 3w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ht~5'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老母鸡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7-15   
回 27楼(小朱) 的帖子
谢谢小朱,将自己的好办法让我们分享。弄的我也跃跃欲试了。同时谢谢maggie哈。
老母鸡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7-15   
回 20楼(一缕阳光) 的帖子
你们都在哪个网站下载呀,我的怎么不行呢!如果每天一小时能学好英语我也跟上。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7-15   
我的经验是看小说。我坚持了六年,从每行有生词到现在基本不用字典。我刚开始书时在上面做中文注解,现在看来简直象本中英文对照书。贵在坚持。语言是要用时间来磨的。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7-15   
回 26楼(maggie) 的帖子
新概念不错。 mTXNHvv  
短小精悍,循序渐进。 <750-d!  
8,H#t@+MT  
其实什么书都一样,只要精通一套,定能举一反三! %T,\xZ  
切忌今天捡个西瓜,明天又去掰个玉米。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7-15   
小朱的方法非常有效,因为是经过俺的实践的。 mISu o  
0()9vTY+  
俺高中的英文家教,一个资深的大学英语老师阿姨,就是这样给俺提高的。新概念第二册,第三册开始,每篇开始自己听,听不完写不完不能看课本,不论花多少时间。当然生词会提前预习的。然后就是背诵,每篇都熟读背诵,接下来还跟他儿子role play, 比如厨房里面煮咖啡啊,出去吃饭啊,到朋友家拜访啊,都是实际的生活情境对话,口语实际应用当中直接熟练地套用课文中的句型就好了。 J<5vs3[9  
e Lt Cxe  
在她的辅导下,俺几年都是英文课代表,高考英语成绩也很好,提高了不少分数。考了英语加试的专业,后来再进修,这个基础也是功不可没。他儿子后来留学欧洲,英文那是非常出色的!这个辅导学习的过程,俺的感觉就是没有学语法和背单词的枯燥乏味,但是建立了非常地道的英语的语感和发音。就算是应试教育的考试,那个感觉和判断也是非常准!不过很奇怪的就是,新概念是英国的教材,当时学的是英式的伦敦音,阿姨也是很苛刻我们2个的发音。但是现在所有人都说俺发的是挺好的美音,估计是后来看美剧,把之前的发音给替代了? A\PV@w%A i  
Op$J "R  
出于对新概念英语的怀念,工作以后俺还报名新东方把第四册给啃下来了,8过现在可能都忘光了!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7-15 -
隐藏评分记录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15   
小朱的方法不错呀,三个月可见效,我这种懒人也想试试 *>&N t  
过好每一天、、、、、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15   
所谓语言,口语即是脸面。 `aWwF} +Y  
你语法,词汇再好,说不出去,达不到沟通功能,便失去语言最基础的效用。 lA^Kh  
Nh7!Ah  
所以,个人认为要迅速提高英语,攻克口语最实用。 k`4\.m"&  
我有两个提高口语的好方法,经过了我和其他不少人的实践,并应证了其有效性 {' wU&!  
n]ppO U|[  
1. 听抄 g!kRa.`u1  
2. 大声背诵 ^)0{42!]  
We+FP9d%  
听抄 -- 1. 选择任何适合你水平的一本书(偏难点,但难到不会让你厌倦),精读也好,美国之音新闻也好,要带CD的。 e,j? _p  
            2. 前一天晚上,不看书,听一句,抄一句。 BI]ut |Qw  
                遇到听不出来的,推测也好,反复听100遍也好,查字典也好,就是不能看书。 6'sFmC  
                这过程,是用来大大提高词汇量,语法和听力的。 dXK~ Z :  
                听抄,所谓一举三得也。 <GFB'`L  
            3. 一天一短篇,耗时1小时以内 O,xAu}6f+  
<hF~L k ,  
大声背诵 -- 1. 把前一天抄下来的内容,大声跟着CD朗读 7i|hlk;  
                   2. 朗诵若干遍,开始对书,找出昨晚实在抄不出来的词。 - 5-SlQu  
                       此过程,可极度最大加深你对单词的印象。 &<#BsFz  
                       你想想,听了那么多遍,又猜,又查字典的都不知道的词,终于答案揭晓了,我保证你这辈子都忘不了它了。 OHtZ"^YG  
                   3. 对完单词,开始背诵。 yV]-Oa$*s0  
                       注意是背诵!!!这是一个培养口感的重要且不可少的过程。  9jzLXym  
                   4. 耗时1小时以内 M3ZJt'|  
~3-YxCn%  
像你这样急于迅速提高的,让你去背字典,搞得太复杂,不疯了才怪。 23n8,} H,  
按我的方子,只要坚持3个月,保证成效! aab4c^Ms=  
不行到时候来找我,吼吼~~~~~~~~~ }HQT @&=  
[ 此帖被小朱在07-15-2010 01:36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7-15 -
隐藏评分记录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15   
等有一天... 我可以用英文在湾区更新帖子.... v%8-Al^G  
3v3Va~fm`  
就出师鸟~~哈哈哈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