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安利在美国是什么形象?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7-07   
乐淘淘真能干呀 DEhR\Z!  
你这样的人, 做什么事都会做得很好 %e0X-tXcmX  
我随你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7-07   
我认识一人,从医院辞职专门做这个产品的销售,成为了金字塔上层的人士。自然他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还被奖励游美国。有10年左右的了。但是这人回国后,死于绝症。好多人杀熟玩这个,以至用此种产品,自己吃啊用啊不用花钱了。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7-07   
淘淘说的和国内这些做安利的人太不一样了。 <T)0I1S  
1!;~Y#  
国内做安利的人,太吓人了。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18楼乐淘淘于07-07-2010 12:49发表的  : }1[s,  
说说我的安利经历吧: dqQJC qc!  
[\<#iRcP  
96年出国时,刚听说安利。但没用过,也没做过。 \n Wb GS(  
来美国近10年后,2005年,老二同学的妈妈,一个台湾人,跟我说起安利。参加了她们的家庭聚会,开始用产品并开始做。 st)v'ce,  
A& B|n!;b  
....... Pw]r&)I`y[  
"fhQ{b$i  
P*K"0[\n  
但是在中国大部分人应该还是冲着高额的利润空间的! -zJ V(`  
<A|z   
应该说中国人现在大部分人都被钱给蒙了心眼,所以说害怕! DCLu^:|C"  
RFFbS{U*  
我相信他的产品,所以给孩子吃,但我害怕那些狂热的人! g@s`PBF7`  
%O#zE-H"  
老公的表哥说话不到三句就要绕到这个事情上来,并且很多人并不是做产品,而是发展下线! L>g6 9D !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07   
我刚到加拿大的时候,就接触了两个传销圈,都是台湾人主导,其中一个就是安利。 L aA<`  
其实两个性质都差不多,都是上下线传销,价格高昂的家庭日用品。 ZnAQO3%y  
最终伤钱伤感情。 us1$  
;~$Q;m 1  
加拿大和美国的商场里,是没有安利或者其他传销品牌的产品的。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07   
我被传销伤了,伤到骨头里,发誓这辈子远离这个。 ,-k?"|tQ  
U61 LMH  
不问名堂,只要是搞传销的,就绝不沾一点边。 d Efk~V\  
5\}Y=Pa  
这个东西,太可怕了。 [h' 22 W  
Zs3xoIW7Ai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7-07   
我觉得吧,别人是先相信你这个人,才相信你所说的话你所说的产品。 MZA%ET,l,<  
这十年下来我有很多铁哥们,那时是他们首先问我最近在干吗时才告诉的,二话不说马上加入在我下面,又介绍其他我都不认识的人进来。 Yh"9,Z&wiR  
只要我说什么什么产品好,他们马上买来用。 [5-Ik T0  
我当时下面近百人,基本都不是我费尽口舌花言巧语拉进来的,反而是有人比我还积极,还主动,做的业绩比我还好,当然拿的钱就比我还多。 UL&> ]aQ  
再加上我本来就不是抱着赚钱的目的做安利,那些清洁品,营养品本来就是要用的,现在只是换个品牌用用,选择更安全更有效更环保的而已。 H >]*<2(=-  
H|j]uLZ  
我现在帮那些朋友订货,完全是做活雷锋,进来多少钱,出去多少钱,不赚一份钱,我只是花一点的时间在网上下单而已。 O5+Ah%  
d_Zj W  
iGj,B =35  
' Gx\  
##F$8d)q  
R\5fl[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7-07   
[quote]引用第25楼Troublemaker于07-07-2010 20:50发表的  : ErsJWp  
我被传销伤了,伤到骨头里,发誓这辈子远离这个。 0lYP!\J3]%  
vKdS1Dn1  
不问名堂,只要是搞传销的,就绝不沾一点边。 ,?%Y*?v  
@V Tw>=94  
这个东西,太可怕了。 oHSDi  
....... " ~6&rt  
[quote] I7|a,Q^f  
3qNuv];2  
茶总,你是怎样被伤到的?抱抱!不哭!不哭啊! Ly v"2P  
@RoU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8-2010 19:02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茉莉花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7-08   
我有个同学也是做安利的,现在真是三句话不离本行,现在我和她说话都不敢多聊。我虽然不清楚安利到底有多好,但是我很反感他们的直销员把它神化,在他们眼力安利的保健品比药品效果还好,而且他们懂的比医生 还多,说的比医生还专业。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7-08   
楼上的茉莉MM, 很有同感啊。 我的一个好朋友也变成这样了, 以前无话不谈, 现在是除了安利无话可谈。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7-08   
引用
引用第25楼Troublemaker于07-07-2010 20:50发表的  : ;\/ RgN  
我被传销伤了,伤到骨头里,发誓这辈子远离这个。 ~_-+Q=3  
n4+ ^f~Y  
不问名堂,只要是搞传销的,就绝不沾一点边。 nAj +HLO  
i5*/ZA_  
这个东西,太可怕了。 ({C|(v9 C7  
Q5Mn=  
EzCi%>q  
茶包姐有空写一写,把不愉快的回忆倒出来,清空。同时也给大家提个醒?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7-08   
我不喜欢传销人员紧迫盯人或天花乱坠的吹嘘产品,年轻的时候不懂如何拒绝,碍于人情压力只有掏腰包了事。现在如果不想浪费时间和金钱,就会直接谢谢对方的好意但坚决不买产品。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7-08   
安利的牙膏我用过,单位福利。 用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特别,但是用完后再用回普通牙膏,总觉得不清不爽好像没刷过一样,这才体会出安利牙膏的好来。现象很多牙膏也标榜清新口感,不过都是靠增加漱口水的含量,我是不能用的,我不能接触薄荷口味的东西。 Nlm3RxSn  
2)q$HUIX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7-08   
引用
引用第32楼海边一沙于07-08-2010 20:16发表的  : G`u";w_  
安利的牙膏我用过,单位福利。 用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特别,但是用完后再用回普通牙膏,总觉得不清不爽好像没刷过一样,这才体会出安利牙膏的好来。现象很多牙膏也标榜清新口感,不过都是靠增加漱口水的含量,我是不能用的,我不能接触薄荷口味的东西。 \!r,>P   
YJ01-  
`u;4Z2Lr0  
P;p20+  
rPJbbV",+^  
同感!我以前一直换牙膏,一个品牌到另一个品牌。 iN+&7#x;/  
自从用了安利牙膏以后,就再没换过。间或有来不及订到货暂时用其它的代替一下,也觉得受不了。 z"{Ji{>%=  
还有营养品,吃过“善存”等其它牌子的,但都没有安利的明显效果。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