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0楼乐淘淘于07-01-2010 22:58发表的 : |#k@U6`SG 对照我现在的文章风格,你们还看得出这信是出自于我的手笔吗? }AlYNEY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不满20岁时写的东西,可见岁月是能磨练人塑造人的。 1c$vLo832 如今的我,是再也写不出如此直抒胸臆,如此不给面子,如此咄咄逼人的文章了。 }9^@5!qX ?E6^!4=, 反倒时常劝说起别人来,不要太过激烈,不要太过情绪,不要太过冲动,不要暴露峥嵘, nq1 'F ....... M diwRi
引用 引用第20楼Troublemaker于07-02-2010 17:15发表的 : \vRd} 这个这个,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A^4}CK^< bWmw3w 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F'FP0t!S #$E)b:xj 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VL\t>n ....... LHk Q'O0
引用 引用第22楼阿平于07-03-2010 16:16发表的 : w= P9FxB 2*iIjw3g 2L?!tBw?1 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我想知道. 9f+>ix,ek*
引用 引用第5楼小朱于07-01-2010 19:50发表的 : 91>fqe 年少轻狂的时候,大家都有过。 2owEw*5jl/ w }^ I 我们高中,也写过大篇文章,讽刺挖苦当年既是教我们语文,又是校长的老师。 . \ 只因和前任语文教师相比,他的水平略有不足。 VA*y|Q6 :0& X^]\ ....... n_ lo`
引用 引用第14楼茶杯于07-02-2010 10:47发表的 : ZaNQpH. 淘淘同学太牛X了!!!!! 4jD2FFG- G -'~LjA( 让俺景仰一个!!!! Xp0F [>h ,|&9M^ TNND的, 俺就没这个本事, 上学的时候超级怕权威人物,现在胆敢说不, 都是一点点逼自己练出来的,仰天长叹啊....俺是干啥都没天份啊........... |$5[(6T|
引用 引用第7楼lili于07-01-2010 20:14发表的 : eq UME 今天, 应该诚恳地给人(70-80岁老头)写封感谢信。。 感激当年, 没给你小鞋穿, 你是碰见一个软柿子, 如果再歹一点毒一点, 就没有今天的你了。。 Ol!ntNhXm 这世道。。。 \L"kV!>
引用 引用第8楼阿散于07-01-2010 20:54发表的 : lv04g} W 这个校长还算老实的, 9g<7i 如果碰到其他类型的, {E@Lft- 真是可以作弄死人的..... b9l;a+]d
引用 引用第9楼元心于07-01-2010 21:00发表的 : 2%_vXo=I 言辞好犀利啊,要是放到今天,真是要捏把汗,不过写的真好! y]f"@9G#
引用 引用第24楼乐淘淘于07-03-2010 21:27发表的 : &,{fw@#)_ L ~lxXTG\ ]>=}*= 小朱童鞋,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 Egg=yF>T
引用 引用第32楼倾尘于07-04-2010 18:15发表的 : $q6BP '7 淘淘姐,还好你只有一次,我都N次了。 nAW:utTB .}t~'*D 如果看到我的所为,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 R!\_rc1/ 8!O5quEc 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哈哈…… ($au:'kU
引用 引用第34楼伍胥之于08-03-2010 03:06发表的 : xHL( !PF 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那大家都来说说吧! 7!@-*/|!S9 = s>T;|